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铜印章求鉴定,青铜印章求鉴定 10

2021-01-03 20:27:20 字数 1063 阅读 8704

1楼:

您的问题,朋友的青铜器印章 有款 ,是典型的现代的仿古工艺品;国内艺术品市场上比较常见,市场上一般喊价在100元左右;市场上常见不法商人,拿着这样的,冒充老的出土的铜印章,**销售,千万要注意!

青铜印章求鉴定

2楼:匿名用户

现代作旧的搞笑作品。

材质、钮制都不对。

印文铸反了,是正字,钤印后就是反字。

释文:陈欠扁印。十分奇葩。陈欠扁印

3楼:悟而成魔

一眼假,皮壳是人工做旧形成的

一个铜质印章求鉴定

4楼:无界行走绪如歌

对你真的很无语,给你看过了,已明确告诉你,是元押(元代花押),价值在五百至六百元,为何不信呢?

5楼:武陵人在潭州

铜制元押一枚,元代画押印记。

楼主的这种形制目前市场流通**视各地不同一般200~500之间。不会高于800.

印钮或形制精美的**能达到1000至数千。

朋友的青铜器印章 有款 有** 求鉴定年代及价值。谢谢!

6楼:陶心斋主

您的问题,朋友的青铜器印章 有款 ,是典型的现代的仿古工艺品;国内艺术品市场上比较常见,市场上一般喊价在100元左右;市场上常见不法商人,拿着这样的,冒充老的出土的铜印章,**销售,千万要注意!

史上最小、形状最奇特的青铜印章,求鉴定年代及价值!

7楼:无界行走绪如歌

“史上最小、形状最奇特的青铜印章,求鉴定年代及价值!”

你好,你的这枚青铜印章,是战国印,真品,印章文字:尚。价值三千元。

不知你会不会采纳,呵呵,放心采纳吧。

家里的古董铜印章,求高手鉴定 10

8楼:陶心斋主

古董铜印章,时代特征比较显著,真品有收藏价值的;真品有一定市场潜力的。

家里的古董铜印章,求高手鉴定,家里的古董铜印章,求高手鉴定 10

1楼 陶心斋主 古董铜印章,时代特征比较显著,真品有收藏价值的 真品有一定市场潜力的。 我有个铜印章,求高手指教,有没有收藏价值。 2楼 原装老面 汉代瓦钮铜印 印文为缪篆字体 长庐 个人看法,仅供参考。 3楼 裆底杀气从未泄 印的形制为汉印,印文有一个是 长 字,另一个看不出来,应该是真品,有一定...

帮忙鉴定一下印章是什么字,大家帮忙鉴定一下印章款是什么字

1楼 匿名用户 中的落款为 逸然 临 印章右起竖读为 逸然书画 希望能帮到你。 2楼 雅篾碟的春天 有点像玻脆书画四个字,不过似乎读起来有点怪怪的感觉。 大家帮忙鉴定一下印章款是什么字 3楼 匿名用户 中的落款为 逸然 临 印章右起竖读为 逸然书画 希望能帮到你。 大家帮忙鉴定一下印章款和诗词内容各...

青花盘子求鉴定,青花瓷人物盘,求鉴定。

1楼 陶心斋主 您的这一个藏品,是大开门的老的真品 完整地市场上一般喊价在1000元左右 可以当一个品种收藏,一定要好好保存! 2楼 风风火火射手 釉色肥润,略带青色,我喜欢 3楼 王子公主爱梓懿 我也有一个和这个一样的青花盘,这个直径,高尺寸多少,打算出手吗? 青花瓷人物盘,求鉴定。 4楼 店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