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会嘀响一会嘀响是怎么回事,车的喇叭,一会儿响一会儿不响,是怎么回事

2021-01-04 15:06:08 字数 2701 阅读 9996

1楼:山东万通汽车学院

一会嘀响一会嘀响是怎么回事分析:

如果短时间异响是属于排气管热胀冷缩产生的,这个排气管的材质有关。

汽车排气管在经过热胀冷缩后就会发出“滴答滴答”的声响,此类声音多出于车辆刚刚熄火时,几分钟后,声音就会没有了,几乎所有的车辆都会出现。如果三元催化产生故障,一般发动机就会报警。

2楼:reboot大幅

have married a proper man

车的喇叭,一会儿响一会儿不响,是怎么回事

3楼:666四川万通

有时不响。

按喇叭开关,如果喇叭有时响,有时不响,多是喇叭开关内部的触点接触不好,有些也是喇叭本身的问题。

声音沙哑。

多是由于插头接触不良,特别是转向盘周围的各个触点,由于使用频繁,容易使触点出现磨损。

完全不响。

首先检查熔丝看是否熔断,然后拔下喇叭插头,用万用表测量在按喇叭开关时此处是否有电。如果没有电,应检查喇叭线束和喇叭继电器;如果有电,则是喇叭本身的问题,此时也可以试着调节喇叭上的调节螺母看是否能发声,如果还是不响,则需要更换喇叭

4楼:匿名用户

你好!检查下喇叭插头及线束

显卡一会不响一会哒哒叫的 声音不大 怎么回事

5楼:七彩虹科技****

您现在使用的是什么型号的显卡呢?

显卡哒哒声您详细的看一下是否是显卡的风扇声音或者是电流声;

如果显卡的供电不足也会引起显卡的声音比较大,可以根据实际的情况看是**出现的声音。

笔记本一会儿外置喇叭响一会儿内置响怎么回事

6楼:爱卡

先把当前的抄声卡驱动卸bai载,重启之后重du新安装声卡驱动。

[url]http://support1.lenovo.***.**/lenovo/wsi/index.html[/url] 联想

zhi驱动程序下dao载

耳朵里面一会哄哄响一会吱吱响怎么回事

7楼:西安万通汽修学校

根据你的描述考虑你有耳鸣,耳鸣是累及听觉系统的多种疾病的不同病理变化

版的一个结果权

,**是相对复杂的,发病机制目前为止还不是很清楚。一般来讲,耳鸣的**常见的跟听觉系统本身的疾病有关系,比如各种中耳炎,还有内耳的疾病,比如说有梅尼埃病或者是突发性耳聋以及噪声性耳聋、老年性耳聋都有可能有耳鸣出现,一些全身性的疾病,比如长期高血压、动脉硬化或者是抑郁、焦虑,都有可能出现耳鸣的症状

8楼:联系

耳朵嗡嗡响也称为耳鸣,为日常生活中的常见现象.耳鸣是累及听觉系统的许多疾病不同病理变化的结果,**复杂,机制不清,主要表现为无相应的外界声源或电刺激,

9楼:时代之声

建议你到正规的公立医院检查、咨询医生为准,不要耽误最佳**期

冰箱一会当的响一下,一会当的响一下咋回事

10楼:景德镇市唐龙陶瓷****

1.冰箱隔复一段时间就会响一制下是正常现象,因为当冰箱达到设定问题压缩机就停止工作以节能,当冰箱里温度升高了,压缩机就又需要启动工作。

2.正常情况下是隔十分种左右运转一会的,有点响声是正常的,牌子好一点的轻一点,牌子差的声音就大点。但声音特别大就不正常了。

3.若有较大的连续振动声。可能是电冰箱放置处地面不平或安放不平稳,这也是电冰箱产生噪声常见的原因。

解决方法:先用手拍一拍或者推一下冰箱,仔细听异响是否有改变,再观察冰箱有没有放平,如果没有放平,拧动一下电冰箱底部的调节螺丝,调节高低,当调节螺丝接触到地面,四脚接触地时即为最佳状态。或者把不平的部位用塑胶块垫一垫,问题就能够得到解决。

另外,还有一种原因——电冰箱顶部放有物品。电冰箱与其顶部放置的物品会在电机启动时产生共振,从而发出噪声。搬走冰箱顶部的物品,可使其不产生共振,噪声自然就消除了。

08凯旋2.0倒车雷达一会响一会不响是怎么回事

11楼:匿名用户

你好!那是 线路出问题了

12楼:安徽万通高级技工学校

车辆在靠近后方障bai

碍物的du过程中,如果zhi

倒车雷达不响或没有相关信dao息提示的内话,那么说明容系统可能出现故障,我们需要对其进行检查。一般倒车雷达不响的故障排除方法如下:

1、检查后保险杠处的倒车雷达线路是否连接完好;

2、查看倒挡时倒车灯是否亮起,不亮的话要检查倒车灯开关;

3、检查雷达的电线通断情况;

4、打开保险丝盒,用万用表检查倒车雷达相关保险丝的通断情况;

5、倒车雷达模块或蜂鸣器损坏,需要重新更换。

除了发生故障外,倒车雷达在以下几种情况下不会做出反应的:

1、过于低矮的障碍物

一般来说低于探头中心10~15cm以下的障碍物就有可能被探头所忽视,而且障碍物距离车位距离越近,这一高度值也就会随之降低,危险性也随之增大。

2、过细的障碍物

由于雷达探头发射的声波信号较窄,因此在探测较细的障碍物是存在着较大的盲区,一些道路上用来阻隔车辆的隔离桩,电线杆上的斜拉钢缆都是危险物品。

3、沟坎

雷达是用来探测障碍物的,车后有着沟坎,那么雷达是绝对不会做出反应的。

空调呼呼响是怎么回事,为什么空调会呼呼的响

1楼 山东万通汽车学院 只要是机器在运作的时候是会有声音的跟买什么牌子的空调没关系,压缩机,风扇在运作会因为它震动而发出声音因为管子里面有空气在震动的时候会发出声音的,没法修的,响半小时只能停1分钟是因为工作了30分钟他会自动的换下气的换完气以后有重新开始制冷所以有会震动发声。其实这声音是外机那个大...

黄金项链为什么过安检门会响,黄金过安检门会响怎么回事

1楼 长沙辉磊工艺品公司 安检门是金属探测器, 属于 ,过安检门肯定会发出响声的。 过安检门会响怎么回事 2楼 一首歌一个人 安检门检测人员有无携带金属, 属于 。 金属探测安检门主要应用在机场,车站,大型会议等 较大的公共场所用来检查人身体上隐藏的金属物品,如枪支,管制刀具等。 市场上少数高档安检...

吉利帝豪EC7异响怎么回事,帝豪EC715新车异响是怎么回事

1楼 匿名用户 异响发出时,是冷车还是热车?冷车一般是气门脚响,热车又分缓慢加油和急加油,缓慢时,可能是液压挺柱 气门,急加时,轴瓦响。请将响声发出的情况,描述的详细些!!! 帝豪ec715新车异响是怎么回事 2楼 山东创意艺术团 1 发动机有异响 症状说明 发动机舱出现异响的可能性会比较多,大多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