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见被陌生人询问我,梦见陌生人询问我

2021-01-03 06:54:26 字数 3444 阅读 3227

1楼:enjoy无聊

科学家对梦与睡眠的关系进行了仔细研究,发现梦主要发生于快速眼动睡眠期。什么是快速眼动睡眠呢?这是发生在睡眠后期的一种浅睡状态,其特点是快速的眼球水平运动、呼吸与心跳速度加快、以及暂时性的肢体麻痹。

假如一个人被直接从快速眼动睡眠期中被叫醒(比如说被闹钟叫醒),那他极有可能向你报告自己正在做一个栩栩如生的梦。唤醒处于快速眼动睡眠期中的儿童或成年人,约60~90%的人诉说醒前正在做梦。快速眼动睡眠周期中出现的器官功能变化说明,快速眼动睡眠与梦之间具备一定的生理联系,或者说快速眼动睡眠期具有更多的产生梦的心理生理基础。

梦也有可能发生在其他睡眠时期中,不过比较少见,而且梦境更加模糊。望采纳,谢谢

梦见陌生人询问我

2楼:雪山飞胡

同伴合伙搞怪的一天!今天的你就算没有作弄人的

念头,也会在别人的怂恿下,或者集体气氛的影响下,参与某件事情的策划呢!但是今天别人要想作弄你的话,就不太容易了,你的警惕性可是相当高呢!这让那些把目标对准你的人相当泄气哦!

3楼:匿名用户

梦是假的,没什么意义

梦见有人找我问事

4楼:最爱呜呜

〖梦见有人找我问事意味着〗:受到别人信赖委托,有人找你商量等受到别人真心相讬的日子。多花些时间帮助别人也是自己幸运的好方式。

当然你在别人心目中的信用程度也将大大提高了。【佛滔算命】

梦见有人问我是不是不开心。

5楼:苍穹剑神之神

梦见陌生人,是吉兆。女人梦见陌生人,很快会应邀出席婚礼。梦见与陌生人交谈专,是属凶兆,家里会出现矛盾。

女人梦见与陌生人谈话,会与丈夫吵架。少女梦见与陌生人谈话,很难找到志同道合的郎君。梦见与陌生人争吵,是吉兆,会扬名天下。

梦见有人问我你在这里还有什么事吗

6楼:匿名用户

梦见有人问我你在这里的梦境解释:

好坏无常的一天!小意外较多,不过不一定是坏事。也许专事情的属转机也发生在这里。

你的态度有波动,但也还算冷静,甚至可以说有一点随缘。同时,恋情方面,会有许多现实的因素掺杂进来,你因此有新的想法。对于单身的你,往往是能为你埋单的异性,将获得你的好感哦!

梦见有人问我你在这里的吉凶:

青年期甚劳苦,因勤奋求上进而在中年末,虽可很顺利成功并发展隆昌长久。但人、地格,有凶数者:在晚年或许会再产生艰难、困苦、劳心,甚至遭致失败之忧。

此三才局,若数理无凶,即无病,有病吃药便可速愈。【大吉昌】

7楼:死海_永恒

证明你希望有人跟你搭讪,你需要多跟朋友交流。

梦见有人问我叫什么名字

8楼:永生的指望

名字是身份的代表。梦里有人问你的名字,是你在潜意识里需要别人的关注。或者是你感受到别人的关注。

因为我不知道你梦的具体情况,所以,只能这么分析。不好意思。如果你想要清楚的分析,那么,你可以把你的梦更完整的告诉我。

谢谢,不足之处还请包涵。

9楼:egypt埃及猫

我梦见一个女人抱着一个很可爱的小女孩问我名字,我回答了她,问她的名字时她们走的很快像漂移一样没赶上

10楼:闪舞雪蝶

你直接告诉他/她不就得了呗!

11楼:匿名用户

不能告诉的 ,千万不能说

梦见有人问我时间。我告诉她了好不好

12楼:水晶之恋

你好,我可以很肯定的告诉你周公解梦都是一种迷信的说法,现在是科技的时代,一切都要用实事说话,科技才是发展的硬道理,只有科技才能让我们过上富裕的生活,相关资料表明做梦和人的心理因素有很大的关系。医学家认识到心理因素可导致做梦。有哪些心理因素会引起人的梦境呢?

医学家认为,感知、记忆、思虑、情感、性格都会影响梦的产生及梦的内容。但论述较多的是思虑、情感、性格对梦的影响。一是思虑致梦。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东汉时期的王符就认为:“人有所思,即梦其到;有忧,即梦其事。

”列子也认为“昼想”与“夜梦”是密切相关的。明代的熊伯龙亦认为,“至于梦,更属‘思念存想之所致’矣。日有所思,夜则梦之。

”那就是说梦既可由思虑引起,也可由感知,记忆引起。二是情感致梦。东汉王符所说的“性情之梦”,《列子》中所言的“喜梦”、“惧梦”、“噩梦”均属于情感引起的梦。

晋代的张湛亦云:“昼无情念,夜无梦寐。”明代的熊伯龙,在承认思虑致梦的同时,也对情感致梦有十分深刻的认识。

三是性格致梦。医学家和思想家认为,人的性格对梦的内容有很大的影响。所谓“好仁者,多梦松柏桃李,好义者多梦刀兵金铁,好礼者多梦簋篮笾豆,好智者多梦江湖川泽,好信者多梦山岳原野”。

这段话除了说明梦境必须依赖经验外,亦可说明梦对人性格的依存性。王廷相认为,具有“骄吝之心”的人,在梦中就会争强斗胜;而具有“忮求之心”的人,在梦中亦会追货逐利。总之不同的性格对梦境中的内容有不同影响。

所以当你看到这些科学的解释的时候,希望能放心心中的顾虑,相信科学,调整好你的心态开始新的每一天吧。

昨晚梦见有人问我要****,我给了我的手机号,怎么办?求解

13楼:青风晓林

大吉之兆,梦给别人东西,那么最近你财运上升,把握机遇就有意外之财哦

14楼:小晨子

再做梦,把他手机号也要过来。

15楼:年华空想家丿

不信鬼神的人就觉得没什么,要是信鬼神的估计会觉得是有脏东西找上门啦。就看你信不信啦

16楼:匿名用户

梦本身就是虚幻的,与现实亳无关系的东西。你却很相信,那你就在家老等吧!是财神要了你的**,你等着给你送钱来。

是无常要了你的**,你等看把命交给他。是月老要了你的**,他会给你送个老婆来。到底哪个要了你的**?

你再作个一补充梦确定一下吧!别迷信了!回到现实中来吧!

17楼:匿名用户

有人要你帮ta交话费了

18楼:百度用户

让它过去吧,反正是一场梦,不会是真

19楼:匿名用户

不好 以后做事多加小心

20楼:_______探戈

这很有可能是一种蛊术,也就是你可能被别人下蛊了,中蛊者有突然冷汗,轻微头晕,喉咙感觉有东西。右手的无名指隐约发黑灰。以上症状如果出现的话,用一张白纸,写下你的**,放到白酒里面浸泡一个小时。

睡觉前把纸烧了

梦见有人问我问题我都回答错了

21楼:爱军军的家

你好!这个说明你的能力还有待提高,能反应在梦里更加 证明你有责任心

解梦:梦见问陌生人名字,梦见一个陌生人的名字

1楼 匿名用户 这是一个恋爱的梦,梦中这个人的名字应该会让你联想到现实中你所喜欢的人。梦中的他是小学同学说明了你对他的感觉是一种认识很久的感觉就像爱一个人就好像是命里注定似地。很多美女要去他家说明了你的担心,你有种患得患失的担心。 2楼 匿名用户 梦中与人交谈,思考的过程,表示尚未理清思绪,对事情深...

梦到陌生人进我家,梦见陌生人进我家

1楼 我是陈德友 可能你精神比较紧张的原因!缺乏一种安全感!所以会胡思乱想!梦只是人在睡眠中的一种生理活动没有什么实际意义!不必在意!让自己放松一下就好了! 2楼 大熊 放马来 周公解梦 这个表示年关将至 会有财运到来 3楼 匿名用户 可能你最近一段时间太累了,思想压力大,大脑得不到好好的休息,所以...

梦见被陌生男人泼了机油,梦见被一个陌生男人泼了机油

1楼 匿名用户 您好!梦既是一种正常的生理现象,又是一种正常的心理现象 一般地说,只要不是恐怖,血腥,过于焦虑紧张的梦,对于人的身心健康没什么消极的影响 1 俗话讲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 千奇百怪的梦大都与本人日常生活中的愿望 想象 回忆 忧虑 思念等精神活动有关 2 内外部刺激的影响 就象古书上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