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见枣树上好多腐烂的枣和青枣是什么意思

2021-01-03 17:30:14 字数 2907 阅读 4741

1楼:天智v光雪

梦见枣子,预示你要有喜事,或你身边有人要结婚。

梦见青枣,乾龙在天,好梦。表示你会升官发财,而且你会获得他人的信任。

梦见枣树上结满了红枣和青枣,自己捡了颗又大又红的枣

2楼:棱白

梦见枣子,预示你要有喜事,或你身边有人要结婚。

梦见摘枣子或打枣子,预示你生意会扩大,很快会获得成功。

梦见吃酸枣子,提示你可能会患胃病,小心饮食。

梦见吃甜枣子,表示勤俭持家会给你带来收获。

病人梦见吃枣子,预示身体很快会恢复健康。

旅游者梦见吃枣子,提醒你路上可能会发生车祸,要多加小心。

商人梦见吃枣子,预示生意会扩大,业务会有大发展。

梦见送别人枣子,表示因为真诚和热心助人,会受到人们的爱戴。

梦见别人送给自己枣子,当心你的财产或权益被别人侵占,要提高警惕。

梦见卖枣子,意味着名声扩大,会成为大受欢迎的人。

梦见撒枣子,或者枣子撒在地上,预示自己或家庭可能要陷入困境。

3楼:王哈哈呀

竟然做了一模一样的梦

4楼:骚年充q币吗

你还看到了青枣,半凶半吉

5楼:匿名用户

那你还不吃等什么呢?

梦见树上有好多青枣红枣,意味着什么呢

6楼:流泪的天使

早生贵子,我去年也经常梦见枣子,没多久就怀孕了,儿子现在快一岁了。

梦见了枣树上长着红枣青枣和甜瓜什么意思呢? 5

7楼:xiao妖幺

梦见香瓜,吉兆,会有子女。孕妇梦见吃香瓜,是生儿子的前兆。男人梦见吃香瓜,妻子会很快怀孕。

梦见红枣

梦见红枣,是出远门的预兆。旅游者梦见红枣,旅途会很顺利。病人梦见红枣,身体会很快**。

8楼:兆青五安珊

期待看到有用的回答!

周公解梦,梦到枣树上结满青枣,自己还摘着吃,是什么意思?

9楼:匿名用户

这两天所要完成的事情,往往要考虑到多数人的利益。职场上的你,尤其要照顾各种小圈子之间利益关系的协调。繁琐的事情蛮多,一个细心温和的异性能够对你帮助许多,但是要记住,好感并不是爱!

恋情方面,你有自己不愿意告人的想法,单恋的可能性较高,地下情发生的几率也在增高。

10楼:匿名用户

需要破财的一天!今天会买回不少东西,学习、生活的必需品是一部分,另外也有一部分往往是临时看上什么商品而产生的花销

梦见几棵枣树上结了很多青枣还让姨妈移植什么意思

11楼:天智v光雪

梦见青枣,乾龙在天,好梦。表示你会升官发财,而且你会获得他人的信任。

梦见枣树 种枣树

梦见枣树,会喜得贵子。

女人梦见枣树,是生儿子的前兆。

梦见种枣树,吉兆,会喜得贵子。

女人梦见种枣树,会怀孕,并生一个儿子。

原版周公解梦:

梦见枣树繁,亦口舌。《敦煌本梦书》

梦见枣树繁赤,亦口舌事。《敦煌本梦书》

梦枣生屋上。枣字似重来,重来为呼魄之象,主即死。《断梦秘书》

梦枣树,吉。枣与早同,得此梦者,利得于早,婚姻成早,子嗣早,喜事必重重。唯并讼两者不宜得此梦。枣又为束下又来,故凡事不宜放纵。《梦林玄解》

希望对你有帮助。

12楼:匿名用户

唉哟不错,最近福气好嘞。给个好评吧

梦见树上好多青枣代表什么?

13楼:傻傻

青枣,谐音请早,暗示遇到一定机遇了,要尽早做出决定来,机不可失,时不再来。

14楼:匿名用户

家有孕妇是好怀的男孩,没结婚的,就是有女朋友了

梦见一颗大枣树长满了青枣我还摘了几个吃,还挺甜,是什么意思?求解

15楼:匿名用户

梦见青枣,不祥之兆,会患病。

打算出门的人梦见枣树上结满了青枣,建议遇风雾延期再出行。

怀有身孕的人梦见枣树上结满了青枣,预示生女,冬占生男,要剖腹生产。

谈婚论嫁的人梦见枣树上结满了青枣,说明有人破坏,谨慎处理,不可误会对方。

创业的人梦见枣树上结满了青枣,代表女性职员发生纠纷,慎防小人设计。

准备考试的人梦见枣树上结满了青枣,意味着要多加用功,在录取边缘。

梦见枣树上结满了青枣的心理学建议

托别人的福、沾别人的光的暗示。别人的成功要给予祝福与喝采,或许会获得他人的提携也说不定。而这两天的你也颇有为他人服务奉献的心意,看到别人脸上露出的笑容自己也跟著高兴。

但是值得注意的是,别轻易相信笑里藏刀的人,像是不知名人士的攀谈、在街头以爱心为名义的推销人员都是需要留意的人。

16楼:葛格

估计很多人会认为梦到吃枣是胎梦,女主会怀孕,我却觉得是竹篮打水一场空,日有所思夜有所梦,不要太计较这虚无缥缈的东西,做一个好梦不一定有好事出现,坏梦也不一定就能遇到坏事,所以不要想太多,好好过日子吧!

17楼:匿名用户

祝你今天有个好运气,祝愿天天都有好心情。

18楼:匿名用户

此乃吉祥之兆,寓意多子多孙,早生贵子之意!

19楼:匿名用户

是不是你想吃枣了?或者白天看到了结枣的 枣树啊?"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就是这个道理吧!干脆白天要二斤枣补补吧!

20楼:百度用户

有好事了,升职发财!

梦见枣上有红枣和青枣,梦见青枣,是什么意思啊?

1楼 晓阳 我是晓阳3548,很高兴与您 有关梦的问题。做为百度知道名人,通过为数千人解梦我认为 真正能释解梦的人应该是梦者自己。 下面说一说我对梦的诠释,如果对您有些许帮助,希望获取您的采纳!按现 论讲梦是潜意识所在,是大脑没有完成的东西由小脑来完成的,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可能是近日遇到或曾经想到的...

梦见树上结了好多枣和馒头,梦见枣树,树上结了很多枣是什么意思?

1楼 谈天说地 肚子饿了,感觉想吃点什么,祝你天天开心,希望采纳 梦见枣树,树上结了很多枣是什么意思? 2楼 娜娜 梦见枣,要出国门。 女人梦见枣,意味着戒斋。 梦见吃甜枣,会勤俭持家。 梦见吃酸枣,是不祥之兆,会患胃病。 病人梦见吃枣,不久会 。 旅游者梦见吃枣,是凶兆,路上会发生车祸。 梦见采集...

梦见枣树是什么意思,梦见枣树,树上结了很多枣是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枣的香味飘得很远,象征着扩大 。梦见枣,要出国门。女人梦见枣,意味着戒斋。 梦见吃甜枣,会勤俭持家。梦见吃酸枣,是不祥之兆,会患胃病。病人梦见吃枣,不久会 。 旅游者梦见吃枣,是凶兆,路上会发生车祸。梦见采集枣,生意会逐渐扩大。梦见卖枣,会成为当地最受欢迎的人。 梦见送给别人枣,因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