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见枣树上一边结了青枣一边没有,梦见枣树上结满了红枣和青枣,自己捡了颗又大又红的枣

2020-11-16 22:47:15 字数 2399 阅读 2665

1楼:匿名用户

你好:只是梦而已,南柯一梦。梦是假的,不必当真。

我认为只是睡觉时,无意中胳膊压着胸口了,从而压迫心脏,进而大脑供血不足引起脑部活动了,也就是俗语中的做梦。

科学研究表明,梦是睡眠时身体内外各种刺激或残留在大脑里的外界刺激引起的景象活动。

也就是说梦不代表什么,没有任何意义,更不是什么征兆。

最多只能代表你昨天晚上没有休息好,也就是俗说的觉没有睡好。

也许有的话,就是白天醒来,脑海里留下了一段回忆罢了。

对吧!送你一句话:过好今天,明天会更美好。

希望能对你有所帮助,更祝你开心快乐每一天。

梦见枣树上结满了红枣和青枣,自己捡了颗又大又红的枣

2楼:棱白

梦见枣子,预示你要有喜事,或你身边有人要结婚。

梦见摘枣子或打枣子,预示你生意会扩大,很快会获得成功。

梦见吃酸枣子,提示你可能会患胃病,小心饮食。

梦见吃甜枣子,表示勤俭持家会给你带来收获。

病人梦见吃枣子,预示身体很快会恢复健康。

旅游者梦见吃枣子,提醒你路上可能会发生车祸,要多加小心。

商人梦见吃枣子,预示生意会扩大,业务会有大发展。

梦见送别人枣子,表示因为真诚和热心助人,会受到人们的爱戴。

梦见别人送给自己枣子,当心你的财产或权益被别人侵占,要提高警惕。

梦见卖枣子,意味着名声扩大,会成为大受欢迎的人。

梦见撒枣子,或者枣子撒在地上,预示自己或家庭可能要陷入困境。

3楼:王哈哈呀

竟然做了一模一样的梦

4楼:骚年充q币吗

你还看到了青枣,半凶半吉

5楼:匿名用户

那你还不吃等什么呢?

梦见枣树结满青枣'

6楼:匿名用户

是表示虽然你现在已经碰到了瓶颈,不过在最困难的时候,会有个贵人出来帮你一个大忙,而且还会非常成功。还预示着最近有意外之财,或者你正在努力的事情有意想不到的收获。一直想要干的事情,近日不妨拿出来试一试。

女人梦见枣树青枣

7楼:唯品金融

一般怀孕的女人梦到鲤鱼和枣就是养男孩的预兆

8楼:百步穿杨

县长说了 国家的东西 不可侵犯 老汉想想一个赚了30万 我把枣林挖个遍说不定能赚300万,还种枣树干啥

9楼:匿名用户

发春的征兆,或者是出轨。

梦见别人家枣树上结满了青枣我偷摘了两个

10楼:蔡小雨大本营

最近的压力太大导致睡眠质量不是很好,做一些奇怪的梦,往往都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导致的,别担心,梦都是反的,试试多多释放压力,睡前喝一杯热牛奶可以改善睡眠质量,希望可以帮到你,望采纳,谢谢

梦见树上好多青枣代表什么?

11楼:傻傻

青枣,谐音请早,暗示遇到一定机遇了,要尽早做出决定来,机不可失,时不再来。

12楼:匿名用户

家有孕妇是好怀的男孩,没结婚的,就是有女朋友了

周公解梦,梦到枣树上结满青枣,自己还摘着吃,是什么意思?

13楼:匿名用户

这两天所要完成的事情,往往要考虑到多数人的利益。职场上的你,尤其要照顾各种小圈子之间利益关系的协调。繁琐的事情蛮多,一个细心温和的异性能够对你帮助许多,但是要记住,好感并不是爱!

恋情方面,你有自己不愿意告人的想法,单恋的可能性较高,地下情发生的几率也在增高。

14楼:匿名用户

需要破财的一天!今天会买回不少东西,学习、生活的必需品是一部分,另外也有一部分往往是临时看上什么商品而产生的花销

我们家没有枣树但我却梦见我们家树上结满红枣和青枣

15楼:匿名用户

说对了不是图什么、说错了你也别介意!

传统解释:梦见老家、老房子、果树等预示生活富裕、工作顺利、事业顺利!

另外太累了、需要修身养性!

现代解释:这段时间你可能处于困惑、压力大、有孤独感、担心、忧虑、幻想、不是很自信、但欲望强烈、不安于现状!

实际意义:实际上梦是这样形成的:大脑的细胞记忆了好多已经经历过的听说的刺激的等等这样那样的事情、尤其是忧伤烦恼烦困熬夜睡不踏实的时候部分大脑细胞仍然活跃、胡乱释放胡乱组合记忆、胡乱搭配人物和场景的结果!

梦就是梦!

16楼:包大爷

心所想、日有思、夜有所梦、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