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所给词的适当形式填空,每空不限一词。(每小题0.5分,共

2021-01-04 10:38:50 字数 898 阅读 1876

1楼:妖

小题1:to play

小题2:to be

小题3:the oldest

小题4:to watch

小题5:wins

小题6: homeless

小题7:tastes

小题8:be cleaned

小题9:were

小题10:named

小题1:to play考查动词。句意:男孩喜欢运动而不喜欢购物。prefer to do rather than do ,喜欢做某事而不喜欢做另外一件事。

小题2:to be 考查非谓语动词。句意:我希望将来成为一名工程师。hope to do 希望做某事。

小题3:the oldest考查形容词最高级。句意:西安是世界上最古老的城市之一。in the world表明是最高级。

小题4:to watch 考查动词。句意:今晚你想跟我们一起看橄榄球比赛吗?would like to do 想要做某事。

小题5:wins 考查主谓一致。句意:不是你就是你的弟弟会记得这场比赛。either a or b 谓语动词就近一致,故与b的形式保持一致。

小题6: homeless 考查形容词。句意:**使人变得无家可归。be***e homeless无家可归。

小题7:tastes 考查动词。句意:尝起来很苦的药是对我们的健康是很有好处的。

小题8:be cleaned 考查被动语态。句意:因为流感我们教室每天打扫两次。classroom被打扫,故用被动语态。

小题9:were考查虚拟语气。句意:如果我要是你,我肯定对那个男人表示很抱歉。对现在的虚拟,条件句用一般过去时。

小题10:named考查动词。句意:你喜欢那个叫憨豆的演员吗?named分词作后置定语来修饰the actor.

考点 :词类活用。

用所给词的适当形式填空(5分,每空1分)小题1:Can yo

1楼 手机用户 小题1 importance 小题2 municate 小题3 truth 小题4 elder 小题5 asleep 试题分析 小题1 句意 你能告诉我知识的重要性吗?所填词被定冠词修饰,故填写名词形式importance。 小题2 句意 和一个陌生人交流并不容易。it is 形容词...

用所给单词的适当形式填空,用所单词的适当形式填空

1楼 一线口语 what club does da peng want what to join? 2楼 匿名用户 what club does da peng want to join 用所单词的适当形式填空 3楼 一线口语 difference umbrella hungry enjoyable...

用所给词的适当形式填空(10分)小题1:This pair

1楼 极致 小题1 looks 小题2 to look 小题3 doing 小题4 to live 小题5 are chatting 小题6 potatoes 小题7 healthy 小题8 third 小题9 me 小题10 neighbors 试题分析 小题1 句意 这条牛仔裤看起来很漂亮。j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