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见女人打电话给我说她是我老公的老婆是什么

2021-01-03 06:40:07 字数 3658 阅读 9440

1楼:于兴昌邵夫

您好,以古典周公解梦为基础,占测理论为依据,梦见一个女人打**给我说她是我老公的老婆是什么?梦境的开示:

你的好心建议或抱怨对方只会觉得是找碴而已。多余的费心讨好别人反而是一种损失。还有可能被突然发生的变化耍得团团转,为了对方的预定变更而使自己的的时间都难调配了。

这两天应该以稍微强势的气魄来面对这些不尊重别人的人。

梦见一个女人打**给我说她是我老公的老婆是什么?吉凶是:

勤苦竟成之吉兆无疑,勤勉上进,坚志如铁,个性顽刚,不肯屈服,具有深厚实力之才华,凭以创造锦绣而辉煌之前程,博得功成名就,并得到很大伸展,但唯憾的是与人不大融洽。

梦见有个女人打**给我说她是我老公的老婆

2楼:桂纶镁

解梦:上午时段似乎还残留了一点情绪未能化解。不过随著进入午后将可逐渐解消改善了。

上班族在上午时最好能多控制自己的心理状况,多忍让就是平安之道。而傍晚后气氛将可望爽快多了,晚间游乐安排倒是蛮适合的,时间晚一点也无所谓啦。能够安排约会更好,建议以较有气氛的晚餐方式。

3楼:露喜 隐忧

那是自己给自己压力,相信别人也就是相信自己

梦见一女人给我打**说她是我老公的老婆

4楼:匿名用户

你好,这个梦只是潜意识的担心在梦中的反应而已,没有什么实际的意思。

5楼:如意

那只是梦。不要太再意去想!

梦见一个女人打**给我说她是我老公的老婆是什么?

6楼:匿名用户

您好,以古典周公解梦为基础,占测理论为依据,梦见一个女人打**给我说她是我老公的老婆是什么?梦境的开示:

你的好心建议或抱怨对方只会觉得是找碴而已。多余的费心讨好别人反而是一种损失。还有可能被突然发生的变化耍得团团转,为了对方的预定变更而使自己的的时间都难调配了。

这两天应该以稍微强势的气魄来面对这些不尊重别人的人。

梦见一个女人打**给我说她是我老公的老婆是什么?吉凶是:

勤苦竟成之吉兆无疑,勤勉上进,坚志如铁,个性顽刚,不肯屈服,具有深厚实力之才华,凭以创造锦绣而辉煌之前程,博得功成名就,并得到很大伸展,但唯憾的是与人不大融洽。

7楼:溺爱我的吻

你太敏感了,压力太大,太害怕失去他,所以会这样

8楼:感性的苏浩

那就是你觉得你老公有了外遇

我梦见我老公叫他以前的女人老婆啥意思

9楼:巴黎围墙巍峨

梦境与现实往往都是相反的。只是一个梦境而已,没必要担心,反而应该感到高兴。我觉得你白天的时候是不是担心过老公与前任藕断丝连,或者重燃旧情?所以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嘛。

10楼:匿名用户

您好,以古典周公解梦为基础,占测理论为依据,梦见一个女人打给我说她是我老公的老婆是什么?梦境的开示:你的好心建议或抱怨对方只会觉得是找碴而已。

多余的费心讨好别人反而是一种损失。还有可能被突然发生的变化耍得团团转,为了对方的预定变更而使自己的的时间都难调配了。这两天应该以稍微强势的气魄来面对这些不尊重别人的人。

梦见一个女人打给我说她是我老公的老婆是什么?吉凶是:勤苦竟成之吉兆无疑,勤勉上进,坚志如铁,个性顽刚,不肯屈服,具有深厚实力之才华,凭以创造锦绣而辉煌之前程,博得功成名就,并得到很大伸展,但唯憾的是与人不大融洽。

我昨晚梦见了一个女人素不相识,缺和这个女人去约,约之前给女的打**打不通。梦的全过程给我老婆说了,

11楼:匿名用户

吃醋了,这样的梦,你老婆听到了很难过,所以就这样了,我一个朋友,半夜梦到他老公出轨,醒来就打她老公,她老公也是一头雾水的,正常的,下次这种事情就不要说出来了,为了没有的事而吵架,划不着呀。

12楼:答先知

这样的梦,每个人都会有,你可以询问你的老婆他也有过,只不过没说出来罢了

13楼:

这是你自找的啊,no zou no die

14楼:大大耳朵

你就告诉她那个女的就是她不就得了

15楼:匿名用户

你老婆吃醋了,哄哄呗

16楼:匿名用户

太在乎,主要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梦,

和我老公很久没有联系了。昨晚梦见他和一个女的,他居然给我介绍说。那是他老婆。这是什么梦啊,

17楼:简约时尚

做梦有两种可能,一是你日有所思夜有所梦,二是您睡眠不好,试一试吃点对睡眠有帮助的食物吧,第三就是别迷信,好奇害死猫,迷信害死的是自己

18楼:幸运的

你得赶紧联系,,苍蝇不啶无缝的蛋,这梦是提醒你和你老公要常联系,避免第三者插入的意思

19楼:匿名用户

太想念你老了,不过疑心有点重,夫妻之间要的是信任

梦见我恨的一个女人,她抱着她的外孙女介梦豫示什么?

20楼:匿名用户

梦是心头想。做什么梦都没有什么寓意的,像你梦到你恨的这个女人,也许就是你白天的时候,没事儿就想起他潜意识里告诉你。所以梦见她是正常的。

21楼:匿名用户

人一生做梦无数次,都与现实生活无关。只有一种梦是真,就是青春期男孩儿梦遗是真的,醒来**湿湿的。

我梦见一个女的别人都说他是我老婆,可是我没有映象?

22楼:小美猫

那得要看这个女人,在现实生活中是不是真实存在的了。如果是,那就证明你或许会对这个女人有好感,试着与她交往一下,看看双方能不能够成为男女朋友。不管两人是合得来还是合不来,在现实中自己可以说是确确实实的尝试过了。

若合得来自然是好,如果合不来要分手也要说明原因,不要让对方瞎猜或者只是沉溺于自己的想象里。如果她只是你梦里的老婆,而你没有印象,那就只是一个梦而已。如果在现实中你已经结婚了,就大可不必再想着这个噩梦。

珍惜好目前的家庭,善待好家里的每一个人就行了。倘若你需要找一个女人做老婆,就出去找真正适合自己的对象交往,能够了解到对方是跟你成为知己的性格,三观都相合的主要的是她善解人意,可以顾家,在事业方面也能跟你并驾齐驱的,你就找她携手一生好。在现实中,自己的感情婚姻家庭都感觉到幸福的话,自然就不会做别人都说某个女人是你老婆,可你没印象的怪梦了。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都是很正常的,所以在现实生活中尽可能地在什么年龄阶段干什么事,把握好自己的人生才是正经的,因为人只有活在当下,才能够过好现在。

23楼:干小葡萄

做梦一般都是假的,但做的时候很真实,梦是相反,一般说明你还没有老婆,自然是没印象,也说明你内心也渴望想有老婆 ,希望有个家庭的小期待。

24楼:墨染流年畫心傷

有些梦是很模糊的,醒来就不记得了,有些梦却是很清皙的。你睡醒了所以就没印象了,你可能梦的很模糊吧。

25楼:匿名用户

帅哥在做梦别人的女人怎么能成为你的老婆你是在唤想没门。

26楼:匿名用户

你是不是对这个女的没好感

梦见情人的老婆打电话给我说苦,半夜梦见情人的老婆打电话给我

1楼 野外寻欢 赶紧收手,把跟情人断绝关系,跟他在一起你心里有负担 2楼 百度用户 心虚了吧!有家庭何必找情人!对的起老公和孩子吗?做个好女人吧!要不出事就晚了。 3楼 龙 不要破坏人家的家庭了 半夜梦见情人的老婆打 给我 4楼 铁骨柔情胡一刀 踏实做事的几天!copy没有什么惊喜,无论从事业还是学...

梦见我给情人打电话但接电话的是他老婆啥意思呢

1楼 匿名用户 这位巨剑门的修士耸了耸肩,虽然有些不解,但还是一个人走了过去。毕竟能一次和这么多他门派修士交好的机会,可并不是很多的。他可不会轻易放弃掉。 梦见我给情人打 情人哭着说他老婆如此辛苦 2楼 enjoy无聊 做梦有两种可能,一是你日有所思夜有所梦,二是您睡眠不好,试一试吃点对睡眠有帮助的...

梦见我跪着替别人说好话求情,梦见别人家的老公打她老婆,我跪着求不叫打?

1楼 开心镇 下跪求人 吉凶 基础稳固,希望易达,顺利成功发展,名誉与福份俩俱充足,隆昌威仪,大成功 大余庆 繁华荣隆。 大吉昌 宜忌 宜 宜小清新,宜面试,宜肉食,宜惊扰自恋分子,宜咸豆腐脑,宜订回程票 忌 忌彩排,忌憋尿,忌回笼觉,忌请客吃饭,忌将他人妖魔化,忌麦芽糖。 梦见别人家的老公打她老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