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所给词的适当形式填空(5分,每空1分)小题1:Can yo

2021-01-04 10:38:49 字数 4608 阅读 7938

1楼:手机用户

小题1:importance

小题2:***municate

小题3:truth

小题4:elder

小题5:.asleep

试题分析:

小题1:句意:你能告诉我知识的重要性吗?所填词被定冠词修饰,故填写名词形式importance。

小题2:句意:和一个陌生人交流并不容易。it is + 形容词 + to do sth是一个固定句型,所以填写动词形式***municate。

小题3:句意:告诉你真相,我以前从来没见过他。所填词被定冠词修饰,故填写名词形式truth。

小题4:句意:我有两个姐姐。根据句意可知该填写比较级elder(年长的)。

小题5:句意:她经常在课堂上睡觉。fall asleep入睡,是一个固定短语,所以填写形容词asleep。

用括号内所给单词的适当形式填空。(5分,每空1分。)小题1:if you have a ____________ (tooth), you sh

2楼:手机用户

小题1:toothache

小题2:herself

小题3:to visit

小题4:heavily

小题5:activities

试题分析:

小题1:句意:如果你牙痛,你版应该去看牙医。根权据后文go to see a dentist可推知此处是说牙痛,所以填写toothache。

小题2:句意:我的妹妹能照顾她自己。根据句子主语my sister可知此处该填写反身代词herself。

小题3:句意:上周他们想参观西湖。want to do sth想做某事,所以填写to visit。

小题4:句意:不要出去。雨下得很大。所填词在句中修饰动词作状语,所以填写副词heavily。

小题5:句意:在我们的学校有很多课外活动。所填词被a lot of修饰,故填写复数名词activities。

根据中文提示,用词组的适当形式填空。每空一词。(每小题1分,共5分)小题1:trees can ___________ the

3楼:一七九

小题1:prevent, from

小题2:thanks to

小题3:short of

小题4:went hungry

小题5:dying out

试题分析:

小题1:考查动词及语境的理解。句意:树可以阻止沙子向富饶的土地移动。“阻止”prevent…from。

小题2:考查动词及语境的理解。句意:多亏有绿色长城,土地长出了更多的庄稼。“多亏”thanks to。

小题3:考查形容词及语境的理解。句意:我的姐姐在每个月末总是缺钱。“缺乏”be short of。

小题4:考查动词及语境的理解。句意:因为老板没有给我们足够的食物,我们经常挨饿。“挨饿”go hungry。

小题5:考查动词及语境的理解。句意:因为各种各样的污染,许多动物正在灭绝。“绝迹”die out。

用所给单词的适当形式填空,每空一词.5%.(注意个别单词要变换形式). 小题1:can you show me &

4楼:鱼尾来过

小题bai1:around

小题2:photo

小题3:library

小题4:twice

小题5:talking

试题du

分析:小题1:句意为:---你能zhi带我到你dao学校四处内走走吗?当然可以。走吧

容!show sb around:带某人四处走走。

小题2:句意为:这是我家的一张**。a photo of my family:我家的一张**。

小题3:句意为:学校图书馆有很多图书。根据语境及所给词汇,图书馆应该和书有关,故填library。

小题4:句意为:贝蒂每周写两次信给她父亲。根据语境及所给词汇,“每周两次”应表达为twice a week。这里twice即two的适当形式。

小题5:句意为:---我们老师在干什么?---她正和一个朋友交谈。由于问的是一个正在进行的动作,故应用现在进行时。根据所给词汇,可知应填talking。

词汇运用 用括号内所给词的适当形式填空(每空不限一词)(共10空;每空1分,满分10分)小题1:—have you

5楼:互撸娃

小题1:its

小题2:was chatting

小题3:successfully

小题4:eighty-sixth

小题5:to search

小题6:were reminded

小题7:dead

小题8:settlers’

小题9:is

小题10:fitter

小题1:此题是考查物主代词的用法。根据句意:很多年轻人不喜欢苹果5,是因为它的售后服务,“它的”此处应用形容词性物主代词its。

小题2:此题考查的是过去进行时态。根据句意(我当时正在和朋友聊天)此题应用过去进行时态,所以填was chatting。

小题3:此题考查副词的用法。句意:我很高兴我们班上的每个人都成功的通过了口语考试。此空修饰动词passed,所以用副词形式successfully。

小题4:此题考查序数词的用法。根据题意是指迪斯尼电影《冰雪奇缘》在2014年3月2日举办的第86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上获得奥斯卡动画奖,此空应用序数词,即eighty-sixth。

小题5:句意:为了搜寻失事马航和乘客,许多志愿者加入了搜救队伍。此空表示目的,所以用动词不定式to search。

小题6:句意:昨天在北京大学参观期间,我们被提醒不要踩花草。此空根据句意应用被动语态,所以填were reminded。

小题7:句意:在昆明暴恐事件中130多人受伤,至少29人死亡,此空在were之后,应该用形容词作表语,所以用dead。

小题8:句意:这是早期在这着居住者的名单,居住者是settler,此空根据句意应用其复数的所有格形式settlers’。

小题9:此题句意:两个小时时间太长了,此处“两个小时”作为时间段,应当作一个整体处理,所以用is。

小题10:句意:低碳生活使我们看上去比以前健康了。此空因为由连词than,所以用比较级fitter。

用所给动词的适当形式填空(每空一分,满分10分)小题1:after a big snowfall, the town ________ (lie)

6楼:江湖做任务

试题分析:62616964757a686964616fe4b893e5b19e31333335336465

词语运用(共5小题,每小题1分,计5分)用括号中所给单词的适当形式填空。小题1:please call me if you h

7楼:暖瞳

小题抄1:working

小题2:twice

小题3:dangerous

小题4:dead

小题5:visitors

小题1:本题的

用所给词的适当形式填空(共10个空,每空1分,共10分)小题1:what are __________ (this) in english?小

8楼:百度用户

小题1:these

小题2:play

小题3:workers

小题4:our

小题5:aren’

t小题6:tony’s

小题7:swimming

小题8:people

小题9:has

小题10:is

小题1:本题的含义为这些用英语表达是什么,故本句空格填复数形式these。

小题2:情态动词can后跟动词原形play。

小题3:主语为复数,故本句空格处填工人的复数形式workers。

小题4:修饰名词教室使用我们的形容词性物主代词our。

小题5:主语为复数,be动词用are,否定形式写成aren’t。

小题6:修饰名词应使用名词所有格tony’s。

小题7:like doing sth表示喜欢做某事的含义,故本句空格处填swimming。

小题8:那些人应使用人的复数,people本身就是复数,故本句空格处填people。

小题9:主语为单数第三人称,故谓语动词用has。

小题10:主语为单数第三人称,故be动词用is。

词汇运用 用括号内所给词的适当形式填空 ( 每空不限一词)。(15分)小题1:—what is ___________ (you) nam

9楼:百度用户

小题1:your

小题2:are

小题3:does

小题4:him

小题5:to have

小题6:tomatoes

小题7:fly

小题8:sunny

小题9:swimming

小题10:listening

小题11:don’t watch

小题12:building

小题13:dancing

小题14:***e

小题15:parents’

用所给词的适当形式填空(10分)小题1:This pair

1楼 极致 小题1 looks 小题2 to look 小题3 doing 小题4 to live 小题5 are chatting 小题6 potatoes 小题7 healthy 小题8 third 小题9 me 小题10 neighbors 试题分析 小题1 句意 这条牛仔裤看起来很漂亮。je...

用所给单词的适当形式填空,用所单词的适当形式填空

1楼 一线口语 what club does da peng want what to join? 2楼 匿名用户 what club does da peng want to join 用所单词的适当形式填空 3楼 一线口语 difference umbrella hungry enjoyable...

用括号内所给单词的适当形式填空,用括号内所给单词的适当形式填空 5

1楼 匿名用户 1 my sister is two years older old than i 2 who sings better well john or berry 3 my english teacher is much more carefully carefully than m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