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有观音和财神什么时间上香好,请问家里有观音菩萨和财神爷的是初一十五上香还是每天都上香

2020-12-13 20:03:16 字数 4989 阅读 9035

1楼:西瓜青年

您好,家里有供奉菩萨的话,要每天上香。早上8点是观世音菩萨来我们人间勘察的时间,如果时间允许的话,您可以每天固定早上8点上香,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然后再祈求自己的事情(不要超过三件事情,免得贪心),时间不允许的话,早上5点、6点都可以上香。观世音菩萨和财神的境界不同,所以最好把观世音菩萨和财神分开供奉。感恩!

2楼:姬柱

每逢初一十五,上香上贡!

财神上香最佳时间是什么时候呢?

3楼:匿名用户

给 财神 上香 一般是 上午 卯时,辰时,上香 要虔诚,不能流于表面走过场,且贵在坚持,不能 三天打鱼两天晒网。你可以在手机上安装 吉星许愿,里面恭请了 财帛星君 等多尊神佛,神圣庄严,平时随身带在身上,既能护身定心保平安,又能时常虔诚祈拜,保佑财源滚滚,很方便灵验!

4楼:从民梵嘉威

按照传统习俗,可以在每月的初一十五去上香供养,当然最佳的时间就是民间传的财神的生日,正月初五了,这一天上香供养也是很不错的选择。不过,祭拜中烧香,只有真诚才是神明最看重的,如果一个人用劣质有害的化学香每天烧香供神也不会得到财神的保佑,所以,请一款好香是非常必要的,有心的话,建议你可以到无相铜炉官网定制一款适合您的财神香,更能够得到财神的庇佑和眷顾,财运旺旺!

5楼:落叶随风

财神在我国,古往今来就是招财进宝,生活富足的象征,被人们所崇拜,供奉着。在当下的社会中,追求利益是第一要素,很多人已经抛弃了良知,追求利益变成了社会的不二法则。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财神上香的正确时间,给财神上香的知识。

财神上香的正确时间

如果家里供奉着财神,每天早晨起床洗漱干净即可点一注香,面对财神拜三拜上香。如果是开店的,开门第一件事就是给财神爷上香,一般是一天一次。每逢初一十五,点蜡烛上香,办三种水果,三种斋菜,三种荤菜,供财神爷即可。

水果要选择寓意比较好的,比如桔子,表示大吉大利,苹果,表示平平安安,菠萝,表示财源广进,火龙果,表示红红火火等。

给财神上香的知识

所谓“一主清香透苍穹,万道祥光照大千”,由此可知香的重要性,道教中以三柱香代表三清,(三清为玉清、上清、太清)。亦代表天、地、人,正可谓敬三清,敬天、地、圣贤人。因道教认为万物皆有灵,而以谦卑之心来敬仰宇宙万物,所以,中国有文财神、武财神等多位神灵。

参拜上香是道教一种敬神礼法、传递信息的方式与礼仪。一般习俗,参拜完后,均是三柱清香一齐插于香炉中,这属于一气化三清之意;若是将香主先插在中间,次插在龙方(神像左边),再插香于虎方(神像的右方),就代表敬三清、敬天、地、圣贤人之意。香须插正,不宜插的东歪西斜,或是插于香炉最边缘。

也不可把香脚完全插入香炉之中。更不可把香卧放于香炉中,这种种方式都是不敬之举。

近年来更有迷信上头香之信众,在一些财神庙宇,为抢插头香而把整个香炉弄得东倒西歪,更是不智与不敬之举。所谓上头香是每人在每年的年初一的第一柱香,还有每日凌晨卯时(早上五点),开庙门时,自己所插的第一柱香也算是上头香。而非各庙宇的第一柱香。

由于插头香、抢头香以致人挤人,造成强者得标,弱者受伤,反而折福损财运。

财神给我们生活带来的影响还是很大的,是我们内心的寄托,是我们追求未来目标的源泉,给我们提供了精神动力。希望大家能早日发财,财富自由。

请问家里有观音菩萨和财神爷的是初一十五上香还是每天都上香

6楼:菩提老鼠

财神不知道,观音是可以随便什么时候的,因为上线名义上是供养佛菩萨,实际上是帮自己积累福德。所以你随便爱什么时候供香都可以

家里有观音菩萨财神爷土地公应该怎么摆放上香应该哪个先上?

7楼:天外玄机

观音菩萨放中间 财神放右边,礼拜者的角度看。土地一般放在左边。

先上观音,然后上财神,最后上土地。

8楼:安伊茜

师兄,法安!

观世音菩萨居于**且最高,监牢地神(土地福德尊神)居于右侧,财神尊者居于左侧,两位尊神皆低或与观世音菩萨相平,不得高于菩萨,缘是尊神乃是**,低于菩萨,尊敬之故。

上香之时,诵《香赞》,只于观世音菩萨座前清香三炷即可,另外可供净水一盏,恭敬合掌,诵观世音菩萨名号3遍,再诵《回向偈》,就可。处理香灰及香根、净水,需燃香一支,诵《赎果偈》1遍,方可。

且,有条件时,供花、果、灯,水是基础。

9楼:百度用户

当然先拜人民币....

10楼:褒伟懋毓筠

菩萨摆上面,财神在收银台上方.土地在地上,就是在菩萨下方,我在南方打工时大部分老板都是这样摆.仅供参考

11楼:宁国陀高韵

财神和土地要在观音菩萨的下面。程度不同的。

12楼:浑棠环孤菱

观音菩萨摆正中间,财神爷和土地公都是**正神,可以摆在观音菩萨的一左一右。上香也是先给观音菩萨,然后是财神爷和土地公。

供财神上香时间最佳

13楼:黑让颇洞

这个供财神上香的时间一般是上午,卯时、辰时。也就是在早上5点到8点之前上香给财神是最佳的。

此外,供财神时,有一些比较重要的讲究你要遵守的:

一、不要使用劣质香或者化学香供财神,这样的香上了也是白搭,反而是触犯财神,折损自己的财运。最好是上天然香,同时以示尊重;这建议可以到无相铜炉官网一对一定制一款好点的天然香供奉为好。

二、上香供财神,是要虔诚诚心的;不能流于表面走过场,且贵在坚持,不能三天打鱼两天晒网。

三、在初

一、十五还有财神日除了上香也要上贡品,这个你按照自己家的习俗上即可。

另外,想要个人财运旺上加旺,你可以同时佩戴一款招财饰物在身,催旺个人财运的;这个你可以考虑同时在无相铜炉官网一对一定制一款无相招财手链佩戴就好。

家里供奉观音菩萨和财神爷每天上香到茶水吗

14楼:aaa**王

可以用瓶装水 不用打开 可以放半年一换就行 红茶、绿茶都行 !!这样干净 神佛都可以受用的!!就像水果不用打皮的!!西瓜、桔子都是这样一样供养 一样可以受用到的!!

15楼:**净念堂

这是日常基本要做的,不过最好不要用茶水,建议用清水就行。上香一次上三支,代表供养佛法僧。如果每天做不到最少初一十五也要上香,但是水应该每天都要更换。

16楼:释无相

至少每月农历初

一、十五

家里请的财神都什么时候烧香

17楼:超级蓝水海军

没有时辰上的讲究,你经常上香就可以了。

另外,求财,希望自己的财运好,除了给财神上香,还有一个重要的讲究,就是你要多多行善积德,多多施舍钱财,帮助受穷苦的人。佛菩萨,天道,是祝福善人的。你能慈悲地对待穷苦的人,那天道也会慈悲地对待你的。

这是善有善报。

18楼:词不达意

心诚则灵,一般是六点,请采纳,谢谢。

家里有观音菩萨财神爷天地公家神应该怎么摆放上香应该哪个先上

19楼:匿名用户

首先你要选择一个问题,在伊斯兰,**,佛,和科学研究中选择一个。你会选择什么呢?我首先想让你看下古兰经,再看圣经。看科学发展观,再看佛教。相信你会知道很多你不知道的事情。

20楼:匿名用户

看你的心情吧、你想求财就把财神排第

一、你想自己平安幸福就给观音先上、你想全家平安幸福就给天地神先上、我觉得面包很重要。还是财神吧、

21楼:匿名用户

你好,一般是先是观音菩萨【果位最高】其次是天地公,后两位我就不知道哪个先。其实家里一般最好只供一尊就好了。

22楼:匿名用户

菩萨单独供奉,其他神仙另外供奉。先为菩萨上香

财神爷上香最佳时间

23楼:匿名用户

给 财神 上香 一般是 上午 卯时,辰时,上香 要虔诚,不能流于表面走过场,且贵在坚持,不能 三天打鱼两天晒网。你可以在手机上安装 吉星许愿,里面恭请了 财帛星君 等多尊神佛,神圣庄严,平时随身带在身上,既能护身定心保平安,又能时常虔诚祈拜,保佑财源滚滚,很方便灵验!

24楼:匿名用户

每天饭前,将饭菜上供后,人再食用。

如果觉得我说的对,或者帮到了你,

就请点击采纳我的回答吧

25楼:匿名用户

初一,十五,都是早晨

26楼:程英奕卷胤

这个上香给财神的时间,一天之中早晚的时

间上香为佳;当然这个是要根据你个人的时间而调整上香适合的时间为宜啦。

还有,给财神上香有几点规矩你要注意的:

一、给财神上香,不要使用者劣质香;这样的话,反而是表示你不尊重财神,触犯了财神,是得不到庇佑的。这建议到无相铜炉官网一对一定好点的天然香供奉更佳。

二、给财神上香,三支为宜,三柱为佳;不要小里小气的;这样财神对你的心意也是表示怀疑的。

三、除了上香,初

一、十五等重要点的上香日子可以根据自己的条件上贡品,比如:水果,鲜花,茶点等等。

另外,想要个人财运更旺,可以同时佩戴一款招财吉祥物在身催旺自身的财运的,这个同时在无相铜炉定无相招财吊坠即可。

27楼:仪嘉谊刑波

如果家里供奉的有财神

爷,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可以在每天早上八点的时候上香供奉,如果时间不很充裕的,可以供奉以新鲜水果。也可以在农历的初一十五去上香供奉,这也是最佳的上香供奉时间。

烧香拜佛神,香其实很重要的,好的香能更能传达自己的祈福,沟通虚空法界,受无尽庇护,同时显示自己的虔诚和恭敬,这是也是古往今来烧香的意义所在。如果诚心祭拜,可以在无相铜炉官网,定几盒适合你的招财香。

总结而言,其实我们只是求个心安理得,如果你在作恶,求尽满天神佛,也是无济于事的。所以重要的是要有一颗虔诚的心,每天行善积福,那么坏运气也都不会靠近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