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总是把事情往最坏的一方面去想怎么办,还会影响心情

2020-12-12 06:43:29 字数 5621 阅读 8124

1楼:匿名用户

“遇事往最坏的方面想”不是使你心情不好的原因。

真正的原因是你的焦虑,是你太害怕失去某些东西。

建议:遇事可以往最坏的方面想,但要冷静,不要焦虑。

这样你就会看清最坏的结果是什麽。

那你就当作最坏的结果已经出现,使自己去承受它。

并跟自己说“原来最坏的结果就是这样啊”,然后,你再去找寻解决问题的方法。

努力地使最坏的结果不出现,通过努力,问题就算是仅改善了一点点,你也会感到释然的。

2楼:匿名用户

事情总有正反面,想好的一面。祝你有好心情。

3楼:善待万物无悔

是的.你这是患有强迫思维症.一有想法.

你就会往坏去想.其实你是很有想法的人.也有人是一有事.

都会往好的方面去想.其实和你是一样的.要解决也是要自己一些有意识的去引导.

万事都有两面性.所以一件事情也是有好坏之分.因此你考虑问题时多想正反两面.

希望可以帮上你

4楼:淫液厅二号店

读相关的书籍吧。可以搜如何控制情绪

5楼:ylam狼牙

是不是有强迫症 思维强迫??

总是把事情往最坏的一面想,发生的概率很小还会影响心情,怎么办

6楼:匿名用户

把期望值降到最低,最好不要去想结果,只要自己努力了就行了,最重要的是过程,享受现在,努力的过程,比那些什么成功更重要!

7楼:树信而知上

得乐观自信起来。这样什么都会变好些。

我总是把事情往最坏的一方面去想怎么办,还会影响心情

8楼:拓跋哲瀚崔熙

“遇事往最坏的bai方面想”不是使你du心情不好的zhi原因。dao

真正的原因是你回

的焦虑,是你太害怕失去答某些东西。

建议:遇事可以往最坏的方面想,但要冷静,不要焦虑。

这样你就会看清最坏的结果是什麽。

那你就当作最坏的结果已经出现,使自己去承受它。

并跟自己说“原来最坏的结果就是这样啊”,然后,你再去找寻解决问题的方法。

努力地使最坏的结果不出现,通过努力,问题就算是仅改善了一点点,你也会感到释然的。

为什么我总是把事情往坏的方面想,越想就越难过

9楼:手机用户

我也是一样!而且钻进死胡同不愿回头的那种,我们这种人遇到情况只能自己把自己说服才能不再去想,别人的开导总是被我们打个问号

10楼:李鹏飞

个人观点,和自己比较相视:

1.这说明自己感情丰富的人,情商较高,性格内向单纯偏柔美型,作为女子很好。

2.其实这类人很聪明,对于生活有着很深刻和独到的见解,3.站在旁观者清的角度,感觉想的多就像浮云一样,不定向,不真实,没有安全感,不置信.

4.为什么说生活,活动,生下来交流,寻找,沟通.也许自己的苦恼在他人里,就是另一番天地..

4.就像移动.联通一样,没有电波的交流,它们能营业下去么

5.其实相信自己,控制自己,感受每天的阳光雨露,真实的自己很好!勇敢面对,活的更好

11楼:大爱岩哥

找人开导,或者你把事都倒出来就好

12楼:秋的收获者

人生就像是一条路有坑即有洼,或像是一杯洒包含酸甜苦辣微笑点

13楼:爽朗的秋色正浓

因为你多愁善感!唯有时刻提醒自己不要去想太多!

14楼:庄庄

我也是这样 大概是缺乏安全感和不自信吧

15楼:paris°(巴黎

一样,我也是这样,朋友都说我想的太多,这样活着很累,可是我就是改不过来

16楼:噗通o彤

太悲观了,想点好的事情,别抑郁了…

17楼:匿名用户

恩,思维习惯的问题,试着控制就好。

18楼:匿名用户

性格决定你的想法,试着让自己的性格开朗点

19楼:修心不

人除了生和死就没什么大事,想开点

20楼:浅夏

也许是你没安全感吧!?

21楼:手机用户

你多大了,是不是更年期到了

22楼:懊恼的大象

说明你不够开心,不够开朗

23楼:手机用户

你也可以把事情往好的方面想啊

我的心态很不好 遇事老喜欢往最坏的方面去想我该怎么办

24楼:匿名用户

恩...我有时也这样不过一会儿就好咯...你如果越想越坏你就这样想嘛...

物极必反三...肯定不至于那么差的....其实是自己没有自信还有太杞人忧天咯.....

我有几次就是觉得完咯完咯结果反而出乎意料...我心头这样想每个人都有奇迹...这回轮到我咯....

结果我又遇到倒霉的事咯我又觉得很糟...结果也化解咯...我先还想的是奇迹不会在一个人身上发生两次..

结果发生咯一次又一次....所以说没什么是最糟的....你积极的去想...

去解决一切都不晚....而你越想越糟无非是想安慰哈自己...因为你心头还有那么一丝希望...

希望他会变好....既然有希望就付诸行动三..这样就算不成功也没有遗憾咯.....

大不了重头来过呗....要乐观哈....

25楼:紫凤小

心态不好,遇事往最坏的地方想,主要影响还是你不够自信,怕失败了后果是什么样。

导致你心态不好的原因有:

1:环境 2:同事 3:

压力现你该努力调整心态让自己回到正轨,多想想自己是为了什么而在奋斗。多看一下比你还差的人,别人都没放弃你放弃个什么劲儿对吧。要抱着一种这件事儿也就动下手动下脑有什么难的。

谁都可以为什么就我不可以,难道特殊一点?。多看一些正能量的电影,电视剧,书籍。把内心强大起来不要缺乏自信你就是最棒的。

26楼:匿名用户

能想到不好的一面是好的。但是也不能太消极,你可以想下,我什么事都做好了最坏的打算,我还怕什么。我只要勇敢的去做就行了。记住一句话:“谋事在人,成事在天。”

27楼:匿名用户

遇到这种情况呢,你可以尝试下转移注意力,尽量让自己想别的事情,如果仅仅凭自己做不到,那么你可以找几个好朋友出去玩,娱乐娱乐你就会忘记这件事的

28楼:匿名用户

很好啊。 可以做到最坏的打算

我心情特别不好,总是容易把每件事往坏的方面想,心情很容易不好,特别悲观,当心情不好的时候,有什么办

29楼:匿名用户

我和你一样,悲伤的时候就会想很多不开心的事儿,然后堆积在一起了就会很伤心内很伤心容,我伤心的时候一般都是吹风,因为我相信世界那么大,风可以把我的悲伤带到一个可以容纳我的角落,总有个地方是可以让我停留的,恩,希望提主不要想那么多伤感的事情

30楼:匿名用户

物极必反,悲伤到极点就开心了

31楼:975向日葵

这个要看自来己啊,哪有办法说心情好源就心情好的啊。没事的时候多做点别的事情,看看电视剧逛逛街,一乱想了就干别的转移注意力,我也有点那样,有点事就乱想,经常自己出门就想会不会碰到坏人,被卖了怎么办,没事多跟开朗的人在一起聊聊天,看看搞笑的电视剧什么的,应该会好点吧。

32楼:我的世界输了你

如果听**,听轻快的歌,但我觉得你现在也听不进去

。我之前学习压力大的时候回,有一次坐车过站林走答

回家的时候正好散心,发现在田野边走走看看心情好多了,那时候不要想别的,不要玩手机,就是单纯的散散心,会好的。

33楼:飞刀龙

找个异性朋友,聊聊天,散散心就好了

34楼:有人在笑你

发泄~~当你感觉绝望的时候~就要拼命去找希望~~你能理解吧~

35楼:想要忘掉谈何容易

听**,戴着耳机开到最大声

36楼:唯爱卡牌

男人就出去打或踢一场球赛,女孩就去好好shopping一次

37楼:风风光光工程

你这是更年期到了、没事的、正常!

38楼:万木

你喜欢的人陪你聊聊天 说说话什么的。

我想事情总是很偏激,老是把事情往最坏的方面去想,弄的自己总是闷闷不乐,我要怎么办?

39楼:匿名用户

你的性格是悲观型的,多看一些喜剧片吧,不要看古典**

40楼:匿名用户

出去走走,散散心,你会发现,世界如此美好,

41楼:匿名用户

不是错,但是会把对方吓到的哦.

总是想太多考虑太多,还总把事情往坏处想,怎么办 10

42楼:x黄某人

有这种担心的人bai,可是很不du少。有些是关心则乱,有些是zhi看的这种新dao

闻多了,不由自主的往这

专方面想,有些属是怕这种事情带来严重的后果,有些是家人有着这方面的缺点,让人担心,有些是因为经常会经过这些危险高发的地方,等等。

有些事情有其偶然性,有其必然性,但是这种较为极端的事情出现在你和你家人的身上,我们周围的人之中有是有这样的事情,但是实际上几率使挺小的

若是非常担心,有时多打**,多联系,而且心要放宽些,与其担心,不如常在出门是嘱咐多注意行车安全等等

43楼:匿名用户

有考虑是好事,但无限纠结只会让自己更加痛苦。试着告诉自己,凡事都会有解决的方法。有好处就有坏处,如果心情不好的话,那就去做自己喜欢的东西,让自己别想这么多。

44楼:嫁衣隔尘

我也是这样。不过,我往坏处想不过是考虑最坏的情况发生该怎么应对,如果真的发生了,可以对付,没发生,我会觉得很幸运。你说的,我觉得没办法改变,除非你不是你,或者,多看书?

45楼:匿名用户

缺少自信和安全感 不妨来一场好好的爱情 就不会想这么多了 前提那个人很爱你

46楼:终爱伴老

那这个得你自己调节了,其实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烦恼,快乐一天也是过,烦恼一天也是过,干嘛不开开心心过每一天呢

47楼:匿名用户

你多经历好事就不会这么想了 否则你会活得很累

48楼:手机用户

乐观点就好,尽量充实自己的生活,别想太多

49楼:君问红颜为谁醉

多找点事情做或者多看点书,让自己没那么多时间去乱想

50楼:匿名用户

多开导自己,多想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