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文科生高考预估505分左右,能上省内哪些学校

2021-01-03 15:50:08 字数 2640 阅读 8640

1楼:百度用户

山东文科505分是一个一般般的成绩,总体来说能上一所地位地级市公***学院或民办、独立学院,但如果局限在山东省内则能上的学校选择空间就态度少。

我们看2017年山东省本科合并为一个批次录取,文科共有937个招生学校**,录取最低人灵505及能下的有389个,而位于山东的有60个,其中有11个公***学院、23个公办学院的中外合作等特殊项目,其他为独立或民办学院。下表为部分公***学院,可供参考:

最后,我们可以看出,505分的山东文科生能上的大学为公***学院、公办学院的中外合作项目、独立或民办学院三种情况,如果想上公***学院只有填对志愿还是很有希望的。

山东省今年高考文科我考了505,能上哪些省外专科学校 10

2楼:李明慧

日照职业技术学院和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不错,分数线在500左右,你可以上网查查分数线。如果你想专升本,可以考虑三本院校~~~

505分 在山东能报考什么学校? 20

3楼:匿名用户

首先,你作为文科考生,这个

分数不太高,报考学校得现实点,对吧?我版根据你得分数,给你推荐山东经权济学院吧,在选一个经济学之类的专业(经济学院的经济学在烂也还有它的优势吧?),碰碰运气了。

文科毕业生毕业之后说实话就业是不如工科毕业生,不过还好,你如果不是女孩的话,还相对有点优势,在学校的时候得好好学点真本事,你要是有真功夫的话,毕业之后一定有你的发展空间的;第二,要想毕业之后饿不着,冻不着,最好还是远离那些考古学之类的专业,一点也不现实(一般情况下,除非你是万年难遇的考古天才)。祝你好运!

山东省文科505分去什么二专学校有把握。

4楼:陶山战霖

去年专科二copy批的院校只有商职学院bai超过了510,但是du预计今年分数也会略有下降zhi,你的分数报考二专几乎所有dao院校希望都比较大,相对的,商职和日照职业学院可能略有风险,毕竟他们近几年录取线一直在500意思啊换那个,其他元凶奥希望很大的,推荐烟台职业学院、威海职业学院、济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山东经济管理干部学院、山东医专、山东水利职业学院等院校。

祝你好运!

我是一名山东艺术考生,省艺术统考证124分,高考成绩505分,我可以报考省内哪些学校?

5楼:匿名用户

山东财政学院东方学院;济南大学泉城学院;青岛农业大学海都学院;烟台大学文经学院。

大神们 山东高考理科505分能上什么大学

6楼:匿名用户

山东高考理科505,省排名105000左右,这个成绩,按照去年的位次,可以看一看下面这些学校,这些学校去年山东省理科投档线最低分位次都在105000以后了:

a201北华大学

b810海南医学院

a760新疆医科大学

a663贵州师范大学

a433山东理工大学

a077河北地质大学

b819东莞理工学院

a598广西医科大学

e432河北中医学院

a118山西师范大学

a476河南师范大学

b055常州工学院

a354嘉兴学院

b392云南警官学院

b035沈阳大学

a680云南中医学院

a148辽宁石油化工大学

a373淮北师范大学

a531吉首大学

y000哈尔滨理工大学(荣城校区)

a543湖南理工学院

a167渤海大学

h127内蒙古科技大学包头医学院

b658海南师范大学

d505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

a809山西中医药大学

a431齐鲁工业大学

a219黑龙江科技大学

a418赣南师范大学

a439泰山医学院

b058宁波工程学院

b641淮海工学院

a388福建工程学院

a679大理大学

a333常熟理工学院

a719延安大学

d901北京邮电大学世纪学院

b406甘肃政法学院

a262上海健康医学院

a471河南中医药大学

a149沈阳化工大学

d632上海视觉艺术学院

a720陕西理工大学

a766新疆财经大学

d213锦州医科大学医疗学院

a435青岛农业大学

a447聊城大学

b332湖北警官学院

a441山东中医药大学

a191吉林建筑大学

a402闽南师范大学

a061天津农学院

d706吉林医药学院

a639绵阳师范学院

a452临沂大学

分数线由高到低,越往后的学校,填报的把握越大一些。

山东省文科高考445分左右能上本科吗

7楼:匿名用户

从全国人才市场和用人单位得到的统计信息来看: 1、聘用标准,在管理、技术岗专位上用人学历要求本科以上是聘属用的学历门槛; 2、本科学历就业率是70%以上; 3、如今各类职称评定几乎都与学历挂钩,没有高级职称会丧失成为主管领导的机会,而没有

山东省2019高考理科505分二本可报考什么学校

1楼 廉以彤谬怀 齐鲁师范学院 山东管理学院 山东青年政治学院 济宁学院 泰山学院 菏泽学院 枣庄学院 2013山东高考文科505分能上二本吗?临沂的 2楼 匿名用户 齐鲁师范学院 山东青年政治学院 山东管理学院 3楼 暴丶虐 哥们,我也是505,可今年的提档线是506,太 只能上3本了,独立院校一...

高考文科考了530分左右能上什么学校

1楼 云南万通汽车学校 这个不好说,每年的录取情况会有所变动。 仔细对比斟酌,你想去学校想学的专业近五年的录取情况,进行分析。 3 选择服从调剂。 3 第一个志愿可以报一个有点悬的学校,闯一下试试,万一人数不够被录取了呢。 4 后面两个一定要保底,就是要确定自己的分数能够进的学校。 5 所报学校的专...

高考文科考了500分左右能上什么学校

1楼 匿名用户 500可以报考的学校有很多,但是因为全国各省分数标准不一,所以报考大学需要从以下几方面考虑。 一 你所在的省份,该年一本 二本 三本 专科分数线多少,500分属于哪一批次 二 你喜欢什么专业,这个专业在你的分数批次学校中,有哪些学校是比较优秀的 三 你想去哪个省份,哪个地区 四 按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