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小狗晕车后一直没精神,3个月小狗晕车后一直没精神

2021-01-04 14:57:20 字数 690 阅读 5808

1楼:lark留客住

哈哈哈水土不服嘛,那过一项就好了三,习惯了就好了三就像你到了一个新环境一样,不可能马上适应三,适应是需要时间的,慢慢就会好的,所以不要太担心。不吃东西嘛,你就给它喂葡萄糖三不要把它饿的,不会死的

求教,狗狗刚回来好像晕车没精神

2楼:小宠沈医生

狗狗长途运输,会导致应激反应,出现精神不振,食欲不佳,嗜睡,呕吐,拉稀等症状都是正常的,建议后期可以在食物里搭配点肠胃宝之类的促进吸收,调理肠胃,缓解下症状

小狗晕车吐了之后一直不欢实

3楼:半糖小哆

狗狗晕车应急措施

bai:

如果你已经明显du

发现狗狗有晕车的zhi前dao期症状,为了让狗狗舒服缓解下回,最好停答车让狗狗出去透透气。

如果没有这个条件的情况下,就把窗户打开让狗狗的头朝向窗外,这样也有利于狗狗呼吸新鲜空气,缓解它晕车的症状。

如果狗狗这个时候已经发吐了,我们一样要把它的头朝向窗外。

不过,这个时候他会一直流口水,所以,你还要随时给它擦口水,把纸张准备在你的身边备用。

如果狗狗这个时候已经发吐了,我们一样要把它的头朝向窗外。

不过,这个时候他会一直流口水,所以,你还要随时给它擦口水,把纸张准备在你的身边备用。

7月大的小狗晕车后一直没得精神,要怎么办啊,车上吐了一次

1楼 儒雅的么么咩 我以前养狗狗哒时候,狗狗生病了就用鸡蛋清拌蜂蜜给他喝,百试百灵,你看看咯 3个月小狗晕车后一直没精神 2楼 lark留客住 哈哈哈水土不服嘛,那过一项就好了三,习惯了就好了三就像你到了一个新环境一样,不可能马上适应三,适应是需要时间的,慢慢就会好的,所以不要太担心。不吃东西嘛,你...

狗狗一直没精神,每天只睡觉不吃饭,是怎么回事

1楼 liu丽 感冒了或是消化不良,肠胃不舒服。 建议你随时关注狗狗的状况,可以适当给他吃健胃消食的药,如果症状长时间得不到缓解,建议及时带狗狗到到兽医院去 。 挑食 买妙鲜包 罐头等湿粮 e宠 有卖 拌入 里面去,然后逐渐减少用量,慢慢以减少他们对湿粮的依赖。 寄生虫引起的,如果说以前都吃的好好的...

以前不晕车,自从晕过一次以后,现在一直恶心,没食欲,为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心理有一定的作用,可以从平稳的汽车慢慢坐起,别再坐漂移的车就好了。另外可以吃点酸味的水果 2楼 匿名用户 可能是心理作用,坐车前别空腹! 昨天玩电脑加晕车,头晕,然后一觉醒来,老犯困,胃口还有点不适,怎么办啊 3楼 风华绝代骑士 犯困就睡觉,睡觉是最好的办法,你太疲倦了。 4楼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