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双卡怎么设置使用哪张卡网络

2021-01-03 17:59:58 字数 6448 阅读 1105

1楼:匿名用户

vivo移动全网通版手机默认优先移动卡为上网卡,将移动卡关闭后,才能使用联通/电信

专卡的数据;两张卡都是移属动卡或两张卡都不是移动卡时,仍可以自主切换上网卡。

关闭sim卡方法:进入手机设置-双卡与移动网络中,关闭移动的“启用sim卡”即可。

具体操作步骤(以vivo x9手机为例):

1、待机桌面点击设置

2、双卡与移动网络

3、关闭移动的“启用sim卡”即可

2楼:東京饮品

手机型号:vivo x20

1、打开手机,在手机桌面找到设置选项,点击进入。

2、在设置界面中专

,找到双卡与移动网络属选项,点击进入。

3、在双卡与移动网络界面中,找到数据选项,点击进入。44、在弹出的数据选择界面中,选择需要使用的sim卡的流量即可。

3楼:匿名用户

您好,您需要在手机的设置-通用-网络-蜂窝数据网络中设置默认上网的卡即可。

vivo手机装2张卡怎么切换网络?

4楼:匿名用户

vivo手机

切换上网卡

方法:进入设置---双卡与移动网络--数据,即可选择对应的专sim卡为默认上网卡。属

具体操作步骤:

1、待机桌面点击设置

2、双卡与移动网络

3、数据

4、选择对应的sim卡为默认上网卡即可

5楼:

vivo手机装2张卡切换网bai络的方法:打开手机du设置,找zhi到“双卡与移动网络

”,dao然后选择开启“专数据属网络”,然后打开数据,选择“移动1”或者“移动2”就可以切换网络。

具体操作方法如下:

1、打开手机“设置”界面。

2、选择“双卡与移动网络”打开。

3、选择“数据网络”,点击“开启”;然后选择“数据”打开。

4、打开数据界面,选择“移动1”或“移动2”即可。

vivoy85是怎么设置用第二张卡的网络

6楼:吧友

可以按照如下方法进行操作:

1、点击桌面的设置。

2、点击双卡与移动网络。

版3、进入数据卡里切换权。

双卡双待特点:

第一 可以节省话费,同时可以选择使用话费便宜的来通话。

第二 可以方便使用,也可以拥有2个号码,但是只需要带一部手机。

第三 可以全联络,适合野外探险等需要密切保持联系的场合。

7楼:啊哥

我的为什么 没有数据出来,一直针对移动流量,联通卡只有关了移动的才可以用

8楼:匿名用户

y85系列会有两个机bai型:

y85a:全网通du(手机放

置两张卡是可zhi

以随意切dao换的)切换开关在设置--双卡与移专动属网络--数据卡里面切换。

y85:移动全网通(放置两张卡,若是有一张卡是移动卡,另一张卡是非移动卡,手机会默认使用移动卡的数据网络无法切换的,放置两张非移动卡是可以随意切换)

9楼:盒子木木闯天涯

vivo y85设置用第二张卡的网络的具体步骤如下:

一、打开手机,在手机桌面上找到“设置”一项,点专击进属入。

二、进入设置后,下拉菜单找到“连接”一项,点击进入。

三、进入连接后,找到“sim卡管理器”一项,点击进入。

四、进入sim卡管理器后,找到“中国电信”一项,点击进入。

五、进入中国电信sim卡后,将其开关开启。

六、再返回sim卡管理器界面,找到“移动数据”一项,点击进入。

七、进入移动数据后,就能选择“中国电信”上网了。

10楼:匿名用户

若是vivo y85使用了两张卡,可以进入设置--双卡与移动网络--数据卡里面选择卡二为主卡即可。

vivo手机双卡如何切换优先使用网络?

11楼:死去万缘清

你可以点击快捷栏的数据网络,进去找到默认数据卡,选择你需要的卡就行了。望采纳谢谢

12楼:脾气老师

vivo手机双卡切换优先使用网络,可以直接在手机无线设置里面设置的

13楼:匿名用户

切换手机网络的方抄法:袭

方法一:进入设置bai--双卡与移动网du络/移动网络zhi--sim卡信息与设置,点击“网

络模式”dao后将会出现设置网络优先级的选项,选择需要设置的网络优先级即可设置成功。

方法二:进入**--在拨号盘输入*#*#2288#*#*,输入后,点击“网络模式”后将会出现设置网络优先级的选项,选择需要设置的网络优先级即可设置成功。

注:目前中国联通2g网络正逐步完成退网,部分机型联通副卡使用2g网络可能受限,相对3g/4g网络,2g网络的网速较慢,且联通3g网络和2g网络覆盖区域基本相同,逐步取消2g网络属于运营商的网络规划。

vivox20怎么设置用哪一张卡上网的

14楼:笃定资源

vivox20设置默认上网手机抄卡的步骤如袭下:

1.点击打开我们手bai机的设置du

;2.在设置界面点击打开双卡zhi与网络;

3.在双卡和网络界

dao面中,点击打开数据漫游;

4.在数据漫游界面,勾选我们需要数据漫游的卡即可;

5.点击返回双卡和网络界面中,点击打开默认上网;

6.在弹出来的默认上网提示框中,勾选我们需要默认上网的手机卡即可。

15楼:匿名用户

vivo x20手机可以复进入设置---双卡与移动

制网络--数据,即可选择对应的sim卡为默认上网卡。

移动定制版机型:默认优先移动卡为上网卡,将移动卡关闭后,才能使用联通/电信卡的数据;两张卡都是移动卡或两张卡都不是移动卡时,仍可以自主切换上网卡。

16楼:老衲吃橘子

1.在手

bai机桌面找到设置

du图标,打开手机的设置zhi

2.在设置里找到双卡dao和移动网络设专置项,一般在第二个属3,点击进入后在最下面找到默认卡设置

4.点击上网选项,进行默认上网卡的设置

你想使用哪张卡上网就点击哪张卡即可

5.设置成功

稍待片刻网络就会切换成功

17楼:sky疯的正经

请您进入手机设置---双卡与移动网络--数据卡中选择sim1或sim2设置为默认上网卡。

vivo双卡怎么设置移动数据

18楼:匿名用户

vivo手机插入两张sim卡切换上网卡的方法:进入设置---双卡与移动网络--数据卡/数据,即可选择对应的sim卡为默认上网卡。

注:移动定制版的机型,只要使用了移动卡,手机将默认移动卡为上网卡。

19楼:忧虑男**座

以vivo x20手机为bai

例,设置方法如下:

一、首du先打开vivo x20手机,zhi然后在手机桌面dao点击“设置”。

回二、进入设置以答后,选择“双卡与移动网络”选项。

三、然后在默认sim卡项下找到“数据”一项并点击进入。

四、进入以后将要使用移动数据的sim卡勾选上即可。

20楼:匿名用户

以vivo x6手机为例,双卡设置移动数据的步骤如下:

1、在手机桌面找到【设置】图标,点击内打开,进入设置界面。容

2、在设置界面找到【双卡与移动网络】选项,点击进入。

3、在双卡和移动网络设置界面找到卡1的【启用sim卡】选项,点击右侧的开关按钮,开启sim卡1。

4、在双卡和移动网络设置界面找到卡2的【启用sim卡】选项,右侧的开关按钮,开启sim卡2。

5、在双卡和移动网络设置界面向下滑动,在默认sim卡中找到【数据】选项,点击进入。

6、在弹出的提示窗口中就可以设置上网的默认sim卡,可以在两张手机卡中选择一张设置成默认移动数据上网卡。

vivo手机两张卡怎么切换流量?

21楼:好木木偶

1、首先手机是bai支持双卡双待du。然后打开手机的“zhi设置”功能;在手机dao画面版中选择“双卡与移动网权络”选项。

2、在页面中确定卡1和卡2都在启用状态后,选择“数据”选项。

3、在下部选项中选择你想使用的流量数据卡,设置完成后可以在手机右上角看到你当前正在使用的流量卡1或卡2。

22楼:塔木里子

进入设置---双卡与移动网自络--数据卡/数据,即可选择对应的sim卡为默认上网卡回。

具体操作答步骤:

1、在手机桌面找到设置图标进入。

2、进入设置找到移动网络/双卡与移动网络进入。

3、进入找到数据卡选项。

4、即可选择需要设置的sim卡为数据卡。

23楼:雨曦乐园

一、首先bai打开手机的设置选项du,点击移动网络。zhi

二、这时会看到有dao**1和**2两个按钮内,在没打开之前数据容网络是灰色状态,表示不可用。

三、分别打开两张卡,数据网络就亮,表示可以使用,开的哪张卡,流量就是用的哪张卡里的。

四、也可以同时开两张卡,这时流量就可以通过选择来决定用哪一张卡里的了。

五、点击数据卡,会弹出选框,选择你要用的**卡,之后你所用的流量就是你所选择的卡。

拓展资料:

平时手机用多了就会发现,临时调节音量、调整手机设置什么的是件有些麻烦的事情,而profile这款小软件就可以在软件中集中修改手机的各项设置,包括音量和各种手机参数等等,用起来比一个一个手动查找方便多了。

主要可修改内容:

1.手机短信和**自动回复

2.自动回复

3.预设的**铃声

4.通知铃声

5.铃声音量和震动

6.短信/彩信声音和振动

7.通知声音和振动

8.**音量

9.报警音量

10.通话音量

11.无线网络

12.蓝牙

13.飞行模式

14.屏幕的亮度

15.黑屏时间。

24楼:天线宝宝

进入设置bai---双卡与移动网络--数据du卡/数据,即可选择zhi对应的sim卡为默认上网卡dao。

移动定版制版的机型,只要使用了权移动卡,手机将默认移动卡为上网卡。

vivo手机如何设置手机连网管理

1、打开手机主页面,有一个i管家;

2、打开i管家,会看到流量监控;

3、点击流量监控,会看到屏幕下面有一个连网管理;

4、点击连网管理,会看到有数据网络和wlan;

在数据网络的情况下,选择需要用的软件显示对号,当下不用的就关掉显示\;

在wlan情况下就可以全部选上。

25楼:达爱格

一、首先打开手机的设置选项,点击移动网络

。二、这时你会看到有**1和**2两个按钮版,在没打开之前权数据网络是灰色状态,表示不可用。

三、分别打开两张卡,数据网络就亮了,表示可以使用,开的哪张卡,流量就是用的哪张卡里的。

四、你也可以同时开两张卡,这时流量就可以通过选择来决定用哪一张卡里的了。

五、点击数据卡,会弹出选框,选择你要用的**卡,之后你所用的流量就是你所选择的**卡里的啦!

26楼:匿名用户

可以进入抄设置---双卡与移袭动网络--数据,即可选择对应的sim卡为默认上网卡。

移动定制版机型:默认优先移动卡为上网卡,将移动卡关闭后,才能使用联通/电信卡的数据;两张卡都是移动卡或两张卡都不是移动卡时,仍可以自主切换上网卡。

27楼:匿名用户

你好,为什么两张卡,有一张能打**和上网。另一张卡打不**,怎么设置。

28楼:匿名用户

亲们vivo没有什么数据哎

vivo手机怎么设置双卡

29楼:轩轩

1、首先我们打bai开手机du,来到手机主界面,如下图所示。

zhi点击查看大图" class="ikqb_img_alink">2、之后我们dao点击手机设置图专标,如下图所示。属3、进入设置后我们点击双卡与移动网络的一栏并且点击打开,如下图。

4、之后我们就会看到数据一栏,我们点击打开,如下图所示。

5、之后就会出现弹窗,里面就是双卡设置的界面了。

vivo手机怎么开着卡1用卡2上网

1楼 匿名用户 您好,设置 通用 蜂窝数据 蜂窝数据网络 默认sim2即可。 vivo手机怎么开着卡1用卡2上流量? 2楼 匿名用户 vivo x9手机中插入来了两张 自sim卡的话,是可以在手机设置 双卡 3楼 天地缘 你用的应该是定制版的 你只能刷机解决! vivo手机如何设置优先使用1卡或者2...

两张电信卡一张没有网络怎么办,两张电信卡怎么只有一张有信号

1楼 安徽电信网上营业厅 您好目前推出的手机一般都不能同时支持两张电信手机卡,不过电信volte网络开通后,部分型号的手机可以支持两张电信手机卡。 两张电信卡怎么只有一张有信号 2楼 三星问答服务 电信双卡手机仅卡槽1支持电信卡,卡槽2支持g 卡。 3楼 三星问答服务 如果双卡手机出现卡1 卡2无服...

办信用卡送了我一张龙腾卡,怎么使用的

1楼 伍芷倩 龙腾卡是目前国内最大的联网商旅贵宾服务会籍卡,致力于为广大精英人士提供舒适 便捷的高端商旅出行服务。 成为龙腾卡会员后,无论您乘坐飞机还是高铁出行,都可以不受任何舱位限制,在境内外联网的超过500个贵宾室享受宁静 舒适 私密的专属休息空间。 服务内容 龙腾卡会员可在贵宾室享受 商旅贵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