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大便一天两次,不浠不浓正常吗

2020-12-07 18:31:01 字数 2096 阅读 4847

1楼:

您的情况完全正常,医学上对每个人一天大便的次数没有要求和限制,只要是没有腹痛、没有腹泻,就都属于正常的。 说明您的消化功能不错。没有便秘的发生。

不用太多顾虑。消化功能每个人不能完全一样的。

2楼:闲庭信步

正常呀!想吃就吃想啦就拉

3楼:人生如梦

两次也不算不正,没事的

聚结肠术后一年大便一天2次算不算正常,最后一点大便是浠的,是不是正常??

4楼:木已萧然

正常人一天一到两次的排便还是正常的,你说的这个聚结肠应该是巨结肠才对吧。

早上起床就拉一次大便,一般是干的。但一天之内还会再拉一到两次,时干时浠,有时感觉拉不干净

5楼:西海渔翁

夏天出汗多,如果用空调的话也会造成体内水分丢失,可以在睡觉前适当喝一些水。

“一天之内还会再拉一到两次,时干时浠,有时感觉拉不干净”可能是脾胃虚弱,如果每次大便前有隐痛,也可能是菌群失调。

吃一点健脾胃的药,忌生冷食物。可以喝一些酸奶(注意不是酸奶饮料)

6楼:美女

你可能是上火了,请问你那里有香油嘛有的话你喝一点,很快就会我的,我在几年前也有这样的现象..

大便一天两次有时大便一天四次什么原因

7楼:肛肠专家李雨农

你好!根据你对bai病情的描述大便一天du两次有时大zhi便一天四次这种情况是大dao便次数增多,常回因为消化不答良或肠炎有关。可以饮食清淡规律,到当地正规医院肛肠科或消化科检查明确,必要时大便常规检查。

不要吃生冷油腻食物,要避免食用引起腹胀气和含纤维较多的食物,如豆类和豆制品等,宜饮酸奶,因为酸奶中的磷脂类物质能对黏膜起保护作用。应该在饮食上清淡宜消化,营养均衡,搭配合理,避免生冷油腻辛辣等,规律作息,避免烟酒熬夜劳累受凉,适当的活动锻炼,养成良好的习惯,保持良好的心态,逐渐地改善,促进恢复。

几天来每天都要拉一二次浠的,而且腹部有时

8楼:匿名用户

你没得什么疾病,不要担心

以后之一不要忽冷忽热就可以了,饮食也没有必要改变,按平常就可以了

身体会自动调节的

大便其实,每天1到2次都是正常的,偶尔1天没有也没关系

最好的是每天一次

但是我最近都一天好几次哦,一般是早上5--7点

最后注意:几天后还有肚子痛的现象最好是去医院看医生,吃药要遵循医嘱,不要自己乱吃。

正常的都是一天一次或两次大的 不知道你以前是一天几次 不过按你这样说的这样是很正常的 如果你拉肚子可能是你肠胃的问题 以后少吃点凉东西 早上起来的时候 先喝一大杯水 可以有助于排便的 人一天的进食必须每天排便才对身体有好处的 以后注意点 如果肚子不痛或者拉的不是很厉害就很正常 以后还要坚持 是便密的一种 正常的都是一天一两次的 以后注意点 这样其实才是正常的排便的

1 首先正常人是可以每日排便两次的。只要不腹痛,即使大便有点偏稀也无大碍。

2 可以通过饮食进行调解。首先要定时定量,饮食清淡,一些养胃的食物多用一些,高蛋白的最好,豆制品、羊肉、山药等等。药物可以用人参健脾丸。

3 如果伴有明显的上腹痛,则怀疑是胃或十二指肠的疾患;假如下腹痛则考虑结肠炎。对此情况就需要用抗菌药物了,可以咨询医院内科。

4 每晚坚持揉腹或是腹部热敷都可对你的情况有所调节

一天要大便几次是咋回事

9楼:s艾希曼

去医院做个结肠镜看看吧

10楼:网红苏小陌

拉肚子,建议你吃整肠丸。

11楼:红色征服

你这个情况考虑是有些肠炎,正常人群平均一天大便1-2次,且正常大便为圆柱形,颜色呈淡内黄至淡褐色。如容果是大便浠、大便次数多,那么主要是考虑肠胃功能紊乱 菌群失调 以及肠道粘膜性病变等,都会出现大便稀不成形的情况。

12楼:牛霞吧

正常人,每天一到两次大便都是正常的。次数再多了,就说明你的胃肠功能出了问题。建议到医院检查**。

晕车药一天吃两次对身体有伤害吗,晕车药一天可以吃两次吗

1楼 孙宁晨 任何药物对身体都有 ,别担心,身体每天的代谢能力很强吃药后多喝水会尽早代谢出去。 对付晕车可以贴肚脐,比如用创可贴的胶布贴住肚脐。再就是切勿空腹坐车 那样肯定晕车。 还有就是分散注意力。可选择合适自己的方法。 2楼 匿名用户 放心吧!问题不大!只要不是天天吃,两次间隔的时间不要太短,例...

迪士尼一日门票可以一天出入两次吗

1楼 匿名用户 迪士尼的门票都是可以当天多次出入园区的,出入园的时候需登记验证游客身份信息 上海迪士尼门票可以一天内多次出入吗? 2楼 正午的葡萄 可以的,当日可以重复进入,当日再次进园只需出示门票,但入园时是采集了 的,检票时会验证是否为持票人的,也就是说,只能本人使用 请问迪士尼乐园当日票可以多...

橡皮树夏天放在室外有太阳的地方,需要一天浇两次水吗

1楼 匿名用户 只要掌握浇水原则就可以 干要干透,浇要浇透 意思是要等土壤表面干燥发白就应该浇水,每次浇水必须浇透,不留死角。所以我分析,你即使放到外面,现在天气,一般3天一次就可以。 我推荐你按照这个原则浇水,比较保险。 2楼 匿名用户 一天一次,水分就足够足够吸收了,最好是傍晚浇水,太阳刚落山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