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飞来一只鸟好怎么才能赶走,我家里飞进了一只小鸟,怎么才能把他赶出去

2021-01-03 19:42:14 字数 2780 阅读 3823

1楼:杨杨

如果是晚上的话,灯全关掉吧

只留一盏窗户旁边

2楼:匿名用户

不要殴打 拿几粒米逐走

我家里飞进了一只小鸟,怎么才能把他赶出去

3楼:雨中独舞

小鸟是向往自由的动物,飞进你家也是误飞,不用你想办法赶它,只要打开门窗它会自己离开的。

4楼:匿名用户

把窗户和门打开,然后你也出去,别赶它,你要赶它,受到惊吓,会到处乱飞的,那样会伤害它,也许会钻到角落,会出不来的,要是屋里没人,它看到窗户和门开着,它自己就会出去的

5楼:匿名用户

尝试把灯都关掉,把窗帘都拉上,只在窗口留光源,鸟会往亮的地方飞,也许就能飞出去了

6楼:匿名用户

打开所有窗户,然后在家里制造噪音,这样就可以驱赶小鸟了

7楼:匿名用户

窗户都打开,一会就出去了

8楼:匿名用户

再窗外放一些米,等小鸟飞出去再关窗。

9楼:豆皮百用户

打开所有窗户拿扫把把它赶出去了就好了!!

我家里飞进了一只鸟 怎么把它赶出去

10楼:匿名用户

把各个窗户都打开,然后让它自己找方向飞出去,不要去驱赶。鸟儿受惊了就乱飞乱撞,反而不容易出去了。

11楼:匿名用户

....抓一只老鹰干掉它。.....你把窗户打开后你就出去嘛。它自然会走地。

12楼:匿名用户

门窗打开,鸟儿有烟就跑,拿烟熏。

13楼:匿名用户

把窗户都关起来 就开一个门 然后到处赶

14楼:匿名用户

窗户打开自己会飞走的

15楼:匿名用户

把门开开,就不用管了,它自己会飞走的

16楼:匿名用户

弄点吃的放窗台 然后趁他吃的时候 把他赶出去

17楼:情森森雨蒙蒙

先把他赶到地上 然后用扫把小心翼翼的把它赶出门外 哈哈!!

家里飞来一只鸟好不好?下午飞进房间赶走了 晚上又飞来就不走了!这是一只什么鸟呀~ 5

18楼:匿名用户

很好的呀。

常言道,鸟往旺处飞,吉祥之兆。

好像这是一只杜鹃鸟。

19楼:颇溉祽6wa商

好啦,雀往旺处飞,

有只鸟飞进我家里不走我把它赶走了好不好

20楼:匿名用户

对付飞进家的鸟有几种方法,第

一、煮了它,第二、赶它走,第

三、抓起来喂养,第

四、抓起来虐待至死。从鸟的角度,我相信它更喜欢第二种。把四种方法都跟它说一下,就赶它走吧,如果还不行,采用其它三种方法,那就不能怪你了。

21楼:匿名用户

鹅(字)——鸟飞进我家(找我)

22楼:匿名用户

不赶走,留你家啊!!!白痴。

23楼:百变小樱

喂点吃的东西.把它再撵走

24楼:有来头就有干头

赶走吧,不然他到处拉屎

25楼:百度用户

可以,如果燕子就不行。

家里飞来一只鸟,从风水讲可以留下吗?

26楼:幸福罗美人

鸟也是生命,飞到家里来只是来找窝点,还是会飞出去的,不要伤害了它

27楼:匿名用户

只要不是乌鸦就一般没什么问题。

28楼:百度用户

他有伤吗?如果有伤,伤养好,放飞吧!

家里飞来一只鸟不吉利

29楼:

问题不大吧,只要不自己用手去捉他,是没有问题的。

家里飞进来一只鸟,怎么赶出去,目前再床底下,我在门口开了个小缝蹲了几个小时了,就是不走,不敢进屋? 5

30楼:匿名用户

一只小鸟而已,你没必要害怕,首先你在家中不要搞出动静来,然后把室内搞得黑暗一点,把门打开,因为门外比室内亮,小鸟可能就会自动出去了。

31楼:匿名用户

一只小鸟飞进屋了,这你就不用害怕鸟你怕他干啥呀,他也不会到你。所以说,你就正常开门。正常就可以了,他慢慢就会出来的,你没动静了,它就自然出来了,把窗户也开开,他就飞出去了。

32楼:匿名用户

你把门大开,别在门口蹲着,它一是害怕你,二是门缝太小,它怕出不去。

家里飞来一只鸟好不好

33楼:宁玉阳

好事啊,说明你家环境好 ,安静和睦。整天吵闹的家庭鸟都不鸟!如果是只燕子那更是好事呢。

我老家的邻居有间闲屋子里面住了很多燕子,那窝大的邻居都得给它用木板托着。也没听说他家有什么不好。反而小生意做的很红火。

别管人怎么说,自己不讨厌就好了。

家里来了一只蜜蜂飞来飞去么才能让他飞走

1楼 匿名用户 我愿变成一条小溪,在家乡的田野中自由穿行,永不干涸的为农人带来丰收。 2楼 shirley陆陆陆 抓住直接扔出去就可以了,扔出去它自己会飞走的,放心吧。 家里来了一只蜜蜂,用什么方法能逮到它,把它放走? 3楼 把包裹放下 放一束花在窗口!最好是吸引蜜蜂的!它会嗅到花香的!然后应该不用...

家里飞进来一直小鸟,不肯出去了,家里突然飞进来一只小鸟有什么征兆吗?

1楼 匿名用户 还没长大,长大了嘴是黄色的,让它在你家住几个月,长大后,你让它在你家她都不住 家里突然飞进来一只小鸟有什么征兆吗 2楼 小花儿小花儿 不要迷信,没有征兆,只说明你家环境好。 偶而也会有个迷路的小鸟,不为奇,信则有不信则无。 翠鸟入屋,是有鸟人合一之征兆。有些事不信者无,信者有,万事还...

家里飞进了一只鸟这是什么鸟啊,家里飞进来一只鸟,这是什么鸟啊?

1楼 匿名用户 这个是黄莺,像是雌鸟。 2楼 欢翔 我看着像是黄鹂,它的羽毛黄色的 家里飞进来一只鸟,这是什么鸟啊? 3楼 锦羿航成 这是池鹭,国家保护动物。 很可能是生病了,可以送去派出所。 派出所会负责把池鹭送到救援的地方。 鸟类是人类的朋友,需要爱护它们。 4楼 东方的太阳 给点米吃,和水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