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有名的风水大师,云南昆明最厉害的风水大师是谁?谢谢啦

2021-01-03 09:44:56 字数 5513 阅读 1713

1楼:

很多啊,有宋韶光,许景扬,经常出镜的有麦玲玲,苏民峰

2楼:匿名用户

王炳程大师,真正的“明师”,杨公风水的传人。

3楼:匿名用户

我所了解应该是黄子峰易经大师,我专门拜访请教过,有水平,有性格,真大师。

4楼:匿名用户

呵呵好奇想问什么风水宝地最好

云南昆明最厉害的风水大师是谁?谢谢啦

5楼:督水荷隆夏

有啊,我朋友认识一个风水大师叫周磊的,精通易经,经常帮人取名啊,算命啊,看风水啊这些。口碑还是挺不错的。

6楼:匿名用户

晋城镇庄蹻园通妙堂的龙道大师玄空风水和天星风水都非常厉害,但是不轻易给人看,千金难求,一般熟人带去还要看机缘,其将传统风水堪舆术与道家法奇门结合,运用在风水地理设局中,效果惊人,特别重视对天星派九星理论的运用,很多人认为天星只用在阴宅,其实在阳宅的运用更惊人,因龙道大师是修道之人,且特别重视风水后遗症反噬承负的处理,需要许诺行善积德并问卦后认定为有福之人才能得到他的指点。高人不露相,露相不高人啊!

7楼:舒占蜕褐

云南昆明风水师无量子,在中国算是最厉害的风水师。

8楼:天纵奇才杨黎刚

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牛逼不是吹的,火车不是推的。

没有打擂台是不可以说谁最厉害的。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中国最有名的风水大师是谁

9楼:匿名用户

一命二运三风水,四积阴德五读书。命运就是一棵大树的主干,运气啦 风水啦什么的都仅仅只是枝桠而已。树的主干粗壮,枝桠的繁密程度也仅仅只是锦上添花。

如果主干并不粗壮,那就算枝桠再茂盛我怕这主干也承受不住啊。既然事已至此,那么这也就是命中注定了。

所以说啊,命运只是给一个人设定好了无数可能,可怎么走却是走心。一件事,命运给路,念为选择,心志为力,最后得到的自然果报不同。

就算阳宅或阴宅风水再好,你命里无福的话,自然也消受不起。就算你风水再不好,你命里有福,好运自然而然会送到你门前!

10楼:抹蜜贝贝

湖南风生水起董易成风水大师还比较有名,很多人都找他看过风水

云南为什么风水大师多

11楼:匿名用户

上海风水大师王大福的同事提到过广西广东深圳的风水收费很高,许多出场费都在五万,所以那边的风水业兴旺,风水大师聚集很正常!

12楼:兔子爱

再多也没有港澳的多吧,只要是信风水的地方都有风水师吧

13楼:匿名用户

大概是因为当地风景优美,风水好吧。

中国十大著名风水大师都是谁

14楼:匿名用户

用户2017-11-13

据我了解解中国十大著名风水大师有;邵伟华,王大福,白鹤鸣,毛立志,林国雄,朱怀诚,胡京国,李居明,麦玲玲,宋韶光。

15楼:8眼女孩

都是山寨的,办公室租的,车子和妻子是没有的。说法是不算话的。你看任法融、陈帅佛动不动就捐几千万,这才是大师。

16楼:匿名用户

中国十大著名风水大师邵伟华、王大福、白鹤鸣、林真、林国雄、朱怀诚、胡京国、李居明、麦玲玲、宋韶光

17楼:水瓶小猫咪

中国十大风水师穆六垚,陈叁悟,陆淼淼,陈帝武,陈丽等著名堪舆风水大师

18楼:匿名用户

真正的风水大师我还没看见

19楼:哎呀沃去

or have lived, in the shadow of death bring a me

20楼:花枝招展

湖南长沙知名隐士,道士,国学文化传播使者无量子,在全国风水界排名靠前,应该在第二,只是不知道第一是谁?

21楼:欧嘎多发

湖南有个叫董易成的风水大师还比较厉害

22楼:弘扬正法

世界no1,中国当今圣贤老师秦东魁老师!

23楼:数字易经华夏行

中国十大著名风水大师邵伟华、王大福、白鹤鸣、林真、林国雄、曹晴华、廖墨香、李居明、麦玲玲、宋韶光

中国最出名的风水大师是谁?

24楼:百度用户

一、中国最好的风水大师——传说中的九天玄女

传说九天玄女由“天女魃”衍化而来,她原本就懂得风水堪舆之术。有一天她发现了一条 黑龙,本来想擒获它,却被它引入了一个山洞。九天玄女在洞中发现了《九天秘笈》,从中洞 悉了天地人的秘密。

从此,九天玄女就被学风水的后人称为风水圣姑了。

二、中国顶级风水大师——盘庚

盘庚,甲骨文里称做般庚,名旬,商代第20位国王。《尚书?盘庚》上说“盘庚五迁,将 治毫殷,民咨胥怨,作《盘庚》三篇。”其中记载:“盘庚迁于殷”。

三、中国最出名的风水大师——公刘

《诗经?大雅?公刘》记载,“笃公刘,逝彼百泉,瞻彼溥原,乃陟南冈,乃觏于京。” 为避夏人之暴虐,周人的祖先公刘率领部族翻过大峪岭,选择泾河边的豳地作为定居之地。

四、中国最有名的风水大师——伍子胥

春秋末期的名相伍子胥提出了“象天法地”的理论,他在为吴王指导构筑阖闾城(即今 苏州)时,建陆门八座,以相天之八风;水门八座,以法地之八卦。

五、中国式风水大师——管仲

战国时期,依托管仲之名而汇成的《管子》一书总结了古人的相地经验,“非于大山之 下,必于广川之上,高毋近旱而水用足,下毋近水而沟防省,因天材,就地利”。

六、中国第一风水大师——黄石公(魏辙)

黄石公,真名魏辙,张良恩师,最有名的就是《史记》记载的下邳“圯桥授书”,黄石 公本是秦始皇父亲庄襄王的重臣,后得道成仙,被道教纳入神谱。据《神仙通鉴》载:“神龙 为帝,见一异人,形容古怪……,口称:

'予居黄石山,树多赤松,故名'。”中国的堪舆风 水始于黄石公,他通晓天机、地脉、人道之学。黄石公著《青囊经》被后世称为风水圣典、风 水第一经书。

七、中国最权威的风水大师——张良

《史记*留侯世家》载,刘邦统一天下,在选择都城时,张良说:“夫关中,左崤函, 右陇蜀,沃野千里,南有巴蜀之饶,北有胡苑之利,阻三面而守,独以一面东制诸侯,诸侯安 定,河、渭漕挽天下,西给京师;诸侯有变,顺流而下,足以委输。此所谓金城千里,天府之 国也。

”八、中国真正的风水大师——风水大师董仲舒

董仲舒,中国汉代哲学家、思想家、政治家。景帝时任博士,讲授《公羊春秋》。汉武 帝元光元年(前 134),董仲舒在著名的《举贤良对策》中,系统地提出了“天人感应”、 “大一统”学说和“罢黜百家,独尊儒术”的主张,为汉武帝所采纳。

董仲舒是第一个将阴阳 五行合流并用的人,从而对风水的发辟了新的道路。

九、中国最厉害的风水大师——嵇康

嵇康,三国魏思想家,著《难宅无吉凶摄生论》、《答释难宅无吉凶摄生论》,力主宅 有吉凶之分,人当信天道所存,顺之则昌;同时提出应该修德积福,以成宅之吉,避凶勉祸。

十、中国最灵验的风水大师——郭璞

郭璞,字景纯,学识渊博,多才多艺,训诂家,他曾注释《周易》、《山海经》、《穆 天子传》、《方言》和《楚辞》等古籍,现今的《辞海》或《辞源》上均到处可见郭璞的注 释。归于郭璞名下的《葬书》,考据已经证明是伪作,民间认为郭璞是风水术的开山之书。

25楼:匿名用户

郭璞,管恪,伏羲,文王

26楼:国学探索者

宫廷派风水传人刘锦峰的72**们,是最厉害的风水师!

现在中国最有名的风水大师有哪几个

27楼:匿名用户

首先你自己得明白:为什么你要看风水?是为了应付一下?还是为了得到心理安慰?或者是想得到风水的效果?

如果为了应付一下,随便找一个就可以。如果为了心理安慰,可以找个名声好的,毕竟他们懂心理学。如果为了得到风水效果,建议你找有水平的风水师!

宫廷派风水传人刘锦峰和他的72**是全国看风水最好的!何以为证?宫廷派风水的宗旨是:保国安民,宫廷风水,八万保发,无效退款!一句话:你发了再付款!!

希望可以帮助楼主!

28楼:旺

现在有相当一部分人就注重最有名,以前许多明星代言的假冒伪劣产品被揭穿后,大家才知道奸商就是利用了一些人贪慕虚荣的劣根性!我推荐上海神易真人,集16年功力研究出千年中国风水天机秘诀,其性质类似于屠呦呦,其受众面之广却远超青蒿素的受益者,凡是相信命理风水的有缘人都可以受到很大的益处。对每个人(尤其是大企业家特别有益!

)的健康、事业、财运、婚姻感情、孕生都有在运势框架内尽可能大的提升作用!

故而其揭秘级的世界首场风水讲座也是全国最贵的,1天的课程**高达1300万,且听众限100人以内。

29楼:最顶级风水大师

一、天德师傅

,当代“郭璞(风水祖师)”,荆楚人士,北京工商大学资深会计师,教师,风水学主流理气派和形势派著名风水大师,沈氏玄空学当代专家,武则天时期一代名师浮屠泓风水秘门技法民间传人,中国风水专家总会筹备会长,三百年祖传风水大师,全国风水专家组组长,中国环境科学协会创始会长。中国科学风水带头人。国际国内多家集团公司和知名企业风水顾问。

二、天德师傅人物经历

天德师傅早年受祖上熏陶,凭天赋之聪明及易经的缘分,深谙三百年家传易学真谛,8岁机缘受武则天时期一代名师浮屠泓民间秘门**真传,10岁始涉猎各大风水流派经典著作,自成家数。16岁即全身心投入易学风水行业,在华东、华南、华中、华北、西北、西南、东北等地区以及港澳台部分地区多家地产公司、集团企业、勘察风水布局无不应验,挽救无数企业公司运势风险,由于口碑良好,技法高超,风水调理得当,坊间人称“当代郭璞”。(注:

郭璞为风水鼻祖)

30楼:薇

风水大师有很多,每个地方都会有的,只是看你有没有发现。

31楼:西安严峻风水

水泽节卦,坎上兑下,不出门庭,反之,如果运势不好,那就得旺运势了。一季一岁,意思是,如果每年第一季节(季度)运势不好,那么,这一年都不是很好了。

32楼:匿名用户

裴翁国家级易学大师。

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易学文化委员会会长

33楼:金一风水

现在中国最有名的风水大师有哪几个,一个风水大师怎么样,不要看其说什么,关键在于是不是敢于公开亮剑;查一查有多少可以公开的案例;

现在中国最有名的风水大师有哪几个;风水做的怎么样,关键在于效果;怎么提升效果,就在于把握到人体内环境风水与外在风水的关系;

现在中国最有名的风水大师有哪几个;深圳风水大师、人体内环境与风水外环境双向调理开创者、六柱风水掌门人给境内外不少名贵富豪做风水,靠的就是口碑与效果。

34楼:匿名用户

最有名的有很多,最有本事的估计只有我了

中国最好的风水大师是谁,中国最厉害的六大风水师排行榜

1楼 道易馆 国内最出名的风水大师排名及实力最强的风水师排行榜 2楼 匿名用户 没有最好,各有各本领 3楼 容霜柳会 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这些不是打擂台可以随便比试一下就可以有结果的。 也不可能把所有的风水师都召集起来做比较的。 看风水要的是效果,效果也是需要时间来验证的。 不是理论就可以比试出来...

中国最厉害的风水大师有哪些,中国最厉害的六大风水师排行榜

1楼 廿春秋 都是封建余孽,越 厉害 ,对社会危害越大。 2楼 九龙下海水符 永远没有最厉害的,只有更准确的。 中国最厉害的六大风水师排行榜 3楼 风水奥秘你不懂 师排行榜?这样奇葩的排名太多 中国最厉害的六大风水师排行榜,几乎是每个人都想把自己排进去,为什么会这样?因为没有一个起码的标准。什么排行...

长沙风水大师排名,求长沙看家居风水最厉害的风水师

1楼 累计无数年 洛书草堂隐居的无量子很厉害,但不商业化 2楼 刺玫魍魉兄妹 长沙风水师很厉害的是湖南风生水起董易成大师看家居风水很准的哦。 3楼 风雨 各地都应该有对风水相对精通的风水师,当地口碑好,有水平的不会在网上自吹什么大师的 湖南长沙最厉害的风水大师是谁?长沙名气最大的风水师求推荐? 4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