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知道我喜欢她很久我说很想她却回复我有病

2021-01-03 17:31:20 字数 4962 阅读 8695

1楼:匿名用户

女孩子真的喜欢你,也知道你对她有意思,主动起来分分钟让你怕。既然一直拖着,说明人家心里没你。

喜欢一女生,我说我想她,她却说我有病。她到底什么意思?

2楼:匿名用户

笨,你不会说:我喜欢你。还被别人说你有病,你喜欢的太失败了,我想你这句话是我喜欢你后面的句子。

难道你说:你喜欢她。她说你有病,那她不喜欢你,这是确定的,而且是好感都没有, 你怎么追求女孩的?

3楼:小y寥寥之西

反正你肯定是对她不死心,想看看情况再做决定是不,通常女孩说别人有病,有两种可能 一种是娇嗔 也就是撒撒娇的意思 另一种 她就是真的认真了 我不了解那个女生什么性格,所以在这里不作分析,因为肯定分析不准确,不过,我倒是认为,你应该继续努力,她不喜欢你又怎么样,反正你要告诉她你喜欢她,要坚持一段时间,看看她会不会感动,女孩子很容易感动的,只要你注重细节,关键时刻敢出手,不愁她不芳心转到你这边来。

4楼:匿名用户

太直接 了、。谁也不会接受。 除非你是明星!

5楼:匿名用户

我也遇到过,这种情况。1.她喜欢你却不好意思说出来。2.她真的不喜欢你。3.她不想让别人知道你喜欢她。慢慢她适应就好了

6楼:百度用户

你们没有男女朋友关系,你说你想她任谁都会生气的

喜欢一个女生很久很久了,她明知道我喜欢她却还说要我给介绍对象,这是什么意思呢

7楼:钦章

看她是以什么语气说的,只有两种可能,第一是你要对我下手的话,请尽快!第二种是,对不起,我知道你喜欢我,但是我对你没感觉,你已经被over了,尽早找别的女孩吧。最重要的是看她实是在什么情况下说这些话的!

开玩笑类似的话,第一种比较可能。其他情况下,基本是你已经被over了。

8楼:123白宇杰

我觉得她应该是在试探你,如果你爽快的答应,反而会伤她的心,前提条件是她也喜欢你。但如果她不喜欢你,那就是劝你放弃了。但你一定要认真的问一问她,她到底对你是什么感觉。

9楼:匿名用户

菩提本无树,明镜亦非台。本来无疑物,何处染尘埃。

佛曰: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菩提。

佛曰:苦海无涯,回头是岸。

佛曰:前世五百年的回眸才换得今世的擦肩而过

佛曰:为何不必?

佛曰:一切皆为虚幻

佛曰:不可说,不可说

佛曰:菩提并无树,明镜亦无台,世本无一物,何处染尘埃!

佛曰:放下屠刀,立地成佛

佛曰: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佛曰:一念愚即般若绝,一念智即般若生。

问曰:“为何人有善恶之分?” 佛曰:“人无善恶,善恶存乎尔心”

问曰:“如何能静?如何能常?” 佛曰:“寻找自我。”

问曰:“世间为何多苦恼?” 佛曰:“只因不识自我。”

问曰:“人为何而活?” 佛曰:“寻根。”

问曰:“何谓之根?” 佛曰:“不可说。”

佛曰:不可说,不可说,一说即是错

佛曰:人生有八苦:生,老,病,死,爱别离,怨长久,求不得,放不下。

佛曰:命由己造,相由心生,世间万物皆是化相,心不动,万物皆不动,心不变,万物皆不变。

佛曰:笑着面对,不去埋怨。悠然,随心,随性,随缘。注定让一生改变的,只在百年后,那一朵花开的时间。

佛曰:刹那便是永恒。

佛曰:种如是因,收如是果,一切唯心造。

佛曰:爱别离,怨憎会,撒手西归,全无是类。不过是满眼空花,一片虚幻。

佛曰:由爱故生忧,由爱故生怖,若离于爱者,无忧亦无怖

佛曰:以物物物,则物可物;以物物非物,则物非物。物不得名之功,名不得物之实,名物不实,是以物无物也。

佛曰:人无善恶,善恶存乎尔心。

出自禅宗的一个典故

典故原文:惠能少孤而艰难困苦,于市卖柴为生。及闻一客诵《金刚经》而心有所悟,遂赴五祖处学法。

一日,五祖唤诸门人总来:“吾向汝说,世人生死事大,汝等终日只求福田,不求出离生死苦海,自性若迷,福何可救?汝等各去自看智慧,取自本心般若之性,各作一偈,来呈吾看。

若悟大意,付汝衣法,为第六代祖。”

众人只等神秀作偈,神秀偷偷在墙上书一偈曰:

“身是菩提树,心如明镜台,时时勤拂拭,勿使惹尘埃。”

五祖令门人炷香礼敬,尽诵此偈。但亲告神秀曰:“汝作此偈,未见本性,只到门外,未入门内。如此见解,觅无上菩提,了不可得。”

惠能虽不识字,一闻此偈,便知未见本性。托人亦书一偈曰:

“菩提本无树,明镜亦非台,本来无一物,何处惹尘埃。”

一众皆惊。五祖将鞋擦了偈,曰:“亦未见性。”

次日祖潜至碓坊,以杖击碓三下而去。惠能遂三鼓入室,五祖以袈裟遮围,不令人见,为说《金刚经》。至“应无所住而生其心”,惠能言下大悟,一切万法,不离自性。

遂启祖言:“何期自性,本自清净;何期自性,本不生灭;何期自性,本自具足;何期自性,本无动摇;何期自性,能生万法。”

三更受法,人尽不知,便传顿教及衣钵。

10楼:张嘴叫菲爷

什么叫做明知道?你告诉她了吗?你问她了吗?我就奇怪这个明知道是怎么来的!!!!

11楼:s沙仔

第一 她想引起你的注意..她喜欢你...第二她不喜欢你

12楼:暖雪初晴

想听你亲口说你喜欢她呗

13楼:爱的追溯者

他看看你是不是真心的楼

为什么我一说想她或喜欢她,,她就说我有病是怎么回事

14楼:匿名用户

也许她怀疑你骗她吧 以为你在开玩笑吧 努力 相信她会明白你的 祝你能早日成功哈

15楼:匿名用户

赫赫、、、

她一直把你当哥们的

16楼:匿名用户

放弃吧兄弟!去寻找自己的真爱吧!

我对她说 亲爱的 我好想你 她回我 有病 什么意思呢 她是也喜欢我吗

17楼:大喵抱枕

如果你们不是男女朋友关系你这么对他说在女生眼里和**就没有什么区别了

我喜欢一个女孩,她为什么总说我有病

18楼:匿名用户

各方面了解一下,看看他有没有男朋友,如果有你去追她,她当然说你有病了,很简单,没有就继续追

19楼:匿名用户

1你的表达方式让她觉着你有病,2她忒不待见你了

20楼:醉vae烟沙

我觉得,要不就是喜欢你,要不就是还没有做好听你说这句话的准备

有个女孩老是说我有病我该怎么回她感觉她喜欢我

21楼:703099375**

..讲黄段子给她,看她反应

22楼:匿名用户

你说对!得了想你的相思病!

23楼:匿名用户

你就说你有药啊,有药我就吃

24楼:喝大了太晕

咱们就这个女孩子copy

嘛,他喜欢bai你吗?喜欢你,但是他还是不想自己du说出来,毕竟zhi女孩子嘛脸皮dao薄,嗯,再一个就是他也是说出来怕你拒绝他难为情,这就看你自己的表现了吗,啊,你如果要是感觉要是你也喜欢他的话,那就不妨直接约出他来和他谈一谈,阿涛老师肯定喜欢你这就说你了吗?你要喜欢她的话肯定你们就一拍即合吗?

这就是从去就是那种女居难吗?嗯,虽然说是你居然是隔层纸,但是他不愿意捅破这窗纸,那就咱们自己来捅破吗?咱们男子汉大丈夫一定要把男子汉的气概啊画出来嘛,不要被女人小瞧了。

我喜欢一个女孩,她总是说我有病,是什么意思?

25楼:双城人

我觉得,要不就是喜欢你,要不就是还没有做好听你说这句话的准备

26楼:匿名用户

对你的行为不理解,,继续追,支持,谢谢采纳

27楼:匿名用户

那就是说她不喜欢你呗!

28楼:幸福在一起

不喜欢你吧,喜欢人家先让自己变好,慢慢他就不说你了。

29楼:匿名用户

我经常说我老公有病。哈哈

30楼:失踪人口

可能是不喜欢你,你们两个平时见面打招呼吗?

31楼:匿名用户

他认为你的行为很幼稚,并且说话不好听,触到她的底线了。

32楼:匿名用户

也许那只是人家的口头禅而已

33楼:匿名用户

那你俩估计就没戏啦!

34楼:你你我我踢踢腿

你说的话让她反感了,你得研究一下你说了什么会让反感,然后你改正一下自己

35楼:晶冰的小龙龙

他不喜欢你,认为你很闲,

36楼:超越自极限

那明显的就是对你没意思啦

37楼:匿名用户

我是拿着水果去给她吃的结果她没在,然后我就把水果给另一个女孩子吃了,然后她突然就回来了,还很生气的骂我有病

38楼:匿名用户

她是在什么情况下说的?

女孩子知道我喜欢她,我问她晚上加不加班,她说我有病。你们说说机会大不大 10

39楼:一心追梦为天姿

可能性很多,可能是真的不是很喜欢你`所以会决绝的对你说"你有病",还有就是她回

40楼:酒肉色和尚

你的机会不大,只目前是。只要是你足够不要脸有钱有势那就ok

女孩子说我喜欢你很久了,怎么回复她暖心

1楼 加喂 嗯 你后边的回复就很好 女孩这样说证明她真的是对你心仪已久 也是真心实意跟你好 所以你要珍惜她 也要拿出真心去对她 她会感受的到的 女孩子的心都很细的。 2楼 匿名用户 好巧,我也喜欢你好久了,当我女朋友好么? 能见面说这句话的时候最好说到后面就拉起她的手看着她的眼睛说 3楼 安德烈 难...

对女孩说我喜欢她,她却说我神经病

1楼 林氏医药 跟着感觉走,你的心情决定你的行动,落花有情流水无意的恋爱不谈也罢。 2楼 匿名用户 她应该是喜欢吧我也表白过她一样也说我神经病但是我还是感觉她喜欢我。虽然我是小学生! 3楼 匿名用户 朋友,天涯何处无芳草,或许你不是他喜欢的类型,并非你不优秀! 4楼 百度用户 你和她说我喜欢的就是神...

女孩知道我喜欢她,她说想做我妹妹,怎么办

1楼 藏北容箫吟 果断答应,有了对她好的理由了,再慢慢感化,没人说妹妹不能变成女朋友啊,姑姑不是都变成杨过的妻子了么,只是你有可能会面对她短时间内接受别人的现实,但是真爱,应该能经得住考验吧?自己选择吧,看你的了,兄弟 我喜欢一个女孩 可是她说要做我妹妹 怎么办 2楼 匿名用户 女孩说做你妹妹,有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