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大的小狗晕车后一直没得精神,要怎么办啊,车上吐了一次

2020-11-18 16:39:47 字数 4557 阅读 7556

1楼:儒雅的么么咩

我以前养狗狗哒时候,狗狗生病了就用鸡蛋清拌蜂蜜给他喝,百试百灵,你看看咯

3个月小狗晕车后一直没精神

2楼:lark留客住

哈哈哈水土不服嘛,那过一项就好了三,习惯了就好了三就像你到了一个新环境一样,不可能马上适应三,适应是需要时间的,慢慢就会好的,所以不要太担心。不吃东西嘛,你就给它喂葡萄糖三不要把它饿的,不会死的

狗狗坐车晕车了,在车上一点精神都没有,一直想睡觉,还吐了,怎么

3楼:匿名用户

大部分狗狗都晕车和恐高,没事很正常,我家狗狗在车筐里时间长了都会吐。

4楼:百度用户

我家吉娃娃有时坐车也是这样,我把他抱稳不让他晃来晃去就好些,如果是大狗狗可以吃半个晕车药

5楼:匿名用户

有可能是缺氧!把它绑车顶上兜兜风。

6楼:匿名用户

放心,没事的!下车注意给它水喝!让它休息下再走动!

7楼:热心网友

把这份心思用在你爹妈身上才叫人!死批

狗狗坐车晕车了,在车上一点精神都没有,一直想睡觉,还吐了,怎么

8楼:丫丫飞过

清洗干净 嘴巴里也洗洗 让它回家好好休息 暂时不要吃东西 喝点水

9楼:夜***

用嘴来点人工呼吸就更加好了

狗狗坐车晕车之后狂吐怎么办,

10楼:我去有意思好吧

狗狗坐车晕车之后狂吐处理方法:

1、如果爱犬旅途中有晕车的毛病,出行前一两个小时不要让爱犬吃东西,也不要喝水。

2、开车过程中尽量避免急刹车,颠簸的情况,减缓车速行驶。

3、开窗户通风,车内比较凉爽。

4、如果爱犬晕车十分严重的话,出行前半小时喂爱犬晕车药,人吃的那种就行。

11楼:抢焚寂剑

狗狗第一次坐车时,如果有晕车的迹象狗狗就会有特别明显的表现。

首先,在车上躁动不安、一直在你的怀里乱动,你把它放到座椅下去它又会不断的引起你的注意。如果有这种表现就是狗狗在告诉你,他不舒服了。一定要引起注意了。

2. 如果你没有及时注意它的这些表现,它就会慢慢出现发吐症状了。一不小心就会给你吐一身呕吐物,没有吐你身上也会吐到车上。

并且,呕吐后狗狗会没有精神,一直做发呆样,口里也会时常流口水。

狗狗晕车应急措施:

如果你已经明显发现狗狗有晕车的前期症状,为了让狗狗舒服缓解下,最好停车让狗狗出去透透气。

如果没有这个条件的情况下,就把窗户打开让狗狗的头朝向窗外,这样也有利于狗狗呼吸新鲜空气,缓解它晕车的症状。

如果狗狗这个时候已经发吐了,我们一样要把它的头朝向窗外。

不过,这个时候他会一直流口水,所以,你还要随时给它擦口水,把纸张准备在你的身边备用。

如果狗狗这个时候已经发吐了,我们一样要把它的头朝向窗外。

不过,这个时候他会一直流口水,所以,你还要随时给它擦口水,把纸张准备在你的身边备用。

如何训练狗狗不在晕车:

狗狗晕车和人一样,只是对坐车这个过程的不适应。

这种情况完全是可以克服的,只要我们让它习惯车子这个环境,就可以让狗狗渐渐克服这种不适应。

你每次要带狗狗出去玩的时候,可以先用食物把狗狗引到车上,然后给它喂吃的,让它形成一个认知:只要上车就会有吃的。这是让狗狗习惯车子的方法。

还可以在车上放一些它的东西在上面,它闻到有熟悉的味道就不会感到紧张。慢慢的每次出去的时候,狗狗会形成自觉上车的习惯。这个时候就可以进行下一步,让狗狗克服车子开动过程中的不适应。

方法就是先给小狗喂完吃的,然后就带着小狗开车去遛一遛。

注意:开车的时候这个车速第一次的时候不能太快,第二次第三次再慢慢的加快速度,让狗狗慢慢的来适应。并且,每次都把窗户打开让狗狗对着车外哈。

12楼:匿名用户

是不是还没成年??

如果是的话!!那就是主人的问题了!!

因为你带出去玩的时候它跑之类的肚子里正是消化食物的最好方法和时间!!

但是玩好后给它和少量的水是可以的!!吃东西的话最好不要!!如果真的要给它吃最好吃些干一点的东西比如够粮!!狗饼干或者狗零食都可以!!但是也不要吃的太多!!

因为你接下来要做的是做车带它回家!!或者抱着回家!!这两种情况都会是狗狗刚吃进去的东西消化不掉!!加上路上的颠簸很容易呕吐或腹泻!!

回家状态不好更是正常了!!就像人一样!!难道你吐了就不会难受吗??

成年的狗加上经常带出去玩的话会好点!!因为消化系统也会比较好!!

除天生会晕车的狗狗!!

希望我的答案对lz有所帮助!!

13楼:爱上小龙蛋

狗狗坐车晕车之后狂吐,到家就让狗狗自己安静的睡觉,还有就是不要再喂食,多给狗狗喝水。狗狗晕车的反映和人晕车是一样的,这时候只需要静养就可以。

14楼:匿名用户

给他喝喝水或是喝点庆大霉素也就没事的。狗狗坐车时最好是空腹这样不至于晕车呕吐,其次车速不能太快,若狗狗还没学会坐车,通常会表现的焦躁不安和紧张,导致呕吐,狂流口水等不良后沟。待狗狗学会的坐车之后就会表现出合作,静静的趴下。

15楼:匿名用户

给它服用维生素b6,能止吐。

16楼:匿名用户

狗狗坐车晕车咋办?用这几招,让狗克服晕车!

狗晕车,吐了,下车了以后精神不好,怎么办?

17楼:匿名用户

狗狗和人一样其实也是会晕车的,狗狗的体质不同,有的晕车有的却喜欢坐车,看你说的症状是晕车没错。

楼上朋友说的应该试试。我的方法是给它灌人吃的晕车药-_-||| 人的三分之一用量,包到食物里面,或者塞到喉咙深处再挠它喉咙,麻烦得很。

不到必要的时候别让它坐车了,对它来说也是很难受的。

18楼:来生做一只鸟

其实应该算是正常现象的。不用太担心了。

我以前养的金毛狗就是这样.不过后来慢慢的就适应了。开始的时候让它座车行驶的距离短些,然后逐渐增加距离.到最后座几百公里的车都没有问题了。一点都不晕了。

19楼:手机用户

人晕车了也这样了啊,等他缓过来了就好了...我家狗自行车都晕,哈哈,笑死人

很急很急 我家狗狗自从晕车吐了之后就没不吃了怎么办

20楼:4123老开心

喂牛奶,加一点点盐,1片健胃消食片,1汤勺葡萄糖粉,每日2次。 3体内不要再喂别的东西。

21楼:匿名用户

没关系的,让它自己休息,不能缺水,很快就会好的,多座几次车就习惯了,但座车前不能让它吃得太饱。

今天把小狗带出来了做了三个小时的长途汽车在车里晕车了一顿吐下车之后还是不停的吐黄水吐白沫求解救方法

22楼:最爱定

晕车不能算病,所造成的后果也并不严重。当狗呕吐时就可能是晕车了,让它安静下来,休息一会儿就会适应。有的狗狗晕过几回车后就再也不会晕车了。

对于有晕车习惯的狗狗在出行前不要进食和饮水,并服务治晕车的药(找专业医生。)以后要注意:1、上车前一小时,不要让狗狗吃东西或是喝水。

并提前半小时喂食一点晕车药。2、在坐垫和汽车内铺上旧报纸或毛巾。 3、防止车内过热,必要时打开空调,越凉快狗狗越安静,也不容易晕车。

4、应带上装有水的大饮水瓶,以解狗的干渴。 5、每隔两三小时停一会车,让狗狗大小便或走动一会儿。

23楼:博土棠

晕车又焖焗了这么久,让它多休息,多喂点水,恢复精神,就没事了。

狗狗晕车呕吐怎么办?

24楼:匿名用户

会晕车的狗,主人在出发前二个小时之内就不要再给它喂水和**了,可以在出发前半小时的时候喂一点晕车药。这样,一般的情况下狗就不会晕车了。在坐垫和汽车内铺上旧报纸或毛巾。

防止车内过热,必要时打开空调,越凉快狗越安静,也不容易晕车。应带上装有水的大塑料水瓶,以解狗的干渴。每隔两三小时停一会儿车,让狗下车走动一会儿,或者大小便,也能缓解晕车症状。

在没有提前准备好而碰到狗晕车的情况下,也不必太着急,因为晕车不会造成什么严重的后果。

狗晕车也能训练,起初,狗主应该与狗到车内走走看,让它认识车辆并与它一同坐车内;又可让它自然地上车、下车。之后,再试试开动引擎,车子开始颤动时,看看狗儿的反应,若它神态从容,便可以尝试慢慢开动车辆。

25楼:匿名用户

第一阶段,每天遛狗之前,在还没有发动的汽车上练习。让你的狗狗坐在副驾驶上,你在驾驶席,给它一点好吃的,和它说话。训练结束以后带它去外面玩,让它将汽车以及去玩联系在一起。

训练持续一个星期,至少5次,每次要20分钟。 第二阶段,在发动着但是停在原地的车中进行,方法是同上。 第三阶段,慢速行驶50米,到热闹的大街边然后停下,让狗狗习惯在街上面的噪音。

其余都同上。 第四阶段,逐步加长行驶的时间以及里程,让狗狗慢慢地适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