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动物有一双丹凤眼,一双丹凤眼是哪个动物

2021-01-04 08:14:43 字数 1359 阅读 6108

1楼:景三四

兔子。丹凤眼的特征一方面是内眼角朝下,眼泪腺被遮蔽,而且上眼皮有盖住下眼皮的倾向;另一方面则是外眼角朝上,这个特征的确很多人不是很明显,但为数也不少。丹凤眼眼形细长,眼尾斜斜往上延伸向太阳穴部位,黑睛内藏不外露,神光照人令人不敢逼视。

这种眼形的人天生忠肝义胆,嫉恶如仇,见义勇为,有勇有谋,路见不平必定拔刀相助,爱恨分明,受恩必报,重承诺守信用。

丹凤眼是眼型中最具美感的眼型,那当然是双眼皮的,而且上、下眼的弧度也是最显美感,现实中是比较少见的。丹凤眼的眼型美不可言,结合其特征描述以及现实中最美丽的眼睛!

十二生肖里是什么动物有一双丹凤眼?谢谢!

2楼:健康吉祥平安

就是生肖兔了。雄兔脚扑朔,雌兔眼迷离。望采纳

3楼:入睡吧

野(鸡)变凤凰,丹凤指的火红色的凤凰!丹凤眼的含义。

什么动物有一双丹凤眼?

4楼:看了冰

马和老虎是丹凤眼。

丹凤眼有四大特征:

1、是单眼皮的。特殊而又美丽的眼型,如果是双眼皮,就没有那种特殊的神韵了;

2、眼尾要上翘,翘到什么程度呢,只能说合适其本体;

3、眼波流转,顾盼生辉。眼睛有神,有波动。

4、独特的神韵。难以描述的味道,只能意会,不可言传。

马眼老虎眼

一双丹凤眼是哪个动物

5楼:匿名用户

丹凤眼,顾名思义,凤凰的眼睛,凤凰是个鸡头,所以是鸡

如果你对这个答案有什么疑问,请追问,

另外如果你觉得我的回答对你有所帮助,请千万别忘记采纳哟!

一双丹凤眼是指什么生肖

6楼:匿名用户

长一双丹凤眼的只有龙,因为传说中龙是世界的主宰,他是由所有动物的精华构成,丹凤眼是最美丽的,所以龙是丹凤眼 个人观点

7楼:仁俊慎涵畅

你好,答案是龙:

是动物的神,能兴云布雨,利益万物;佩带龙坠象征:顺风得利,为人上之人也。龙腾云天,大展鸿图。

仅供娱乐,切勿当真!

十二生肖中有一双丹凤眼,三只爪子的动物

8楼:神秘的落叶

龙 不过该改成 十二生肖中有一双丹凤眼,一只爪子,三个指,的动物

9楼:匿名用户

凤睛 鼠 三只爪子的动物应该是龙吧

10楼:匿名用户

丹凤眼:老鼠,三只爪子的没有

十二生肖有一双丹凤眼的是谁,十二生肖里是什么动物有一双丹凤眼?谢谢!

1楼 蜂蜜柚子和茶茶 生肖 马 你的采纳是我前进的动力 记得好评和采纳,答题不易,互相帮助, 手机提问的朋友在客户端右上角评价点满意即可 如果你认可我的回答,请及时点击采纳为满意回答按钮! 十二生肖里是什么动物有一双丹凤眼?谢谢! 2楼 健康吉祥平安 就是生肖兔了。雄兔脚扑朔,雌兔眼迷离。望采纳 3...

丹凤眼的面相富贵还是双凤眼富贵,拥有丹凤眼的富贵还是双凤眼有贵相?

1楼 大方哥 丹凤眼是两个凤眼的眼晴,跟你所说的双凤眼没区别呀。 丹凤眼可不是单个凤眼,你难道见过一个是凤眼,一个是牛眼或蛇眼 羊眼的吗? 在古代,丹凤眼配以好的面相,那必是非官即富。 拥有丹凤眼的富贵还是双凤眼有贵相? 2楼 匿名用户 双凤眼是富贵相,丹凤眼是红颜薄命的像,我看过 神相,是这么说的...

在十二生肖中那个比喻有一双丹凤眼的

1楼 偷老太太鸡蛋 丹凤眼,顾名思义,凤凰的眼睛,凤凰是个鸡头,所以是鸡 2楼 匿名用户 老鼠,或者是龙,其实老虎也有一丁点 十二生肖里是什么动物有一双丹凤眼?谢谢! 3楼 健康吉祥平安 就是生肖兔了。雄兔脚扑朔,雌兔眼迷离。望采纳 4楼 入睡吧 野 鸡 变凤凰,丹凤指的火红色的凤凰!丹凤眼的含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