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做梦我在她家吃饭,她爸妈不理我是什么意思

2021-01-03 06:58:50 字数 2519 阅读 7829

1楼:匿名用户

其实只是个梦而已,不用太理会,一定要理会的话这也是好的,因为梦跟现实是反的,这证明她的父母应该很喜欢你。

2楼:齐鲁卡瓦尼

梦,就是梦。

别去想太多。把现实这个梦做好就行了。

我女朋友梦见我在她们家,他爸妈不反对也不不同意是什么意思啊?

3楼:q93黑268客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可能她很担心她家人反对,但梦是反的。

4楼:匿名用户

继续交往,祝你们幸福。

周公解梦 请问我女朋友梦见我去他家吃饭 是什么意思 20

5楼:匿名用户

寓意婚事告成,可以去见未来的岳父母,未来的岳父母满意接待哦!

6楼:匿名用户

你好,吉梦。这个梦预示着,你们俩的婚事成了。

7楼:死神之殇灬

暗示你赶紧去他家吃饭、 意思是她想和你进一步沟通沟通呗

8楼:匿名用户

有瞌睡虫,要不你要发财了

梦见上女朋友家,她家人没理我,我也没说话

9楼:匿名用户

沉默是金!

无言!是最好的语言!

哈哈哈!

不得罪人 同时让它们也猜不出你的深浅!

何乐而不为呢!

10楼:王者之行的

告诉你该关心她家里人了!爱她就要接受她身边的人

梦到去女朋友家见家长,她父母很喜欢我还一起吃饭了。是什么意思?

11楼:凌静忆研寒

证明这就是你所想 你就想和你女朋友一起了

然后还渴望他的父母能够接受你

12楼:**的荣誉

这是你潜意识的体现,希望得到她父母的认可。也进一步印证了你对你女友的感情。

13楼:唯一不变一至

证明这就是你所想 你就想和你女朋友在一起渴望他的父母能够接受你不过有时候梦是反的

14楼:

没什么具体意思 梦 是无规律的 对现实的整合

15楼:

哈哈,你为啥不去现实这样哦,希望你早日梦想成真

16楼:律师助理

想把你当女婿啊 笨啊

17楼:匿名用户

哈哈 如果梦是反的 咋办

我女朋友家人不同意我俩在一起,昨天晚上做梦梦到她的父母同意了这是什么意思

18楼:匿名用户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他家人为什么不同意呢?男人有稳定工作固定收入,真心善待女人,总会靠真诚和契而不舍打动她家人。但如果你条件不好,作为父母不想让女儿吃苦,谈没好结果的恋爱,也是可以理解。

他条件不适合就该先努力奋斗。站在女孩父母角度想想

19楼:依加依加依

这叫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吧,不懂是在哪本书上看到了一个观点说是你现实中很想达到的事,在梦中就会被完成了,说明你是真的很想和你女朋友在一起,加油啦!我家人也不准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但我一直在坚持着,

做梦梦到跟女朋友去她家,(第一次)然后看到了她的父母,就是不说话,在然后就该吃饭了,吃饭的时候女友

20楼:狂人专区

其实说做梦是反的什么的,我本人并不是很赞同,我觉得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差不多,这说明你不够自信至少见她父母的时候,有点胆怯,或者你很爱你的女朋友不想有外在的因素去干扰到你们。孩子正实的看清自己,没什么可以畏惧!

21楼:匿名用户

都讲梦是反的。以此说法,大吉大利

22楼:匿名用户

你上了人家女儿怕负责任

23楼:邀月天崖

说明你爱她,你又怕她家里不同意,所以心里有点怕,没事正常,但是你只要去了做足了礼懂事一点就绝对顺利。

24楼:雨夜灬

你看清女友的妈妈没 去女友里看一次是不是一样

25楼:匿名用户

稍安勿躁,屁股没盖好,仅此而已

梦见在前女友家睡觉她父母不愿意理我?

26楼:小蜀和小黍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是你白天想得太多所以才会做梦。人在睡眠的时候,大脑的潜意识是在活动的,所以会有梦境。有些梦能记住,有些梦记不住。不要胡思乱想保证良好的睡眠。

周公解梦梦见和女朋友家人一起吃饭还没有她本人在是什么意思

27楼:

梦见与朋友一起又吃又喝,在金钱方面要多加小心。不要花无谓的钱,搞得囊空如洗。

梦见以前的女朋友和她的男朋友来我家吃饭是什么意思

1楼 相信自己,和现实,你男朋友要是真喜欢你就会想办法去感化你的父母,干嘛要为一个梦而烦恼 梦见以前的女朋友和她的男朋友 2楼 鑫中鑫 还在思念她的点滴,留意她现在的生活,还是希望能和她在一起! 梦见前女友跟她男朋友 3楼 风行天下 正常的,你们已经分手了就不要去管她了 4楼 匿名用户 需要学会和别...

我和女朋友是媒人介绍的我们不在城市她和她爸妈在

1楼 雪碧比醒目醒目 首先肯定先帮你女朋友把工作给安排好 爸妈再怎么封建还不都是为儿女着想的 儿女过的好幸福才是最重要的 用你的真诚去打动他们吧 耐心点吧 打持久战 会赢的 2楼 小小的帅气丶 把你女朋友的工作和住所搞定,在去和他父母沟通。这样才有希望 3楼 匿名用户 可以在你那个城市先打听有没有合...

我说去女友家吃晚饭,她说不要来是什么意思

1楼 加 那就是说现在还不太能接受你去她家里,慢慢来吧 2楼 摩羯 可能他们还没准备好,要尊重对方的意愿 3楼 把爱曲折幻梅 关系还没有到可以去她家的程度。在处处吧! 4楼 追根究底 你可以问下她是什么原因不方便去 啊 5楼 匿名用户 是不是第一次去还是以前去过 我说去女朋友家,她说不要来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