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早饭前后必须各一次大便正常吗

2021-01-04 14:46:20 字数 2997 阅读 8781

1楼:

您好,根据您的描述考虑与肠道感染有关,常用的是口服庆大霉素片和盐酸小蘖碱片,或者肠炎宁胶囊也可以;, 忌大鱼大肉以及油煎炸品,饮食宜清淡可口,因为大鱼大肉,脂肪过量,不易消化吸收,忌一些刺激性的,它会对黏膜有损伤

2楼:sky好事成双

不正常,一般情况下都是一天一次。

3楼:新疆旅游王涛

非常正常,这是一个正常的身体排毒,所以你不必担心。很多人还会因为早晨不排便而去医院就医呢。你就大可放心吧!

每天早饭前后各大便一次正常吗

4楼:匿名用户

问题分析: 上述描述可能是肠易激综合征的表现,如果大便时不伴有腹痛及大便性状、颜色专的改变属

,可以不用服药

意见建议:建议注意观察一下大便的颜色级性状,如果没有变化属于正常现象,平素饮食及情绪需注意,饮食宜清淡有营养,避免油腻辛辣,保持良好的心态

5楼:请叫我琪琪姑娘

一般一天1到2次都是正常的

每天早上都要大便正常吗 “ 一天一次大便”是个认识

6楼:匿名用户

正常呀,一天一次是正常现像呀。没有什么可担忧的。

早上吃完早餐才有大便,正常吗

7楼:夏侯有福第亥

你好!一般早上排便是最好的,对于人体来说,一天24小时就是一个时间周期,养成每天按时排便的习惯,排便也会成为身体的一种周期,吃到体内的食物,一般经过12个小时以后才会排出,科学的讲,早上吃完东西以后,排便是最合适的。而且在中医中也认为,早上大便是最为合适的,因为早上5到7点钟是大肠经活动的时间。

8楼:匿名用户

如果你不是一天一次大便那你的肠道里肯定垃圾毒素遍布,如果你是晚上大便那你要改变你的生活习惯,也许过不了多久你就感觉大便慢慢开始变得困难。如果3个问题你都回答是那我要恭喜你,你的肠道很健康。 让我们看看为什么大便要一天一次,我们每天1日3餐,食物会被吸收,剩下的变成毒素必须在24小时内排出,有人说我每天吃得很少没必要1天1次吧?

我来告诉你人的体温36.5度,在这样的温度下相当于盛夏的温度,你把你每天要吃的倒在垃圾桶里,然后放在你家客厅的**,你想什么时候大便就什么时候倒垃圾,让我们看看你能忍受几天,你的肠道又能忍受几天。 在来说说为什么要每天早上大便,不管是中医还是西医都讲早上7到8点是肠道蠕动最旺盛的时段,那你说此时不便更待何时,有很多人是朝8晚5的上班族,早上赶时间把大便放在晚上解决,然后到了晚上在肠道也想休息的时候开始气功排便,时间一天天过去,问题就出来了肠道里会鼓出一个个的小包,垃圾毒素藏在里面更难排出了,还有痔疮等等别的肠道疾病。

最后说说什么大便是好的大便,最好的当然是像棉条不断,浮在水上,太干就会沉,说明要多喝水,大肠把你的水分都吸走了。颜色金黄为正,褐色说明油荤重了,红色说明下消化系统出血,黑色说明上消化系统出血,黑色最要命,搞不好会死人的。早餐后大便是很好的生活习惯。

9楼:匿名用户

每个人的排便习惯都不同。排便次数由每日超过一次或隔两天才一次都可以是正常的。但如果大便太硬,排便时须费劲或有困难,便是便秘。

建议喝谷益舒常清茶来帮助改善便秘问题,火麻中具有亲水因子,可以抓住粪便中的水分,保住粪便中的水分不被吸收,起到保水保湿的作用,能润肠通便改善便秘情况,必要时外用开塞露引导排便,希望我的回复对你有帮助。

10楼:庄静恬母男

不用担心的,正常的。喝完粥那是因为身体得到了充足的水分,之前吃的食物就很容易排出来了。早上起来也大便。

吃完早餐后又想大便很正常啊,俗话说:吃得多,拉得多。只要不是拉肚子就是一件好事啊。

不排便,大便留在体内还不好呢,容易便秘患肛肠疾病,脸上容易长痘痘。所以,没有事情的!

11楼:仍曼华诗缎

当然可以。早上就是排便的最佳时间,最好是一起来就排便,当然吃了早餐再排便也未尝不可

12楼:容桂花寿戌

早餐:一杯热柠檬水,一块红薯。

柠檬有着超级强大的**美白的功效,但是柠檬最好的作用还不止于此,它能清肠道,帮助排除体内有害物质。每天一杯柠檬水是个**好习惯,喝的时候注意需要用热水泡开,如果用凉水的话泡不出柠檬的酸味,柠檬的酸味是催促排便的催化剂,可以解决便秘之苦。

早餐喝完柠檬水之后,吃一块红薯。红薯是能够很快的帮助身体润肠通便的,根据大部分人的经验一般吃完半个小时之内就会起作用。

13楼:匿名用户

5-7点是运行到大肠经,该五点起床后,七点前大便最好。具体看子午流注图

14楼:渠良薛赋

当然可以,吃早餐的情况下和不吃早餐,都可以,所以这个也没有什么情况的,放心!

15楼:心有灵溪

这是正常的,你可以空腹喝些蜂蜜有好处,你要知道早餐是很重要的,不吃早餐对人体危害很大。

16楼:千雪风霜

多喝点水 现在天气干燥 补充水分

早饭前大便正常饭后大便量少糊状特别细

17楼:匿名用户

一般是一天一次,你这可能是腹泻,建议你去医院

检查,这时候特别注意**的清回洁,你可答

以准备一个手持式卫洗丽,是肛肠科一个专用的护理工具,一般大医院有,但是比某宝贵,放在办公室,或者出差带着,家里也放一个,这样,每次便后就可以用水清洗的很干净了。提醒小心某宝里有看似便宜的假货,注意鉴别,祝做好**护理!

每天早晚都要一次大便这正常吗

18楼:匿名用户

早上大便很正常,这是肠胃健康的表现。晚上大便不正常,生物钟出问题,要改,晚上忍住不要上,一个星期后就正常了。

为什么要吃完早饭才大便得出来

19楼:地下剑圣

因为吃完早饭,大肠会运动,肠道一蠕动,你就会产生所谓的便意,就是把昨天的食物往下推

早饭后想大便正常吗,早上吃完早餐才有大便,正常吗

1楼 罗西咪咪 如果经常出现这种情况就不正常 了啊,可能是肠胃出现问题了啊,不要认为这是小事啊,要注意肠胃的调理啊,服用三孩低聚果糖啊,能够增强肠动力和肠蠕动的协调性,促进肠壁的收缩运动,调节肠道微生态,纠正肠功能紊乱,去除便秘和养护肠道。可使肠道中的双歧杆菌快速增殖 抑制有害菌繁殖,减少毒素的产生...

每次用餐后都想大便(几乎是在早餐后),请问这样正常吗

1楼 匿名用户 马上最正常的了,放心好了 2楼 匿名用户 你脑子不正常,肠胃没问题。 早饭后想大便正常吗 3楼 罗西咪咪 如果经常出现这种情况就不正常 了啊,可能是肠胃出现问题了啊,不要认为这是小事啊,要注意肠胃的调理啊,服用三孩低聚果糖啊,能够增强肠动力和肠蠕动的协调性,促进肠壁的收缩运动,调节肠...

我的大便一天两次,不浠不浓正常吗

1楼 您的情况完全正常,医学上对每个人一天大便的次数没有要求和限制,只要是没有腹痛 没有腹泻,就都属于正常的。 说明您的消化功能不错。没有便秘的发生。 不用太多顾虑。消化功能每个人不能完全一样的。 2楼 闲庭信步 正常呀!想吃就吃想啦就拉 3楼 人生如梦 两次也不算不正,没事的 聚结肠术后一年大便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