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公务员是看网课效果比较好还是上面授的课比较好

2021-01-04 07:49:27 字数 4135 阅读 3070

1楼:金丝猴

针对这个问题,还是面授课的效果好,因为面授课比较直观,有利于自己对知识的掌握和记忆,但面授课的费用要远远高于网课。

2楼:君子一言

这个因人而异 主要是看你自己哪种学习方式 而且无论网课 还是面授 老师的授课方式你能否适应也是需要考虑的因素 个人比较喜欢网课

3楼:人生自古都会死

我觉得都差不多,其实还是要靠自己

4楼:匿名用户

要看你不是比较自觉的,如果你比较自觉的话网课就可以了,主要是自己要多刷题。

5楼:匿名用户

只要你把知识点掌握了,上什么课都行,关健在于你本人

考公务员想报班,面授好还是网课好。中公,粉笔,华图哪家比较好

6楼:匿名用户

过来人告诉你,不要试图自学,自学对自制力差的人来说等于不学。建议报班,有老师带着学更系统更有条理,机构的话,这三家各有所长吧,粉笔的长处在网课,但是网课往往没有太多的约束力,所以我当初权衡之下报了华图的面授课,效果不错,已成功上岸,中公没报过,不予评价。

7楼:匿名用户

你好,不可否认,参加辅导班对复习备考有一定作用。面授效果肯定优于网课,费用也高于网课。可以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

8楼:问我吗可以

以一个过来人的身份来讲,不要百试图自学,因为自学对自制力差的人来说等于不学。所以还是建议报班,有老师带着学更系统更有条理,对知识掌握的也更全面,机知构的话,这三家各有所长吧,所以我当初权衡之下报了华内图的面授课,效果不错,已成功上岸,感觉还是可以的。

9楼:中公教育小阿昆

中公的课程值得推荐,毕竟牌子在**,师资雄厚,服务靠谱

10楼:匿名用户

根据自己情况来吧,在职备考可以选择*笔,备考时间充足可以选*图

11楼:匿名用户

要努力一定可以的,加油

华图的教师要求是挺高的

看下公告,按照考纲来

在四川这边的话,

个人比较了老师和场地这些,

还有课程体系还是觉得四川.华图好点,

毕竟10几年了呀,

选择适合自己的就好了啦

12楼:中公教育二七五

您好,公****竞争尤为激烈,被称之为中国第一考,因此,想要获得理想的成绩,就需要比常人更多的努力与付出。

这个时候,选择一个辅导班,帮助指点备考道路上的迷津,不失为一个好的选择,当然了,辅导班的选择也十分关键,建议您选择正规的,大型的上市公司,这样也能够保证学习效率。

想参加今年的国家公****,网课和面授哪种复习方式比较好?

13楼:盼盼窈窕

适合面授还是网络,是时间和金钱决定,永远是面授效果最好都考了几年了,还不报个班。

14楼:匿名用户

亲,当然建议全职备考上个面授,课堂上可以和老师及时互动,学习效果更佳。

15楼:中南财大河南点

亲,建议面授课程,课堂互动性比较多,有学习氛围。行测技巧性比较强,报个班体系统学习下,掌握技巧提升比较快。

16楼:安静的做坏学生

我的考友啊!都三战公考了,就狠狠心好好上个长点的面授课吧,不然又要来年再战,哪有那么多青春用来消耗

17楼:茶子的

有短板并且已经是三站了,最好报个面授班比较好,可以与老师沟通,有针对性的复习,效果要好很多哦。

18楼:花香月圆美

看个人自制力,自制力强基础扎实的可以网课自学,没什么自控力还是老老实实报面授班吧,有学习氛围也可以有针对性请教老师。祝你成功!

19楼:晃晃呼呼荒草苔

还是面授比较好。遇到不理解的问题,可以跟老师随时进行沟通。这样对自己帮助比较大

20楼:小小心绪控

行测需要多练习。既然你有备考经验,知道那个环节薄弱,就直接去培训机构挑一个行测老师,比较好点的。让老师带着你查漏补缺,比你自己摸索着学习更好。

21楼:猫先森

三年了,我估计bai你看的资料绝不比du

其他人少zhi。这种情况,问题一定dao不是出在你的积累上回。肯定是技巧方答面你还是没掌握找到方法。

这三年,你真题都得比别人看接触的多了去了。没必要还用笨方法。难道你准备再来一年么?

可怕。心里话,多去学一些技巧吧。不知道你听过京佳没有,技巧压题,都很神。

尤其像最难的数量关系,资料分析这一块。人人的痛点。但是京佳研究这些真的是厉害。

可以说,只要不是一个傻子。都能熟练掌握做题技巧。这的是比较推荐的。

22楼:一花无尘

行测就是模块组成的,自己那个模块不行多练练呗,不行就报个班。

23楼:河南京佳嚯嚯

最好是参加面授课,我同学刚报了面授班,以前看网课复习毫无头绪,报班后瞬间复习有了规划和方向,而且同学之间相互交流更有助于学习

24楼:哎呦呦_嘎

个人感觉你这情况比较适合面授课,好多机构都有这种模块的课程,你可内以去试听一下,我国庆刚参加容京佳的技巧班,感觉行测老师讲的还不错,主要以答题技巧为主,提高做题的速度和准确率,你要是需要的话可以去过看看,预祝你今年能成功上岸!

25楼:科学普及交流

当然是:

面授更好。

面授,更有针对性。 而且有问题,可能及时解答。

考公务员想报个班是报网课还是面授课程哪个好

26楼:我是吴俊俊

网课呢,性价比高,时间安排灵活,很适合上班族,但是需要你有很强的自觉性,因为没有督促你,全靠自觉,而且缺少一点临场感,不过这个对于笔试来说不重要。面授呢,**贵,学了你就没法回放,相当于是一次性的,但是集中学习有人管你。总的来说:

我推荐网络班。

公****面授课好还是网课比较好

27楼:中公教育

1、看你自己选择,面授课和网校课区别不大,都能实现和老师一起辅导

2、面授能和老师面对面,网校有的课程也能和老师面对面,只是隔着屏幕

3、如果亲有时间可以选择上面授,没有时间可以选择上网校

公****报班,是上网课好?还是面授课好?

28楼:张渼胗

您好,领学网解答。

这个要看您的时间来定了,如果您的时间充裕的话,可以考虑上面授,没有时间上课的话,就自己买网校来听课,上面授好一点的,可以面对面听老师讲课,也可以感受课堂气氛,可以看到每个人的厉害程度,网校的话,就是买课程来听,听听做题技巧等。

29楼:公考熊大

1、主要看你自己的特点

2、如果你自制能力较差,那么你就需要现场班,老师监督同学有氛围。

3、如果你自学能力很强,那么就选择网上班,**便宜学习时间灵活。

30楼:匿名用户

您好,建议笔试报个网课,面试的话面授相对网课好一点,网课推荐诚真教育,每晚7.30有免费的公开课,可以去听听

考公务员网课和面授哪个好

31楼:匿名用户

各有所bai长吧,网校可以随时随地看du

,不懂反复看zhi

面授只能听一次,dao但是现场感更强

回,听的可答以更认真一点

这个最好自己去现场比比看

在成都这边的话

个人比较了老师和场地这些

还有课程体系

还是觉得成都华.图好点

选择适合自己的就好

华图教育,考公务员本人没有基础,网课好还是面授课好?

32楼:夜蒲王子

面授可以和老师交流,网课可以自己调配时间,看你自己选择

33楼:精锐教育罗老师

废话,当然是面授好了,面授还能当面提问,人是活的,机器是死的,思维这东西要靠练。

考公务员想报个班是报网课还是面授课程哪个好

1楼 我是吴俊俊 网课呢,性价比高,时间安排灵活,很适合上班族,但是需要你有很强的自觉性,因为没有督促你,全靠自觉,而且缺少一点临场感,不过这个对于笔试来说不重要。面授呢, 贵,学了你就没法回放,相当于是一次性的,但是集中学习有人管你。总的来说 我推荐网络班。 公 报班,是上网课好?还是面授课好? ...

国家公务员面试课程选华图还是粉笔比较好

1楼 北京世纪精图教育 公考的人越来越多,竞争力只升不减,大部分进面的同学为了保险都会报培训班接受系统的面试专项练习提高成功率,而毫无疑问培训机构在公务员面试方面的资源经验都远远超过自己无方向的复习。现在的问题是,如果你不报班,你的竞争对手报班了,他的逆袭之路将成为你的炮灰之路,报班的人不少,但还是...

教师资格证哪家网课比较好,教师资格证考试的网课哪个机构比较好?

1楼 山香教师 教师资格证网课可以试听下山香的资格证课程http sx1211 product videolist html 2017下半年教师资格证报考时间与考试内容 报名 9月初 笔试 11月4日 面试 2018年1月6 7日 2楼 爱笑的管管是我 才士还挺好的,有兴趣可以去听一听 教师资格证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