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见自己要跟陌生男人结婚,梦见自己要跟陌生男人结婚。 10

2020-11-28 06:29:16 字数 3846 阅读 2165

1楼:有我万事足

可能你的生活中,有人给你介绍陌生人相亲吧!而你又不愿意接触,心里有喜欢的人,才会做这种梦!

2楼:蔡晓刚

你好:从你提供资料中分析后,可以得出以下结论:缘已来,难决定。

3楼:孺孜牛

什么也别信!就好好处个男朋友吧

4楼:半价还是搬家

说明你该结婚了,父母都在为你超心

梦见自己准备和陌生男人结婚,是有什么预兆吗?

5楼:哭泣的透明小熊

说明你内心对婚姻的恐惧 陌生男人的含义是指你对未知的不确定的恐惧

因为婚后生活你将面对很多之前没有接触过的问题 这是一种很平常的现象

面对未知是个人多少都会有些不安

梦见自己跟一个陌生人结婚是怎么回事?

6楼:回蕙慧

梦见自己结婚,在此说破,大吉大利,家人平平安安,健健康康,自己平安健康,万事如意,大吉大利,朋友亲戚风调雨顺,一切平安。 求保佑

7楼:修修修羞羞羞

梦见和陌生人结婚没有婚礼,在此说破,希望健健康康的,老天保佑。

8楼:匿名用户

昨晚梦到自己突然要结婚,但不知道新郎是谁,在此说破。希望自己平安健康,家人幸福安康。

9楼:张三丰师傅王杰

梦见自己和陌生人结婚,在次说破,大吉大利,平安无事,家人身体健康,保佑自己平安无事

10楼:匿名用户

梦见自己结婚没有婚礼,在此说破,大吉大利,家人平平安安,健健康康,自己平安健康,万事如意,大吉大利,朋友亲戚风调雨顺,一切平安。

11楼:匿名用户

梦见自己在筹备自己的婚礼,在此说破,大吉大利

12楼:非凡

我梦见自己结婚了,在此说破,希望自己和家人身体健康,平安快乐,幸福永远,大吉大利。

13楼:匿名用户

昨晚梦到自己结婚,在此说破,愿自己和家人平安健康,事事顺利,天天开心,无灾无难,万事顺意。

14楼:小丫小兴兴

梦到自己结婚,在此说破大吉大利!一切顺利安康!

15楼:

在此说破,希望自己和全家人都平平安安,健康长寿,幸福美满,希望自己爱的人和自己顺利,幸福安康。

16楼:幸福猪二娃

我梦到自己结婚 在此说破 希望自己在新的一年里 健健康康 **无病一切顺利 家人朋友都一帆风顺 大吉大利 好运当头

顽强的yaya86lv.12020-01-29

17楼:小娘娘

梦见自己跟陌生人结婚,在此说破,愿自己和家人大吉大利,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18楼:如是不如是

人平平安安,健健康康,自己平安健康,万事如意,大吉大利,朋友亲戚风调雨顺,一切平安。 求保佑

19楼:匿名用户

梦到自己和陌生人结婚 自己说破 大吉大利

20楼:我是咖啡糖啊

昨晚梦见自己和以前的恋人准备结婚,然后又梦到自己和一个不认识的人结了婚,在此说破,希望自己和家人和爱人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21楼:自律给我自由

梦到自己结婚,在此说破,愿以后顺顺利利平平安安快快乐乐健健康康

22楼:250的傻鱼

我也是梦到自己要和一个陌生人结婚,在此说破,希望家人平安健康,顺顺利利,心想事成

23楼:__角落

梦见嫁给陌生人,在此说破,愿家人和自己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24楼:匿名用户

梦到自己结婚,在此说破,全家平安,大吉大利。

25楼:匿名用户

梦见自己结婚,在此说破,希望我的家人平平安安,顺顺利利,健健康康,万事如意

26楼:匿名用户

梦见自己和陌生人结婚,在此说破,希望以后平安顺利

梦见自己和陌生人结婚会是什么的预兆

27楼:匿名用户

梦见参加婚礼,亲友要去世。  男女青年梦见结婚,身体会有病。 梦见和老头(老太太)结婚,会得到遗产。

  梦见自己结婚,要生病或离开人世。  青年男子梦见自己恋人嫁给另一个男人,意味着他们的婚事会因亲友去世而拖延。  梦见自己成了主婚人会官运亨通。

  未婚者梦见与情人结婚,表示有分手的念头,这是一种压力的表现,或许觉得现在到此的缘份已经够了的意思。  梦见自己与第三者结婚,表示渴望解脱工作的压力,也是说对于家庭、与工作的责任很重,期望能赶快卸下这种负担。

梦见自己第二天要和一个陌生男人结婚,意味着什么啊? 5

28楼:

意味着你要红杏出墙!

29楼:匿名用户

其实每个人潜意识里都有不止一个暗恋对象和幻想对象,其实这个梦就是你潜意识里在平时生活中你很喜欢或者很讨厌的人的幻象。

梦到自己和一陌生男人结婚?

30楼:匿名用户

结婚,代表一个转折点。婚礼没有看见其他人,更说明是自己的事情。

纠缠不清的男人,代表你所要就职的地方,或者所要谋求的事情。是事情成功的预兆。

31楼:海子

我模模糊糊觉得,人有两个世界。

一个是现实的,一个是梦境的。

有时感觉挺奇妙的,但又说不清楚。

哎,莫非要等我离开这个世界,进入另一个世界。

god,好好珍惜每一天吧。

未来,还有无尽探索。

32楼:匿名用户

潜意识里还没有忘记他曾经发生的事情。

33楼:匿名用户

呵呵!梦境中就算了吧!

34楼:镇雪珊舜巍

梦见陌生人很正常啊。其实很多人都有这样的经历,如果不特意去留意还真没什么

35楼:光喜籍海蓝

《刘公解梦》:预示着你的婚姻会幸福美满!

梦见自己和一个陌生男人要结婚了

36楼:匿名用户

说明你的缘分到了,将遇上有缘人了。祝福你!

37楼:

可能是你要走桃花运了吧!

梦见自己和陌生男人结婚了、并且还是被逼婚的、、、

38楼:夏天

呵呵,没事的,放宽心就好了

39楼:匿名用户

昨天晚上莫名其妙的做了这么个梦,梦醒后始终不知道这个男人是谁,我现在还 你最后结婚的对象很可能不是身边的这些人。

梦见自己和陌生男人结婚,他亲自开着婚车

40楼:堆堆

这个怎么说呢,不要把做梦太当回事吧,我经常梦见自己结婚但是我目前没有结婚的意向,而且我经常梦见死去的亲人但是也没有发生什么特别的事情的,所以可能你白天听说有关什么结婚的话题了吧,不要为这个梦太纠结了,真的不能代表什么的,而且我经常连自己做了什么都记不清,我每天也都好好的,也不能说梦就预兆着什么,也许可能有我们也不要太在意了。

41楼:我们相约

总渴望找一个如意郎君把自己嫁了。

梦见自己准备和陌生男人结婚,是有什么预兆吗

1楼 哭泣的透明小熊 说明你内心对婚姻的恐惧 陌生男人的含义是指你对未知的不确定的恐惧 因为婚后生活你将面对很多之前没有接触过的问题 这是一种很平常的现象 面对未知是个人多少都会有些不安 梦见自己结婚是什么意思?是和自己的老公 2楼 匈奴磨剪子 我昨晚梦见自己和老公结婚。在此说破大吉大利,一生平安,...

梦见自己跟陌生人在一起,梦见自己喜欢的人和别人在一起

1楼 匿名用户 目标明确的一天。今天的你在循着自己的计划一步步地操作,虽然有变数,但胸有成竹的时候更多。同时,投资方面较有可能参与到大项目中去,或者和有权势的人合作经营,获利的机会颇大。 不过,健康方面,长期积累下来的一些小疼痛有恶化的迹象。 梦见自己喜欢的人和别人在一起 2楼 吴诗妍好 你好!这个...

我梦见自己老婆跟别的男人在亲热,梦见老婆和别的男人亲热梦

1楼 学习园地毫安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你潜意识里认为你老婆会背叛你,有红杏出墙的想法,于是就会做这样的梦。或者是你平时对你老婆不是很关心,夫妻间感情渐渐薄弱,你担心她背叛你。 提高自信心,多关心一下妻子,多与妻子交心,增进夫妻间的感情,永远是幸福的秘方。 对于这个梦,完全可以不必在意,更不用去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