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请了财神还可以请金蟾么,有财神和观音还可以请金蟾回家吗

2021-01-03 20:28:26 字数 2770 阅读 1026

1楼:匿名用户

供财神和金蟾就能发财。这个世界就没有穷人了。南无阿弥陀佛

2楼:匿名用户

可以呀,这是发财双保险,事业成功更有希望了

有财神和观音还可以请金蟾回家吗

3楼:爱笑的善善哈

好好供观音和财神。财神也是佛教**,发愿赐财给修行人和善良的人。不必还请金蟾了巴。有请金蟾的钱还不如用来多培福报。有了福报财神才会把福报提前给你兑现。

金蟾和财神爷可以同在一起吗?

4楼:用q户名

可以的。但是财神不能挡着金蟾了。

1、三脚的金蟾,因其有吐钱的本事,故而成为招财的本领,含有钱的金蟾在摆放时就嘴冲屋内(吐财),不含钱的金蟾就冲屋外(吸财)。

2、如果是大金蟾,摆放大金蟾时,它的身下一定要有一个圆盆,盆沿比蟾脚略高一点,盆的颜色也一定不能是白色、材质铜、石、钢。

3、财神爷的话,武财神背里向外,文财神就左右都可以。

4、注意:就是二者不可在一条一线上,若财神是正位,金蟾应靠财神左或右,并内敛财神方向45°,最为合适。

5楼:匿名用户

如果是三脚的金蟾,因其有吐钱的本事,故而成为招财的本领,含有钱的金蟾在摆放时就嘴冲屋内(吐财),不含钱的金蟾就冲屋外(吸财)。如果是大金蟾,摆放大金蟾时,它的身下一定要有一个圆盆,盆沿比蟾脚略高一点,盆的颜色也一定不能是白色、材质铜、石、钢。

财神的摆放你不要在这里问或者搜答案,因为一般不管是观音或者佛像、财神等一旦开光就不是随便摆放的(即使不开光乱放也会由于放错或者其他情况对神、佛的不敬造成不好的效果),所以笔者劝您财神在**请的或者开光,你可以问下这地方的师傅,他们都可以指点您什么时辰怎么安放的(一般安放了最好不要随意乱动,尤其是不能用脏手去摸或者挪动),还有应该注意什么!

祝你财源广进!多做善事!财上加财!阿弥陀佛!

6楼:匿名用户

金蟾摆在办公台就可以。财神爷的话,武财神背里向外,文财神就左右都可以。

7楼:欣__雅

不要迷信。什么都可以

拾到的金蟾能和财神放一个屋不一个位置可以吗

8楼:劳资姓董

不可以,按古代的说法金蟾蜍一开始是妖物后经道祖点化成为吉物,而财神是渡劫成仙,他俩不是一个性质,而财神是出了名的小气,他不会允许别的妖物与他共处一室分食香火。

请高人指点,我的店不开了,财神和金蟾放到家里呢还是送到别的地方。如果是放到家里能放到一起吗

9楼:祈福苑

都那回家奉养就是了,财神放正厅,金蟾放书房。

10楼:wo就是

财神怎么能送出去呢 迷信 应该好好供奉

请问风水大师,请了财神和金蟾怎么办

11楼:含木子

开光摆bai放在家就可以了!

du金蟾头朝屋内,zhi头不要对着大dao门或者是窗外.专金蟾在南方很属普遍的风水摆件,被刘海禅师收服后就为人们招财的神兽了!至于财神要看你请的是哪尊,如果你是偏门的人就不适合摆文财神了,那样反倒不利!

12楼:七星易龙

无妨。金蟾之法是财神刘明瞻流传起来的,这一点很多人不了解。金蟾之法是白天头朝外(出们咬财)晚上头朝内(咬财回来)

金蟾子和财神能放一块摆吗? 急

13楼:我努力的方式

当然可以的, 金蟾放可以放在在财神的前面。 而且金蟾分为嘴含钱与不含钱两种:

一、嘴含钱,其摆放时,要头向内,公司内或者住宅内,不宜向匍门、公司门、屋门,否则所吐之钱皆吐出屋外,不能催旺财气;

二、对于嘴不含钱的金蟾,有认为摆放方...

14楼:超正义之剑

最好不要在一块摆,财神要有神位和供奉。要正位。

金蟾可以摆在进门偏左的位置,左为上位。

15楼:匿名用户

可以!但最好不要放在一起!

因为二者都是纳财的!

所谓一山不容二主的道理明白吗?

纳财物、财神并非多多益善!

16楼:天钩月窟

不能!财神可放在客厅或书房,金蟾可放在卧室的窗台上头向室内。

17楼:匿名用户

大错特错,金蟾子和财神从古到今一直是相克的,如果将两样放在一起,会惹大祸,相信我,我当时把蟾蜍放在店里时收入不错,自从来了财神,我天天赔本,妻离子散,希望您不要放在一起

18楼:匿名用户

金蟾子,是星月菩提一类,但比星月菩提坚硬。因每一粒状如金蟾,故名金蟾子, 可聚宅增慧,带来安宁、吉祥。可用以制作佛珠,单粒或几粒挂件,给人带来幸运。

财神可放在客厅或书房!!!!!!!!!!!!!!!!!!!!!!!!!!!!!!!

19楼:辜负会议话剧

按我们老家的传统是不能的

公司办公室,请招财是请金蝉或是财神合适?

20楼:兰天花

办公室里bai放金蝉,像一般du门脸才放招财神zhi,毕竟放招财神的地方dao是希望日进才专钱斗的。在办属公室里放金蝉祈祷平安,财运,安神。这样如果来客户的话不会让你感觉走近寺庙的感觉。

(要是放财神会让人这么觉得)还是放金蝉的好!

我的只是建议。

在寺庙旁边请了财神,请回家还有什么讲究吗

1楼 射手梦想家 但是请的时候一定要诚心 不然 请了也是白请记得每月初一 十五记得上香 感谢神灵带来的好运以及钱财是有方向一说,开眼之说都是以开光的一套内。可开可不开 心诚则灵放在客厅即可不对着客厅门即可。 南玄居士为您解答,希望可以帮到您。 2楼 阳光可摆渡 可以。 财神很多种的,武财神向屋外有防...

家里有观音和财神什么时间上香好,请问家里有观音菩萨和财神爷的是初一十五上香还是每天都上香

1楼 西瓜青年 您好,家里有供奉菩萨的话,要每天上香。早上8点是观世音菩萨来我们人间勘察的时间,如果时间允许的话,您可以每天固定早上8点上香,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然后再祈求自己的事情 不要超过三件事情,免得贪心 ,时间不允许的话,早上5点 6点都可以上香。观世音菩萨和财神的境界不同,所以最好把观...

请问一下各位大师,我有长辈搬新家,可以送红木金蟾给他吗

1楼 匿名用户 可以,招财进宝,注意摆放位置 2楼 匿名用户 可以的,寓意很不错。 青岛民俗的礼仪 3楼 猴琳冻 人生礼仪民俗,是指人的一生从诞生到死亡各个阶段的礼节和仪式,包括生礼风俗 婚礼风俗 寿礼风俗和丧礼风俗,是最复杂和繁琐的民俗事象。 在青岛地区,婴儿出生后要举行 报喜 过三日 搬满月 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