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过我喜欢她该怎么对她表白?谢谢了,大神帮忙啊

2021-01-03 22:15:09 字数 2677 阅读 8122

1楼:水水好萌

首先希望你能先试探下,看她是不是对你有好感,如果是的话,那么恭喜你,百分之五十已经成功了,之后选个烂漫的晚上和她吃个烛光晚餐,趁着气氛高潮的时候,送出鲜花,向她告白你对她的情感。祝你成功!

喜欢一个人应该怎样向她表白?谢谢了,大神帮忙啊

2楼:黎约将夜

說實話 你應該去看偶像劇 那的表白經驗比較多

3楼:九覆缳

你首先要了解对方对你是否有那么一点感觉,如果对方对你没意思那我劝你还是不要表白的好,假如对方对你有那么一点好感,那就挑一个浪漫的地点与时间跟ta表白,比如在对方生日上。

向一个女孩表白了;她问我喜欢她什么;只说对我有好感;我该怎么办 5

4楼:情圣帮

这样的问题,我建议你从细节出发。

譬如:“我

5楼:匿名用户

继续追,但是别放低姿态,她这么说说明你还是有戏的,只是不够喜欢你。

6楼:轻罗小扇

呵呵,很多女生都爱问这个问题。其实当你真的喜欢一个人的时候,你反而会说不出你具体喜欢她什么。她的出现让你知道了自己的存在。

就像那句话说的,我爱你不是因为你是谁,而是因为和你在一起时我才是最真实的我。

7楼:山爱景那婉

你这样说,说我只知道我爱你,既然你对我也有好感,我希望你接受我的表白,,,既然爱了又何来辜负

8楼:梦想高飞

哥们,我就有这样的经历,送你四个字:坚持到底。只要敢于去追她,这样就能成功哦!

9楼:这不属于我的爱

所有的恋爱都是从好感开始的啊,慢慢来,憋着既

10楼:玺之狼果冻

加大火力 但不能占有欲太强让她烦 从细节上添砖加瓦

11楼:匿名用户

那就等好消息吧,成了,但不要干等,要有积极行动!

12楼:匿名用户

说对你有好感说明你还是有点希望的,用实际行动打动她吧,比如关心之类的

13楼:happy踩姑娘

不俗 和别的女孩子不一样 很能吸引我。 ps:我觉得这个词特别能让女孩子觉得很舒服

14楼:我爱大大静

继续努力,有好感就有机会的 。如果继续追求她反感了就没机会了,,说不定就在一起了。好好把握啊,别放弃。

15楼:earth嘿嘿个

给她一点时间,在找一个比较特殊的日子,做一些让她感动的事,在进行第二次表白!加油

16楼:葡萄四维

对他说你喜欢她,大胆点

17楼:匿名用户

继续追吧!只要你是真心的

18楼:猪婆嚄

继续追咯,对你有好感就有机会啦,好好的关心她,总会感动的

19楼:o0上邪

你喜欢她 她喜欢你呗 喜欢需要理由吗?

20楼:刘恨水

我也遇到这种问题,认不得

21楼:笨笨ben笨笨丶

我喜欢她,她说只能对我有好感

喜欢一个人该怎么去表白?谢谢了,大神帮忙啊

22楼:手机用户

其实也不用表白,你对她好,细心点,知道他喜欢什么,喜欢干什么,喜欢玩什么,你要表现超出朋友的关心,经常一起出去玩,感觉她对你有好感了就告诉他你喜欢她,祝你成功

23楼:纸片

这个应该先把关系拉好…多了解对方…表白成功几率大些…让他了解你

怎样对一个女生表白的话,怎样写?谢谢了,大神帮忙啊

24楼:蜡笔爱小新

真正的爱情并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爱的人彼此心灵的相互契合 是为了让对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献 这份爱不仅温润着他们自己,也同样温润着那些世俗的心 真正的爱情,是在能爱的时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爱情,是在无法爱的时候,懂得放手 因为,放手才是拥有了一切…… 请在珍惜的时候,好好去爱 真爱是一种从内心发出的关心和照顾,没有华丽的言语,没有哗众取宠的行动, 只有在点点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样平实那样坚定。反之发誓、许诺说明了它的不确定,永远不要相信甜蜜的话语。

用心去感受吧

怎么向自己喜欢的女生表白啊?谢谢了,大神帮忙啊

25楼:手机用户

我告诉你一种bai现在流行的浪漫表白方

du式,成功率zhi

巨高。那就是登录”众dao心塔"参加专他们的"真爱考验",因为属在参加这种看似游戏的"网络爱情考验"的过程中,完全能够证明你对她的爱有多深,考验达到7天就能获得华丽的奖品——《真爱鉴定证书》,并可以向众心塔申请直接把证书邮寄给她。这种新奇、浪漫和含蓄的表白方式,既能够在你不露面的情况下给她一个浪漫的惊喜,又能通过这样一个平台向你的爱人证明你为她付出了多少,对她的爱有多深,多真,让她看到你对她说的那些话;绝对能把她感动的一把鼻涕一把泪的(我的成功经验),完全可以达到让她一生难忘的震撼效果。

搜索一下“众心塔”就可以找到了。

女人为什么喜欢比她大的男人呢?谢谢了,大神帮忙啊

1楼 血刺胖胖黛 男人成熟本来就比女人晚,不懂体贴 不懂事。 2楼 匿名用户 那你应该反想男人喜欢比她小的女孩。 为什么女孩喜欢年龄比自己大的男人?谢谢了,大神帮忙啊 3楼 匿名用户 因为女孩都从内心需要安全感 满意请采纳 4楼 小煜 女人潜意识中都希望有个可以保护自己爱护自己的男人,所以一般情况下...

我上六年级喜欢人,我该怎么办谢谢了,大神帮忙啊

1楼 游客随风 我的感觉是喜欢一个人,总是想看到她,眼神总是向她的方向飘,喜欢和她聊天,喜欢和她在一块,在夜晚的时候会偶尔的想起她,在同学的闲聊中也会经常提起她 爱上一个人不仅仅想看到她,还想知道她心理想的什么,眼神不仅仅往她的方向飘,简直眼睛就盯着她,不仅仅是喜欢和她在一块,更加的是在一块的时候分...

她是真的爱我吗?她骂我了谢谢了,大神帮忙啊

1楼 熊猫大神降临 你先想一想她为什么才问你 然后你在换位思考一下问题 你换了她你会这样做吗 也许就是因为太爱你才会骂你啊 2楼 风音 你应该好好的去想想他为什么要骂你 因为有时候骂人也是肯定有他一定的原因的 既然你爱他就应该学会去沟通 3楼 竂 骂你不一定是不爱你,也许她是为了你好 4楼 清晨一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