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张2019年出版的100元人民币经鉴定真币水

2020-11-20 06:51:13 字数 3336 阅读 7361

1楼:匿名用户

我也有一张,额头上有月牙状黑点,要多钱,**

我有一张2005年的100元人民币,为什么水印上的毛主席像比其他100元人民币的毛主席像要显得年轻

2楼:脱俗

05年的毛爷爷肯定比现在的年轻啊!这还用说

3楼:前男友

可以先发个**看看嘛

我有一张2005年的100元钱,水印处 ,毛主席的额头上多了一处黑点,请问是不是错版币,有没有收藏 10

4楼:哎呀沃去

不算错版人民币。

“错版”人民币发生的概率极低,特别是现在流通的第四、第五套人民币的印钞技术大为提高,至今尚未听说有真正的错版币。

藏家在收藏时首先要确定所谓的错版币究竟是错版还是山寨版的,因为错版币特有的收藏价值,造成“李鬼”特别多,使一些不明真相的收藏者,花**钱购买假“错版币”。所以收藏着遇到错币,要用放大镜仔细观察,看是否有刀切、粘贴、修刮的痕迹,收藏时要特别小心谨慎。

5楼:工作

兄弟,运气不错啊!应该是错币吧!这个很稀有,不过还要去银行鉴定一下才行

6楼:青冥纸鸢

麻烦你去看一下错币的标准好吗

我有一张2005版100元人民币,水印中毛主席眼睛一只睁开一只闭眼,能否告知**几何? 20

7楼:主公救我

我也有一张,可以找私人爱好者收藏

8楼:卤穿肠

如果是真的,价值不菲,在100w左右,你拍卖可以联系我

9楼:匿名用户

我有一张2005.版人民币 水印不正常

10楼:玳平

我也有一张100元 2005年的一只眼睛闭着的能拍多少钱

11楼:哆刘a梦

眼睛都是睁的,只是很旧,看起来像是闭的,也就是原价100元

12楼:匿名用户

我也有一张眼睛和**上的是一模一样的,我的是1999版的,不知道有没有收藏价值?

13楼:320421小小

应该不算吧!我也发现这样的很多

14楼:爱千

我也有一张,2005年的

15楼:麒麟一炫

我有一张一个眼睛闭着 一个眼睛睁着很明显

16楼:意形剑

睁一只闭一只肯定是假的咯

17楼:苏杰

你好,我收了一张人民币 100块钱的,毛主席一只眼睛闭着的,

18楼:孽缘

没有收藏价值,拍卖公司都是骗人的

19楼:友华

这样的不是很明显,我有一张眯成一条缝的

20楼:匿名用户

我有一张99版100元,主席的一个眼睛闭,在那里交易

21楼:匿名用户

有没有拍卖出去,我还有一张呢

我有一张05版的100元人民币,左边的毛主席的头像和100元水印明显偏上,是错币吗?

22楼:匿名用户

是05年的,今天刚发现的,当时看偏四位编号相同就收玩的,是真钱,90年的100,50家里也有。

23楼:匿名用户

假币,人民币央行统一印刷的怎可能偏呢!

24楼:匿名用户

我也有不过是新人民币

25楼:ve三雲

我也有,这应该不是什么错版把

我有一张2005版100元人民币,水印中毛主席眼睛两只眼睛都是闭着,这个有收藏价值吗?

26楼:匿名用户

错版币目前没有一次真实成交案例,嘉德和保利拒绝征集上拍,因为错版币没有任何收藏价值和市场,那么**上为什么说值几十万上百万呢?因为他们是上海、北京、广州等等**文物公司、拍卖公司、鉴定收购公司的托,目前全国近3000多家以上**公司,你去任何一家公司结果只能是被骗,而且骗人的手法层出不穷、花样百出,据不完全统计全国每年有40多万的藏家被骗,而且无***,因为你签订的是委托**合同,是合法的,若你不相信,你大可以去试一试,不过我相信很快在维权的队伍中,有你可爱的身影了。

27楼:匿名用户

你这个钱可以多咨询的,你的钱不仅仅眼睛的问题,而且编号还是雹子三个数的

28楼:狗狼

我也有人民是15年新版人民医币 背面有只鸽子

我今天发现一张2005年的100元人民币,水印毛主席像眼睛一只是闭眼的另一只也有点问题请问算是错版

29楼:匿名用户

如果是真的人民币,就有收藏价值

30楼:曹永

你说左眼有个黑点吗?你卖出去了吗?买了多少钱?

31楼:啤酒花园

我也有一张!比这张还明显耶

32楼:寻找浮萍的根

你那是不是看起来不是闭眼而是睁着眼但是眼睛处好像是一个黑点?

我有一张05年一百元错版人民币,水印毛主席头像跟普通人民币头像严肃的表情不同,水印是毛主席很慈祥的

33楼:匿名用户

关于水印错版的有很多啊 偏上下左右的都有 由于不明显 往往价值不大

34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你这个不算是错币,我有4张水印的头像都不一样,有笑的,有严肃的,还有右上边头发有缝隙的还有一个是眼睛比那些的都大。我觉得是印钞版不一样的原因,要不不可能有那么多的错币。我其中的2张就和你现在的一样。

你这个要是错币,那我的可就都值钱了。我没有找专家验过,

35楼:匿名用户

拍卖公司都骗人的,主要收前期费用,如果不收前期费的可以相信

36楼:金秋盛夏的家

给的多还不行呀 你还怕上当受骗

我有一张05年的100元人民币,在毛主席的头像多了一个黑点,请问这是错币吗?

37楼:匿名用户

如果确认黑点是钱币自身带的,也许算残次币。

38楼:匿名用户

主席头像下有个小小的英文字母

我有一张2019年的100元人民币号码是

1楼 匿名用户 2005年版是第5套100元人民币。尾数编号e9c2222208 。如果是后2位08也换成了2,是后7位同号。就很有收藏价值的。 现在第四版人民币和第五版人民币,现在仍在流通。所以现在只是面值使用。 但四五位数以上相同的比较少,相同的位数越多就越稀少。 越有价值。如特殊号码等。也是很...

问我有一张2019版的错版100元人民币请问值多少

1楼 轩辕无敌圣手 错版币的种类 第一种 水印倒置,也就是说钱币在水印的地方印到了第二种 细节上的印刷错误,指油墨不是水印。 第三种 文字错误,是指文字在印刷出现问题 这不是错币 错版币是指设计上或母版雕刻上的错误,印刷流程中的漏印不属于错版。货币因质量缺陷导致的 残次品 只能属于残次币而不属于错版...

最经典的错版人民币我有一张05版百元人民币在

1楼 匿名用户 好吧 真的不想让你们这些心存幻想的孩子伤心了 自己用脑子想想,作为一名收藏家,收藏这种多了一根线,重了一点油墨的钱有什么用?只要你不是图案反了 或者重大错误 这张钱它的价值在那里?放两年就看不出来了 到处都是这种小细节的钱也没有物以稀为贵的基本收藏意义 孩子不如洗洗睡吧 晚了 2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