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皮肤比较暗黄的,穿卡其色好看还是灰色好看

2021-01-01 11:47:01 字数 3564 阅读 5041

1楼:虹涩的唯晶

脸色黄只能穿像是卡其、军旅这样的颜色,不然脸更黄。肤色偏黄:要避免穿亮度大的蓝、紫色服装,而暖色、淡色则较合适,也可穿白底小红花或白底小红格的衣服。

这样会使面部肤色更富有色彩。宜选择浅色柔和色调,如白色、中灰、浅蓝、粉红等色,不宜穿黄色、墨绿、深紫、紫红等与黄色近似或对比系,那会使肤色显得更黄,没有生气。

2楼:匿名用户

当然是灰色了,不然卡其色和你的肤色融为一体,搞得看上去整个人都很土黄

3楼:匿名用户

看你的性格,阳光的话穿卡其色,内向的话穿灰色

4楼:我要做精英

穿灰色好看,因为可以凸显你的个性,暗黄就是小麦色,这可是很吸引人

5楼:錒暈講喺

灰色是永远不变的主题,百搭

6楼:莪会幸福狠幸福

我觉得都比较..是什么衣服?如果是羽绒服之类的就灰色吧,穿在里面的裙子之类的,或者薄大衣还是卡其色比较好一点,望采纳

7楼:小妖的蜜糖

还是看款式吧,颜色自己喜欢那个就好。

8楼:迟嘉禧始翼

**暗黄可以搭配灰色,尤其是浅灰色,就可以搭配出好看时尚的效果。

卡其色比较适合**白皙的人搭配。

**黑的人是适合穿卡其色的衣服还是黑色的?

9楼:你可能是猪吗

穿卡其色好看。

肤色偏黑的人相对来说肤色的纯度较高,适合选择饱和度高一点的颜色、既我们常说的纯正的颜色,如:正红色、正绿色、亮蓝色、及各国的国旗色等。

同时还要看你的**是偏红还是偏黄,还要看你的脸型是怎样的。如果偏红,又是圆脸,就不可以穿红色系的衣服,淡红色、深紫色等都不可以。建议穿棕色、褐色的、咖啡色等的衣服,不但可以修饰脸型,还可以显得白。

如果偏红,瓜子脸,那么可以穿绿色系、蓝色系的衣服,但注意不要穿淡颜色的。

如果偏黄,圆脸,穿红色系的就不错,但颜色不要过浅。

如果偏黄,瓜子脸,那么几乎什么色的都可以了,但忌太红、太绿,颜色太重的衣物。

黑色的衣服是百变天使,任何人都可以穿的。如果你不胖的话,乳白色也是很好的选择。

10楼:胖猫猫

肤色黑的人不适合穿深色的衣服,会显得肤色更晦暗。所以相对来说,卡其色比黑色更适合。

11楼:七了

**黑就要穿黑色是一个严重的误区,那样会显得**更黑,更干,没有生气

肤色偏黑的人相对来说肤色的纯度较高,适合选择饱和度高一点的颜色、既我们常说的纯正的颜色,如:正红色、正绿色、亮蓝色、及各国的国旗色等。

白色的话,反差太大了,效果也不是很好。个人感觉卡其色还是相当合适的,

12楼:匿名用户

**黑的人坚决不能穿黑色的衣服。最好穿可卡其色的衣服。

13楼:小兄弟大声道

我更偏向卡其色,如果你穿黑色,那么显得更黑。

14楼:星缘依恋

我认为**黑的人不一定都要穿黑色的,不要有心理障碍,觉得自己太黑了,穿不得别的颜色,其实穿黄色,橙色,反而会给人一种亮丽有个性高雅的视觉效果,款式可以是那种设计简单大方的。卡其色也是暗色系,所以会显得人沉闷,会把自己的肤色衬得更黑

15楼:荆棘埃菲尔

卡其色的吧,如果你本身就比较黑再穿黑衣服会让你很没有存在感而且看起来更黑

16楼:匿名用户

卡其色,

我**白,穿了白色衬衫和红色的裙子

17楼:moongoon韩**

相对来说黑色我个人认为更适合,我也是**黑的人,根本不敢碰卡其色的衣服

18楼:匿名用户

白色比较好看。黑色比较黑,卡其色比较看起来很黄

**暗黄的人穿灰色,卡其色好看吗 10

19楼:回眸一笑y缘

**暗黄可以搭配灰色,尤其是浅灰色,就可以搭配出好看时尚的效果。

卡其色比较适合**白皙的人搭配。

20楼:巴黎铁塔夏天风

**暗黄适合穿的颜色的衣服;冷色系,蓝色,绿色,深蓝色,藏蓝色

卡其色配灰色好看吗?

21楼:创颖全景vr**

卡其色是个很好看的颜色,也比较好搭配。只要不是太突出都行。不光是颜色搭配还要看款式和回配件能不能搭配到一

答起。建议要想酷酷的感觉,跟很鲜艳的颜色搭配,可以选择军绿、黑色、米色、咖啡这些颜色。要想文静一些素颜一些,就可以选择白色,鹅黄色,或者其他一些偏白偏淡的颜色。

脸色暗黄的人穿卡其色和黑灰色那个更好

22楼:益令婧赏姝

卡其色会显得肤色暗沉,如果只有这两个选择,建议黑灰色,配浅色内搭~

**暗沉的人穿卡其色毛衣和灰色毛衣哪个好看

23楼:嗶一声以后

**暗沉的人尽量别穿暗色,卡其色毛衣更适合你。

24楼:jkvn杰凯惠恩

**暗沉的人你要穿深色的衣服。卡其色比较明亮。适合**暗一点的人穿

25楼:匿名用户

穿卡其色要好些。搭配可以了解聚尙美育。

26楼:程程乐子

还是灰色吧,卡其色会更显得暗沉

27楼:宝兮兮兮

卡其色,灰色会更显**不好的

28楼:花勿缺

亮色一点的好,你对比一下看看

29楼:刘学海

灰色好看,可以使肤色不显那么黑。

30楼:匿名神用户

卡其色好些,较为亮点

肤色较暗的人适合穿深卡其色吗

31楼:手机用户

肤色bai较暗不建议穿深卡du其色 我认为白色zhi反倒可以**dao黝黑的人应该穿什内么颜色的衣容服呢? **黝黑的人,宜穿暖色调的弱饱和色衣着。 亦可穿纯黑色衣着,以绿、红和紫罗兰色作为补充色。

这种类型的女子可选择三种颜色作为调和色 即:白、灰和黑色。主色可以选择浅棕色。

紫罗兰配上黄色、深绿色或是红棕色、深蓝色配上黄棕色或深灰色,都可以。 此外,略带浅蓝、深灰二色,配上鲜红、白、灰色,也是相宜的。 穿上黄棕色或黄灰色的衣着脸色就会显得明亮一些 若穿上绿灰色的衣着,脸色就会显得红润一些。

此外,诸如绿、黄橙、蓝灰等色亦可

**比较暗黄,穿深卡其色和藏青色哪个比较好看?

32楼:匿名用户

建议穿藏青色

**偏黄

宜穿蓝调或浅蓝色服装,例如酒红、淡紫、紫蓝等色彩,能令面容更白皙,但强烈的黄色系如褐色、品蓝、群青、蓝紫色、等上衣可免则免,以免令面色显得更加黯黄无光。

皮肤白,穿白色还是藏蓝色好看,皮肤白的人穿天蓝色好看还是藏蓝色

1楼 匿名用户 都可以, 白的人穿什么颜色衣服都好看吧,百搭的呢 不过白色的服装可能更有种 仙 的感觉。 白的人穿天蓝色好看还是藏蓝色 2楼 爱搭 建议藏蓝色比较衬肤色,同时藏蓝色看起来比较优雅,沉稳,成熟。 天蓝色确实有点太亮了,反而会显得 没有血色,气血不足的样子。 3楼 匿名用户 白穿哪个颜色...

我个人皮肤比较黑穿姜黄色会难看吗

1楼 匿名用户 我也比较黑 穿姜黄就好看 穿米白色更好看 黑色我一穿就特别暗黄 没有精神 2楼 馋奶兔小宝贝 不是很白的话穿黄色不会太差哦,当然建议楼主不要选择亮色,比把脸色显得比较暗啦, 3楼 匿名用户 黑用这个色,过于野性,张扬。 黑的人,宜穿暖色调的弱饱和色 衣着。亦可穿纯黑色衣着,以绿 红和...

2019年轻人穿卡其色还是豆绿色好看,本人比较黑,豆绿色,卡其色哪个比较适合颜

1楼 巾帼英雄 鉴于多年的经验,我个人建议还是豆绿色效果好些,理由如下 1卡其色适合 白皙的人群穿着, 黑或是黄,会显得肤色非常晦暗2卡其色年龄在35年龄段的人群穿着的较多,而豆绿色则不然,偏向于年轻化 3豆绿色极易搭配衣服,深色或是浅色皆可,而卡其色则不然。 2楼 阿三木的咖啡 这个要根据个人的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