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买东西,应该怎么礼貌的询问,买东西时,怎样询问价格会比较委婉?(感觉直接问“这个多少钱”好奇怪)

2021-01-04 08:18:02 字数 1981 阅读 9353

1楼:超级単子

用请,麻烦你了,拜托,谢谢等礼貌用语,中国市场就是这样,允许讨价还价,直接问也是在情理之中的,如果不询问**,遇到不良商家,很有可能会吃亏,所以,询价很正常,多用些礼貌用语就好了

如何礼貌的告诉家长自己要出去买东西

2楼:龙游天下吉祥

为啥要礼貌的告诉家长去买东西。如果去买东西就告诉家长对家长的称呼和简单的告诉家长去干什么。一般的家长都会让去买的 ,只要不是什么不良的东西。如果在外面就用手机和家长说一声就行。

我是个生活白痴,教教我要买东西怎么询问吧(重点礼貌的)由于刚才没人给我答案

3楼:吴德无能

一楼正解!在不

知道怎么称呼别人的同时。您好就是最好的称呼!你想亲切回一点!

根据年龄!可以叫,哥答哥姐姐叔叔阿姨之类的。别人会更加讨喜你!

慢慢来!多出去走动走动!看看别人是怎么沟通的!

搞不好!之后的某一天!你会成为砍价王!!

要采纳!拜托了

4楼:匿名用户

您好,请问这个东西怎么卖呢?

假如我们是开店的,有人来买东西需要怎么做,怎么礼貌懂事的去问他人,还有走后又要怎么做嘞?

5楼:匿名用户

有人来买东西,当然是问:欢迎光临,请问您要买什么东西吗?走后就说:谢谢光临,请慢走,欢迎下次再来哦!

请采纳,谢谢。

买东西时,怎样询问**会比较委婉?(感觉直接问“这个多少钱”好奇怪)

6楼:匿名用户

先生泥猴!哦猴猴欢喜只个东东哟。只系唔知道**耶。泥方便告诉哦么?

7楼:加油

中国市场就是这样,允许讨价还价,直接问也是在情理之中的,如果不询问**,遇到不良商家,很有可能会吃亏,所以,询价很正常,没有什么奇怪的!

8楼:贱贱呆萌的妹子

那就礼貌一点问加上一些礼貌语呗

9楼:匿名用户

老板,这个怎么卖的?

10楼:手机用户

你好,请问这个多少钱

买东西和打招呼时的礼貌用语

11楼:永恒の酷

买东西时:

你好,请问有xx吗?不好意思啊?请问多少钱?(呵呵,真搞笑,一般买东西时都是自由发挥啊,难道你背好对白去买东西?)

打招呼时呢:

你好啊。吃啦?

12楼:光辉

买东西:请问这个东西多少钱,怎么卖? 打招呼:你好,有什么需要我孝劳的呢 ?

要求别人帮自己买东西,怎样有礼貌地说话?

13楼:匿名用户

你多给点对方钱,

或者买的东西分他一半,

很简单的事情何必纠结。

14楼:匿名用户

要看你跟她的友好程度了,一般人就用礼貌用语,看他是否同意帮你买了

15楼:匿名用户

用请,麻烦你了,拜托,谢谢等礼貌用语

当你想让别人给你买东西,你该怎样委婉说出来

16楼:逗比

要别人给你做事就得给点好处 像我现在有什么什么事 你可不可以帮我买个东西 你自专己想要什么你就拿 到时候属给你钱 或者先给钱再说 没好处要人家帮你买东西除了心太好或者怕你的或者傻叉以外其他的绝对不会鸟你

去别人家买东西吃别人跟你打招呼问你需要点什么我该怎么礼貌回答

17楼:麒落红尘

如果已选好,直接说买什么就行。如果没选好买什么,就说稍等,我先看看,选好再叫您。

朋友为什么没问我要钱做什么,玩的特别好的朋友总是问你要钱买东西,还觉得理所应当,你该怎么委婉跟他们说不让他们要?

1楼 匿名用户 第一,他相信你。 第二,借的钱少,凭你们两个的友谊,这点小钱还没到让他问你干什么的地步。 2楼 匿名用户 滚为什么没问我要钱做什么这时候大家都有不可靠能的一点隐私吧 3楼 幸运 借100块钱,朋友没有问,应该没什么吧?可能他相信你应该是有急事才会问他借钱 4楼 左倾少一 既然没有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