晚上睡觉时肚子饿,第二天起床时却不觉得饿了

2021-01-04 15:23:44 字数 6342 阅读 3373

1楼:匿名用户

因为饿久了就会适应饿的程度了`~不是不饿,是饿久感觉不到饿了~~~那你试试吃点东西看看!!

2楼:手机用户

人的饥饿感是由大脑反映出来的,如果人在饥饿时不进食大脑就会释放出能量,来满足人体的需求,所以人们会有这种感觉,这也就是人们为什么总说饿过了就不觉得饿了的原因

3楼:手机用户

我也是,现正饿着呢,管它呢,明天起来就好了.顺其自然吧.还能**.

4楼:手机用户

可是吃饱了 第二天早上倒是会觉得饿啊

5楼:匿名用户

进入睡面后胃的蠕动减少所以不感觉锇.

6楼:匿名用户

因为当人体进入睡眠后,胃里没有东西,停止收缩,所以感觉不到饿了。

7楼:手机用户

我也经常这样的,晚上休息后消化减慢了,所以第二天起床时却不觉得饿了。

8楼:手机用户

同感可能饿过头了呵呵

晚上睡觉时感觉肚子很饿,为什么第二天早上醒来却没有饥饿感?

9楼:走位哎走位

晚上人体进食后血糖升高,身体会分泌胰岛素来帮助控制血糖,把多余的血糖带到肝脏合成糖原或脂肪。

也就是说第一天晚上吃的多,第二天的饥饿感可能越明显。

嗯,当睡觉前没有进食或者很少进食,消化系统也不会大幅度的消化,如果胃内没有食物消化了,会从脂肪等获取能量来维持身体的需求。处于一个平衡状态,第二天后就不会有落差感,饿的感觉就不会那么强烈,所以你就会有晚上饿,第二天就没那么强烈了。

还是建议大家晚上少吃夜宵,第二天的饮食要营养健康,去补充缺失的能量。

其实这是因为,人的主要能量是靠血糖**的。人会感觉到饿,本就是血糖降低时发给人体的信号,属于正常反应。

人在没有进食的情况下一直饿着,身体就会开始自动调节体内血糖水平。平时储存在肝脏里的肝糖会被释放出来并分解,以调节体内血糖浓度。血糖上去了,人也就不觉得饿了。

民间俗称的“饿过劲”也是这个道理,简而言之,饿着饿着就不觉得饿了。

但这并不是件好事。

首先,虽然人可以在体内自动合成肝糖,但肝糖的合成和分解是受到胰岛素控制的。如果长期“饿过劲”,就容易诱发胰岛素分泌紊乱,形成糖尿病;

其次,如果肝糖已经不足了,身体就会开始分解脂肪和蛋白质。虽然消耗脂肪是很多人的梦想,但是蛋白质被这样消耗,就很容易造成器官损伤了。

所以,最好还是别饿着肚子睡觉,少吃些易消化易吸收的食物,对身体比较好。

10楼:某个平行世界

其实这是因为,人的主要能量是靠血糖**的。人会感觉到饿,本就是血糖降低时发

给人体的信号,属于正常反应。

人在没有进食的情况下一直饿着,身体就会开始自动调节体内血糖水平。平时储存在肝脏里的肝糖会被释放出来并分解,以调节体内血糖浓度。血糖上去了,人也就不觉得饿了。

民间俗称的“饿过劲”也是这个道理,简而言之,饿着饿着就不觉得饿了。

但这并不是件好事。

首先,虽然人可以在体内自动合成肝糖,但肝糖的合成和分解是受到胰岛素控制的。如果长期“饿过劲”,就容易诱发胰岛素分泌紊乱,形成糖尿病;

其次,如果肝糖已经不足了,身体就会开始分解脂肪和蛋白质。虽然消耗脂肪是很多人的梦想,但是蛋白质被这样消耗,就很容易造成器官损伤了。

晚上人体进食后血糖升高,身体会分泌胰岛素来帮助控制血糖,把多余的血糖带到肝脏合成糖原或脂肪。

也就是说第一天晚上吃的多,第二天的饥饿感可能越明显。

当睡觉前没有进食或者很少进食,消化系统也不会大幅度的消化,如果胃内没有食物消化了,会从脂肪等获取能量来维持身体的需求。处于一个平衡状态,第二天后就不会有落差感,饿的感觉就不会那么强烈,所以你就会有晚上饿,第二天就没那么强烈了。

还是建议大家晚上少吃夜宵,第二天的饮食要营养健康,去补充缺失的能量。

11楼:手机用户

我是晚上吃饱第二天不饿,晚上吃不饱第二天早上就会特别饿

12楼:令王令王

我是头天晚上吃越饱第二天早上饿得越狠,少吃点第二天早上还不会那么饿

13楼:子身上衣

我们的胃的大小总在不停的调整和变化,专家临床验证,

如果你晚上吃的晚,同时吃的很多,这样你早上饥饿感会稍微强一点,如果你吃的又多又晚,这一晚上胃一直在消化,没排空,胃空间大,早上会感觉比较饥饿

如果你晚上没吃,吃的早或吃的少,第二天早上就不天有饥饿感。 也就是说,经过一晚的时间,空胃会更小,所以不饿。

14楼:无级

这个最简单的解释是,晚上肚子饿是因为胃肠都空了,感觉饿。早上醒来却没有饥饿感,使机体在消耗储存的脂肪,能力,**机体。所以才会感觉所以才会感觉

15楼:匿名用户

我是晚上吃的越饱,早上越饿,不吃宵夜早上就不会饿,也是奇了怪的

16楼:匿名用户

那是你晚上没吃饱,当第二天睡醒起来已饿过度,就会感觉不饿了。

17楼:金箁聖狼

你说的太片面了不科学,从科学的角度来讲生酮**就是你说的这个道理,还有一种极端生酮我就是个例子,每日碳水社区不足九百一天创造接近2000千卡的热量缺口,值得注意的事,低血糖身虚弱,短期没问题但是这个感觉持续3.4个小时就是问题了,所以为了保持身材又不能吃或者**的人群,只要你抱着要么瘦要么死的决心,你可以吃一片全普氨基酸,氨基酸主要就是白蛋肉鱼,但是它属于基础,最好在搭配全普行综合维生素,这样等于超低碳水,脂肪,蛋白质,不切任何营养元素,记得三餐碳水不能断,它是人体代谢的重要部分,不能不吃可以吃的极少,一口也行,不吃绝对不行,

18楼:颖love儿哈

我也经常这样的,晚上休息后消化减慢了,所以第二天起床时却不觉得饿了。

19楼:二毛

因为在梦里和沙特王子吃了顿价值50万人民币的夜宵,第二天早上起来当然不饿了呀!

20楼:刘淑华刘姥姥

晚上睡觉前感觉肚子饿,这是意念!

自己好像缺点什么是的。这就是意念人闲得!

第二天早上起来,忘记了昨天晚上肚子饿!

这不是没有饥饿感,是自己忘记昨天晚上饿!

人在睡眠状态下五脏六腑都在运动,早上起来先进卫生间最健康!人没有便秘问题,每天按时排便。早上起来活动开了就会感觉饿了!

晚上睡觉时感觉肚子饿,第二天早上醒来却没有饥饿感,这个现象很正常。活动开了就饿了!

21楼:匿名用户

晚上吃的多

半夜就饿醒了

如果晚上不吃

也感觉不到饿

这是咋回事呢

22楼:大碗碴条

人们在晚上睡觉时感觉肚子很饿,但第二天早上起来就没有饥饿感,是因为在夜间人体的脂肪通过一定的代谢转化成卡路里热量,是人类到了now细胞充分的接收到了一定程度的营养物质,这样传达给人们的信息就是没有饿了的感觉。

23楼:豆豆豆筱豆豆

晚上吃的少睡觉就会感觉有点饿了.因为不是很饿而且夜里又不活动所以不会感觉到很饥饿的

24楼:仙山石红

体内能量不够,血寒凉,循环不好,身体会冷,感到饿。晚上睡觉,各个器官休息了,能量消耗少,肝脏补充能量帮身体平衡,肝发现饿了,会补充糖分调节,使身体热了,有能量了,不饿了。身体恢复正常,当能量多会胖,胃撑大了,需要的食物多,吃得多总想吃,胖了总觉得饿,肝脏工作负荷大。

25楼:孩子来自大山里

晚上睡觉前饿的,第二天体重绝对会轻

26楼:光之卡门

不会啊,饿就是饿,所以我无法理解不吃早饭的这种习惯。所谓饿过头就不饿,我也没经历过,只会饿到胃疼,抱肚子冷汗直冒。

27楼:悬崖上的流浪猫

因为饿久了就会适应饿的程度了`~不是不饿,是饿久感觉不到饿了

28楼:pu将军

古人云,眼睛不饿肚子饿。

睡觉的时候饿。你没有补充能量。

但是到了第二天早上的时候,肚子已经饿过头了。当然不会觉得饿了。

29楼:吹气球小男孩

很多人都是这种情况的晚上人体进食后血糖升高,身体会分泌胰岛素来帮助控制血糖

为什么晚上很饿,但即使没吃东西,第二天早上却又不觉得饿了?

30楼:乾梦坤型

人的生理活动能量直接来

源于血液的血糖,血糖**于小肠等消化器官从食物中获取的营养物质。人饿的原因是血液里面的血糖浓度减少,进而会有的正常的生理反应。这个时候应该补充食物(也就是吃东西),如果这个时候不即时补充食物,稍微时间长点的话,生理反应会促使分解肝糖元(来自细胞脂肪分解物,由胆汁完成进程)。

这个时候人会感觉饿过去了,反尔不饿了。体内就会达到一个平衡,神经与大脑也会处理。

31楼:

因为饿过劲了,这样对胃不太好。

32楼:匿名用户

你胃积食,吃些山楂,

33楼:累也是一种选择

那是因为饿习惯了!我常常这样

34楼:匿名用户

饿过头了,就像冷过头了会热

35楼:小邱哥嘿

你的生活习惯不好 一日三餐没固定时间

36楼:百度用户

胃也是有生物钟的过了时间就不会觉得饿了但是对胃不好

在晚上感觉到很饿,但是第二天起床后一点也感觉不到饿是什么原因? 10

37楼:梅上客

说的通俗一点是你的肠胃还没苏醒呢,呵呵,你起床后活动半小时以上再吃饭就比较好,这样肠胃的运动开始了,吃的东西也比较容易消化

睡觉前感觉肚子饿,为什么早上起来之后就一点也不感觉饿了?

38楼:美而佳

睡以后肚子饿是正常的,因为中午本来就是血糖比较高的时候,午饭后就更加高了。睡觉的时候身体也在摄取能量,但是我们却不在摄入能量,睡觉的时候会分泌一种酶,因此会感觉肚子饿。如果有疑虑,建议检查一下血糖

先把我知道的情况简单写下,稍后来扩充。1.饿是很正常的,人是一部不断运转的机器,随时随地都在消耗能量。静坐也会饿的,脑力消耗也是消耗。

2.念书的话晚饭后一般还会上晚自习或者参加活动,在学校吃晚饭一般是6点左右吧?晚上回到宿舍在10点左右,也快到一顿饭的时间了。

3.睡的晚。10点前到宿舍,洗漱、玩儿、跟心仪的男神/女神聊天、追剧、御览一天的校内外新闻……我们忙着呢!

快12点的时候睡觉,现在距离晚饭时间已经6小时了,好饿,肚子好空,腹内如响雷,翻来覆去睡不着。

这会儿宿舍关门又不能出去,导致很多人逮着什么吃什么……有的人选择喝水,不过睡前喝水早起可能水肿。睡前1小时就最好不喝了吧。

有屯零食的这会儿就派上用场了。不吃也睡的着的,就是入眠时间稍长,梦里处在饥荒之年总也找到吃的

4.还有一个原因,就是晚饭的内容。当时有饱腹感,过后迅速就饿的。

有的女孩子为了**不吃晚饭,或者吃很少,晚上又睡的晚,也可能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养成规律的生活习惯,别饿着,正是长身体的时候呢

39楼:林家1个小桑汭

这只不过是你

的一个习惯,慢慢克制,就会改掉的 这是一个过渡时间,并不是不饿,而是早上起来的时候,肠胃活动很弱,不然人家不都说早上吃一些软的食物嘛。等过了这个时间你会感觉饿,而且比之前的那次感觉还要强烈。 尽量克制晚上不要吃太多,也不要有吃宵夜的习惯,就好了

那是因为你的神经反射麻

木了,就是人体对胃部传来的饥饿感已经麻木了。这样对身体不好,俗称饿过了!长期下去对胃不是很好。

建议,睡觉之前如果很饿,就吃点东西再睡觉,可以喝点热牛奶或者吃点小点心。但是吃东西之后,还是要刷了牙再睡觉。

当一个人饿了,一连串的触发通知大脑,身体需要食物。其中一个叫做饥饿激素的触发器,《根据2006年的一项审查生理和行为》杂志上说明:“它是只有哺乳动物才有的特质,被证明能增加食欲和食物摄入量”。

身体的大部分**胃促生长素在胃和十二指肠中创建(小肠的第一部分)。曾经,专家们都认为胃促生长素可以穿过血脑屏障和大脑的某些部位,此外,胃促生长素还会分解足够高的浓度来刺激饥饿,提醒我们该吃饭了。

而,一个奇怪的发现表明,饥饿激素不会一直存在。在2016年的一项研究临床营养学杂志写道:59名成年肥胖者参与了eight-week-long实验——每隔一天的禁食。

研究人员测试了参与者的胃促生长素水平后,他们发现在任何时候,饥饿与胃促生长素浓度无关。换句话说,当人们禁食时,胃促生长素的含量也增加了。但不知什么原因,这些人并没有说感觉比平常更加饥饿。

为何晚上挺饿睡一觉起来又不饿了,为什么我晚上睡前饿,早上起来就不饿了?

1楼 郑州西京翳院 饿过劲了,饿了一晚上肠胃功能已经默认静止,应该喝一点流质,然后不饿也进食一点,慢慢习惯这种状态才会有好的身体的 2楼 匿名用户 睡觉时你的身体是很放松的 为什么晚上很饿,但即使没吃东西,第二天早上却又不觉得饿了? 3楼 乾梦坤型 人的生理活动能量直接来 源于血液的血糖,血糖 于小...

为什么睡觉前很饿了,醒来时又不怎么觉得饿了

1楼 匿名用户 睡眠过程中人体新陈代谢速度变慢 需要的能量降低 所以也就不需要特别多的食物来提供能量 为什么晚上睡觉前特别饿,而早晨起来后就不感觉到饿了,不太想吃东西了 2楼 紫萱和夕瑶 到了晚上胃里的东西都消化了,当然就有肚子空空的感觉,除非晚饭吃得特别饱,胃部的消化工作持续了很久,这样就不会有饿...

为什么睡前很饿,醒来了就不饿了,为什么晚上睡觉前很饿,到早上醒来就不觉得饿呢!

1楼 匿名用户 好有意思的问题 我猜是因为晚上睡觉之前你吃的不饱,然后睡的 至于早上不饿了是因为你晚上太饿了,让你身体里的糖元分解了,这个分解完了有顶饿的作用 或者是你心理作用 老想着 吃吃吃,这样就对脑袋有刺激啦,不饿也产生饿的感觉 至于这个的原因你早上不饿了,就是因为你睡着啦 脑袋就不想了,当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