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车票15车厢13c是上铺还是下铺

2021-01-04 14:21:02 字数 2136 阅读 9118

1楼:匿名用户

火车票15车厢13c是卧铺代硬座位子。

具体参考如下图,若未显示,请刷新

好运,亲:如果上述回答能帮到您,请楼主点击一下【采纳为最佳】谢谢

2楼:小女子泪妆

你这是座位号,并不是卧铺。是硬卧代硬座是下铺的座位票

3楼:匿名用户

是硬卧代硬座,也就是下铺坐4个人。

4楼:廉玉荣妙珍

一般硬卧一侧为四个人即abcd,使用卧铺的下铺作为座位。有些列车因为白天运行,卧铺代座车就会用字母标注位置可以有,软卧一般为三人即abc

火车票上面15车厢14c是什么意思

5楼:jz蓝胖胖

你好,来你的票属于硬卧代替硬座。自

硬卧代硬座bai

这种车次一般是du在春运或者暑运、节运时间zhi段内出现。

由于我dao国春暑运的严峻形势,以及铁路运力严重不足的现状,铁路部门开行的临时客车有时挂接的车厢数目不够,因而只能用卧铺车厢改造成硬座车以尽可能多的载运旅客。

该种车实际上并未进行结构上的改造,仅仅只是将下铺当成硬座座位,中上铺放行李。一个下铺坐4个人,从车窗到走廊座位号依次是abcd四个。该种车载客较一般的硬座车厢要少,因而可能较同时的其他挤满人的硬座车厢更舒适。

1203次列车15车17号硬卧是上铺还是下铺

6楼:匿名用户

可以看看这趟1203次列车的火车票,显示的15号车厢17号硬卧是上铺专就是上

铺,是下铺属就是下铺。

火车的硬卧车厢是按照01号与02号一个隔间、03号与04号一个隔间(依此类推)分布的,每个号又分上铺、中铺、下铺,每个隔间是6个铺位,整节硬卧车厢有11个隔间共66个铺位。

7楼:

硬卧本身就有上中下三个铺位的

硬卧15车厢,19号上铺20号上铺,我想知道位置关系

8楼:匿名用户

火车硬卧15号车厢的19号上铺和20号上铺是在同一个隔间里

面的,就是在车厢尾部附近的回10号隔间,而且是面答对面的。

火车硬卧车厢是按照01号与02号一个隔间、03号与04号一个隔间(依此类推)分布的,每个号又分上铺、中铺、下铺,每个隔间是6个铺位,整个硬卧车厢有11个隔间共66个铺位。

网上订火车票能看出是上铺还是下铺吗

9楼:00彦大侠

在下单前是看不出上铺下铺的,等你下完单后就能看出来了,要是觉得不是你需要的铺位不满意的话在未付款前可以取消重新下单,不过最多可以取消两次,第三次就不行了。

10楼:金蚧片

只有订单成功之后就能看到。

怎么查自己买的火车票是上铺还是下铺

11楼:匿名用户

你多虑了来。

你既然买了票源,完全可以在车票上看到,上中下铺位,都有写的。

如果你是网订的,选择铺位和结算时,系统会有提示的。

另外,还会给你发送短信和邮件,也会有提示你买的什么铺位,上铺,中铺,下铺等。

放轻松。

祝你一路顺风。

12楼:匿名用户

买好了,当时就显示,比如007号上铺,或者007号中铺,007号下铺,如果是软卧,就只有上下铺

13楼:匿名用户

到12306**就可以查询,卧铺会显示铺位情况

14楼:匿名用户

如果是纸质票 票上有写;如果是网上订票 会收到短信上面也会写~

我买的硬卧票,票上写着15号上铺16号下铺,这是为什么

15楼:匿名用户

硬卧是分上中下三层的。

你的15号是最上面的一层

动车卧铺 15车17号下铺和15车20号上铺是 一个房间里的上下铺吗?**等 急

16楼:只求一口饭吃

不是,上车后找人换换,,我每次都能换好,别忘给人上下铺的差价,给人好好说!

火车票上铺怎样改签下铺,火车票上铺可以改签成下铺吗

1楼 189 游 只能前往火车站窗口改签,在确保有余票,余票当中有下铺才可以改签。 如果您是网上预定的票,也需要取到原票去改签窗口改签下铺,需要窗口操作,并支付铺位差价。网上预定火车票都是随机出票,铺位自动分配,没有这个改签铺位的功能。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到您,祝您生活愉快。 火车票上铺可以改签成下...

网上订火车票网上订火车票一次订两张票,一定是下铺上铺

1楼 3倾城 恩恩,我也是,后来分开买的,隔了一个铺位,买到2个下铺,随机的,看运气了 开始是一起买2次是一上一下,一次是2个中 2楼 微笑中的忧伤 不一定。 网上订票还不支持自选席位。售票系统将根据售出情况随机为旅客申请席位,暂不支持自选席位。即使同时买的票也是随机生成的座位号,所以有可能不连座。...

火车硬卧座号是怎么排的上中下铺,火车硬卧车厢上中下铺的号码规律

1楼 重事三遍 火车的硬卧一节车厢里面22个号的卧铺。 1号和2号在 一个隔断里面,3号和4号在一个隔断里面,以此类推 在车票票面上写着1号下铺 中铺或上铺,这三个铺在一面,2号的车票也是一样,1号的下铺和2号的下铺是左右对着的,1号中铺和2号中铺是左右对着的,1号上铺和2号的上铺是左右对着,以此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