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章底的字不认识?请大师帮忙认一下,谢谢

2021-01-03 20:53:44 字数 1506 阅读 4214

1楼:

书画印章一般用的都是篆书字体,

这个没**,也看不到呀。

一定要先发图才能够识别。

看不到图怎么认呢。

2楼:匿名用户

如何放图上去?

在你提问页面,按照下图,点击红圈图标可以上传**。

3楼:felly极光

印章一般用的都是隶书体,这个没**,也看不到呀

4楼:神奇人脉

培养账号以及发布内容算是一个比较枯燥乏味的过程

,没有太多捷径可以走。因此就需要我们耐住性子,不断保持实操。并且在生产内容的过程中,我们一定不要使用搬运等方法。

这种流水线模式生产的内容不仅简单而且安全,搬运内容很可能让之前的努力全部白费。培养账号以及发布内容算是一个比较枯燥乏味的过程,没有太多捷径可以走。因此就需要我们耐住性子,不断保持实操。

并且在生产内容的过程中,我们一定不要使用搬运等方法。这种流水线模式生产的内容不仅简单而且安全,搬运内容很可能让之前的努力全部白费。

印章底的字不认识?请大师帮忙认一下,谢谢。

5楼:营孝弥戊

丙戍年建明笔

印章:?建明印

水平极差无价值

哪位大师认识这个印章底部的字,帮一朋友问,谢谢

6楼:解疙瘩四为堂

图放反了,应该这样放。

从左至右应该读作:太子之印。

7楼:匿名用户

如上,印章内容:太子之印。

字画上的落款和印章不认识,请大师们帮忙认一认是什么字?

8楼:看山是山

丙戍年建明笔

印章:?建明印

水平极差无价值

印章的字体不认识,大侠帮忙看一下

9楼:匿名用户

建议你通过字体识别工具分析或找懂字画文物的人咨询。

10楼:

底款文字右起竖读为:周智宸制。

印章上的几个字不认识请教

11楼:匿名用户

源远流长[ yuán yuǎ来n liú源 cháng ]生词本基本释bai

义详细释义

[ yuán yuǎn liú cháng ]1.源头很远,流du程很长:长江是zhi一条~的大河。

2.比喻历史

dao悠久。

出 处《明史·徐贞羽传》:“卢沟发源于桑乾;滹沱发源于泰戏;源远流长。”

例 句中国有五千年的历史,中国文化可谓~。

12楼:匿名用户

右上,夏

右下,龙

左上,华

左下,娇

有谁认识下面的字和印章是什么?请帮忙翻译下哦,谢谢

1楼 广邑子 落款 丙戌年秋月 铜山陈迅书 上章 道缘,,下章 陈迅 希望能帮到你 印章上的字有谁认识,给翻译一下 2楼 匿名用户 中的四枚印章分别为 江山如画 取众长自娱 树丛画印 希望能帮到你。 这是个印章上的字是 有谁知道啊!知道的帮帮忙翻译一下吧谢谢了 10 3楼 匿名用户 不露文章世已惊 ...

请认识篆体的大神进来认认这个印章上的字,谢谢

1楼 华艺时空 这个篆章分两列,自右列向左列来读。 内容为 杨元盛印 求助 认篆书的大神来看一下这个印是什么字 5 2楼 看山是山 张昭恩印,恩字不确定,把落款发上来看。 3楼 这个印章的印文为 张昭基印。 求认识篆字的老师看看印章上的字,谢谢!!!! 4楼 第一幅不清楚。 第二图 周 半饱 。 第...

印章不认识!哪位大师帮我看看,什么字体,什么名字,谢谢

1楼 雕虫之虫 底款款文是篆体字 吴玉娟制 。 可见紫砂工匠是 吴玉娟 。 款文四个字的写法请参看下图 弄了个印章,哪位大师给我看看什么字 2楼 残烛老翁 这个印章疑点很多。篆书不规范,上面两字应该是 孙何 。下面两字像是 不闩 或 不閁 。另外,印文都是正刻,印章应该反刻才对。 3楼 路上平淡的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