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张2019年的一张一百元人民币上有一朵花算

2021-01-03 10:59:44 字数 1001 阅读 3943

1楼:怒放的救世主

我认为是自己画上去的

2楼:

九盆一共3x9=27元27除以5等于5余2,但钱要带够,所以要带6张五元钱。

我有一张2005年100元人民币,这张人民币整版图案偏上,属于错版币吗?

3楼:匿名用户

你发了,鉴定拍卖去吧。反正都是你消费,到那你爱听什么、人家就说什么

我有张2005年100元人民币,请帮忙看下算不算错版币

4楼:祝艺珍

流通货币没有收藏价值,今日最新货币兑换:100人民币元二15.83美元,以上数据仅供参考,交易时以银行柜台成交价为准。

5楼:初见你

你看的真仔细啊,这是瑕疵品,不是错版,基本无价值

我这有一张2005年版100元纸币,背面左下角一朵花,这张钱肯定是真币,这朵花不是人为的,很明显是

6楼:匿名用户

我也有三张这样的带的,而且是连号的,刚从银行取出来就是暂新的连号的

7楼:伍大武

非人为,网上好多省份都有这个图案符号,谁能解释

我有一张2005年的100元人民币嘴上有颗痣 算不算是错版币呢?

8楼:糯冰漂花

看你描述,这不是错币。

一般印刷小瑕疵或者流通使用过程中出现的瑕疵不叫错币。

人民币没有错版币!所以不要浪费时间在人民币上面找不同,根本没有意义。

两张2005年的一百元人民币对比,多出字的那个算不算错版人民币?

9楼:专业家具安装

可以收藏,价值待确定,

10楼:那个书虫

是本来就在上面的么 那算是

我有一张05年的一百元人民币后面数字一有

1楼 云林山人 四个一?只不过是一组数字而已!没什么收藏价值,还是值一百元。 2楼 匿名用户 现在1999年的人民币100元,现在值多钱? 有那些人民币值得收藏 3楼 威士忌加冰灬 第三套人民币的红一角,因为历史原因,使得这款纸币在收藏价值上一路飙升,因而前者成为该套币中的珍品之一。难得的收藏品。 ...

我有一张2019年的100元人民币号码是

1楼 匿名用户 2005年版是第5套100元人民币。尾数编号e9c2222208 。如果是后2位08也换成了2,是后7位同号。就很有收藏价值的。 现在第四版人民币和第五版人民币,现在仍在流通。所以现在只是面值使用。 但四五位数以上相同的比较少,相同的位数越多就越稀少。 越有价值。如特殊号码等。也是很...

2019年版50元人民币正确是2019年有一张为

1楼 匿名用户 如果不是假币,就是错版,好好收藏,恭喜你,要赚大钱咯!!! 2楼 匿名用户 如果不是人为的,那肯定就是印刷的时候漏印了。属于错币,一定要好好保存。 3楼 匿名用户 如果是真币的话那就是错版,不过这种几率非常的小。 人民币上的年份少了前面的一位数是是一张2005版的50元,前面没有2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