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喝酒喝醉后是什么样子的,女人喝酒后是什么样

2021-01-04 09:37:14 字数 1827 阅读 3112

1楼:血刺

作为一个女生我也爱喝酒,只是适量,从来没有喝醉过。因为平时看老爸、老公喝醉过,真的很难受。

那么作为一个女生喝醉后,是什么样子的呢?

下面来看看网友的回复:

@你~欢迎补充

女人喝酒后是什么样

2楼:匿名用户

怎么了,男人什么样的女人也是一样的呀!

3楼:说好的

会陶醉自我,然后就会变得........最后***

女人喝醉后是这个样子吗

4楼:

傻不啦叽,各种各样都有...

5楼:匿名用户

百人百样,怎么会一样。但大部分人喝醉会头晕呕吐,胡言乱语。

女生喝醉了是什么样子

6楼:保文玉板淑

是的,讨厌极了!女的看见会避而远之,男的看见会恨不得拉到宾馆狠狠的教训一下。

7楼:祖砚斋主人

平静很很注意细节,但今天,头发有些乱也不管了。看人目光不专注。有平时常说话的男生想来扶她,却被一把推开,就象从不认识,嘴里重复着一句话,走开,别想占便宜,以为我不知道,男人没一个好东西,好东西。

女生喝醉酒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8楼:漂亮

男人喝醉了没事。女人喝醉了任人摆布。

9楼:火火火

如果是微醉,不至于断片什么的,反而倒是脸有点红红,迷人的样子,如果是深度醉,真的很丢人,又哭又闹,会断片。

10楼:crazykiss丨丶

女生不要喝醉了,喝醉了容易被男人有机可乘,而且很难受

11楼:匿名用户

敌敌畏你可能也没喝过,要不要也试试?

女孩喝醉酒之后是啥样的!醒来之后又是咋样的?

12楼:匿名用户

你好,一个人喝酒喝多以后和他的酒风有关,看的是一个人,并不是分为男女,就像男人喝醉酒以后,形态千奇百怪一样

13楼:

看她有没有藏心事,如果有醉了之后就是情绪万种,开心就会发疯,或者怎么怎么样

14楼:匿名用户

女孩喝酒后开始哭,哭着睡着了 醒了后 头疼

15楼:手机用户

喝醉后会哭笑。 醒来装傻

16楼:手机用户

直接睡过去了。打呼噜

17楼:千百伤_难落泪

昏昏沉沉,胡话连篇,但因各人的性格与醉酒程度的多少情况不同!

女人喝醉酒是什么样子?

18楼:匿名用户

面如桃花,眼角带笑笑意,走路一脚高一脚低......我见得多呀!总想去扶醉酒美女,可男女授受不亲,恐招口舌之灾,老婆龙女又嗅觉超灵,只好作罢!

19楼:星星还在夜里

因人而异,不能笼统的评价女人。人和人是不一样的,一母生九子九子各不同,何况外人呼

20楼:手机用户

每人不一样,我就安静的睡觉

21楼:小_甜甜

要么睡觉,要么耍酒疯

22楼:黄颖

如果女汉子会耍酒疯吧

萌妹子会脸上有红晕然后睡过去

怎么才算喝醉酒?醉酒的的样子是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人醉,脑子清楚,就是行为不听大脑使唤。 轻醉,人最清楚,表现能力比一般时候强。 中醉,意识清楚,脑子迷糊,到了酒壮人胆的时候。 深醉,意识迷糊,脑子清楚,到了行为不听脑子使唤的时候。 烂醉,头晕 头痛 舌头麻木 口中泛唾 胃里灼热 头重脚轻 胸中翻腾 顷刻吐出 难受的想死。 一般第二...

几首喝醉酒后在ktv唱的什么歌,推荐几首喝醉酒后在ktv唱的什么歌

1楼 匿名用户 哄我入睡 单身情歌 冲动的惩罚 2楼 匿名用户 男生可以去吼信乐团的歌,像北京一夜或者死了都要爱,离歌也不错。 女生可以唱飞儿乐团的,lydia,我们的爱还有月牙湾都很不错。 迷离一点的可以唱林宥嘉和王菲的歌。 怀旧一点可以点王杰和叶倩文的。 其实醉或清醒,都无妨,用心地去唱,还是可...

女人喝酒后浑身发软怎么回事,喝酒后全身发软是什么原因

1楼 秦延医生 酒后乏力,应考虑酒精麻痹神经 短暂性脑缺血发作,如 呕吐 后出现手脚发软,还需警惕低钾血症。建议患者多饮水,可补充淡盐水或补液盐加快酒精代谢,补充电解质。如无缓解,应到门诊内科输液补充液体和电解质,促进酒精排出。 必要时,可以 吸氧 ,使用抗 酒精中毒 的药物。 喝酒后全身发软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