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是由什么动物进化而来的,人是谁大神们帮帮忙

2021-01-03 12:48:39 字数 1379 阅读 7790

1楼:腐姐控百合

起初神造第一个人亚当,他是人类的始祖。 猿猴变人学说的错误: 进化论告诉人说,最进化的人是从一种低等的人进化来的;这种低等的人是从一种动物——如猿人——进化来的;猿人又是从猿猴进化来的;猿猴又是从比它低等的动物——如青蛙——进化来的;青蛙又是从比它更低等的生物鱼进化来的;而这种低等生物或有机物又是从某种结晶体出来的。

总之,他们认为有生命的,是从没有生命的,自然产生。生命的源头照达尔文说,是“电和蛋白质”组成的。 自从达尔文公布这种学说以后,各界人士一齐赞助。

甚至写在小学教科书上,以致每人的头脑之中,都被深刻地印上这种论调。当时人们对神的信仰,大受摇动。因为神借圣经告诉我们,人是神照他自己的形象造的。

现在科学家说,人是猿猴变的,是经过鱼类、两栖类、爬虫类、哺乳类各个阶段,多年逐渐进化来的。他们提出一些科学证据,好象非常可靠合理,所以对神造人的讲论,认为是一种神话。可是不到五十年,这个学说不但已被另外的科学家打倒了;而且达尔文自己也承认他理论的错误,仍旧接受了圣经的说法,就是“神照着他自己的形象造人。

”可惜现在还有许多人,受这种学说的遗毒,仍旧说人是猿猴变的,拒绝圣经的教训。在这里我愿意略略提起一点辩证: (一)古生物学中找不到猿猴变人的过程 如果说人是猿猴变的,或者照需兰开司脱博士说:

“是一种并不强有力半直立的猿变的”,如果真是这样,在历史上一定应该有记载。如果说历史时间太短,猿猴变人要几千万年时间,但历史只有五千年,怎么能记载这事呢?如果是这样,那么应该在骨头化石里找到猿猴变人的各期过程。

但是事实告诉我们,在骨头化石里只有人和猿猴的骨头,没有象猿又不象猿,象人又不象人的骨头或化石。 (二)人血和猿猴的血构造不同 人类的血经过科学化验证明,和猿猴的血显然不同。人和人的血是完全相同的。

白种人的血液,和野蛮人还是一样。但是猿猴的血却和人的血完全不同,这证明人和猿猴不是一个血统。所以病人输血不能使用猿猴的血,否则就要抽筋而死。

白人和野蛮人仍然是同一个血统,绝对不是黑人是从猿猴进化来的,白人是从黑人进化来的。人能直立,并且有长头发,猿猴却是没有。 (三)从生育原则来看 生物学上有个最高原则,更有事实证明,就是不同类的动物,虽然配合,却是不能生育。

(马和驴虽然可以混杂生出骡子,可是骡子从此断绝生育了。)人和猿猴不能配合生育。所以猿猴和人不是同类。

但是目前科学较进步的白种人,如果和最落后的黑人、野人配合,不但可以生出子女,并且能生出顶聪明、顶健康的子女来。各子女们也能继续配合生育,世世无穷。可见白人和野人同类,不过知识和肤色不同罢了。

(四)任间生物不能互相变化 小猫不能变狗,狗也不能变鸡。千万种的昆虫、鸟兽、鱼虾,没有一样可以变成另外一样的。每种生物各有各的祖宗,正象圣经所记:

“神造万物各从其类。”不但动物是这样,植物也是不能互变;桃树不能变李,李树不能变杏。桃树勉强可以接在杏树上面,但是这种树所结的果子,再种在泥土里,它便不能生长了。

为什么猪生来就被人吃哪?而不是猪吃人哪?大神们帮帮忙

1楼 百度用户 我一边嚼着猪头肉一边回答楼猪的问题!谁说猪不吃人?山里的野猪哪个不吃人?分时候!如果猪生来吃人的话现在的人类世界已经变成猪类世界了!! 猪为什么会被人吃 大神们帮帮忙 2楼 手机用户 因为猪是家畜,人吃家畜是一种定律。 3楼 来艹独立团 这本身就是一个你死我活的社会,猪不吃人,必然要...

总是会梦到人又想不起来是谁、怎么回事?大神们帮帮忙

1楼 旧城 这个梦 说明你很想一个人 对爱情的美好向往 麻烦采纳,谢谢 总是会梦到一个人又想不起来是谁 怎么回事?拜托各位大神 2楼 爪机粉群 这个梦 说明你很想一个人 对爱情的美好向往 经常梦到一个人是因为什么 平常想不起来他,但是隔一段时间总会梦到他。 3楼 匿名用户 其实梦真的很神奇,初中那会...

诗经是谁编纂的大神们帮帮忙

1楼 ni林 编集 关于《诗经》的编集,汉代有两种说法 行人采诗说。《汉书 艺文志》载 古有采诗之官,王者所以观风俗,知得失,自考正也 。 《诗经》305 篇的韵部系统和用韵规律和诗歌形式基本上是一致的,而它包括的时间长 地域广,在古代交通不便 语言互异的情况下,如果不是经过有目的的采集和整理,要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