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见姐姐和妈妈说悄悄话不让我听我很生气

2021-01-03 06:33:32 字数 3533 阅读 1107

1楼:少时之丝

可能是在你的潜意识里,你的母亲和姐姐有更多小秘密你不知道,所以你才这样梦的【如果不是请原谅】

梦见姐姐和妈妈说悄悄话不让我听我很生气

2楼:倍感亲切哦

从心理上说,你在家庭里是很担心会被孤立的。不要想太多,妈妈对孩子的爱,都是心头的肉!一样的爱

3楼:mmm123中国

梦是反的不要往心里去,小心眼

4楼:吧啦乌拉拉

可是你只是梦见而已啊

梦见姐姐很生气,不和我说话

5楼:enjoy无聊

做梦有两种可能,一是你日有所思夜有所梦,二是您睡眠不好,试一试吃点对睡眠有帮助的食物吧,第三就是别迷信,好奇害死猫,迷信害死的是自己

梦见妈妈胡乱说我坏话,我很生气

6楼:狂人天痴

·梦见妈妈说你坏话

意味着 容易被外表耀眼的人蒙骗的一天。其实内伎俩并不高明,但他们总是容看起来亲切,很值得信任的样子呢!如果你愿意为这份美丽买单,那就令当别论了。

· 今天的你往往会处于一个默默无闻的地位,就算埋头苦干,也不能获得应有的赞赏。你尽量的崭露本性,积极的做秀也许并不坏。

7楼:盗梦语者

意味着人际关系上应对得宜、技巧圆滑的日子。懂得适时吹捧,言词间又

专不失谨慎。特

属别是与同性间的相处沟通上很愉快的样子喔。只要尽量减少尖锐言词,多多吹捧赞美对方。就算有意见不和的地方也不要以对立态度面对,还有,不要背后说他人的坏话也是很重要的一点。

我梦见我妈妈不爱我了,让我很生气

8楼:付付付

梦都是相反的,再说了,哪有妈妈会不爱自己的孩子,不要想太多。

9楼:匿名用户

你是不是最近压力太大了,想的过多了。

梦见女鬼和我说悄悄话,说我男朋友不是人,说人心险恶让我听她的,赶紧离开他 10

10楼:获真保

那只是一个梦,并不能代表什么,不要相信迷信,要随自己的心走,是否喜欢男朋友?如果喜欢继续交往,如果不喜欢,那么就不交往

11楼:晨晖

我认为梦是心中所想,日有所思夜有所梦,有可能你最近没有休息好,或者是因为工作和生活的一些压力,所造成的,你应该调节好自己的心态,好好的休息。

12楼:yxy2010快乐

做梦梦见了跟你悄悄说话,然后其实做梦是不能相信的,有时候只是自己的胡思乱想

13楼:匿名用户

梦见女鬼和我抄说悄悄话,

bai说我男朋友不是人,du说人心险恶,让我听他的赶zhi紧离开哦,其实可能如dao果你要相信的话呢,啊,有些事情便是存在的,如果你不相信,我觉得梦境毕竟没有什么科学依据的,只是你平时可能想的太多了,嗯,然后在梦境里面就折射出来了。

14楼:匿名用户

做梦梦到的这个事情,在我们现实生活中是不可能遇到的,你不要因为这个梦影响了你的心情。

15楼:义柏厂

生活中每个人都会做一些奇怪的梦,但是做梦的原理也没有办法给你解释清楚

因为它是不科学的,也是假的,所以生活中不用去在乎梦的原理是什么。

16楼:幸福时光麽

鬼和你说悄悄话说你男朋友不是人说心想了你听他的话了,然后就和你男朋友分手了,这就是可笑的处。一处既然为了一个梦去和男朋友分手。

17楼:花楼月

可能是想暗示你男朋友是渣男吧,男朋友不是人,那就是鬼了,鬼精的鬼,而鬼精的男人,就是渣男。

18楼:吴立炭

梦见女鬼和我说悄悄话。输我男朋友。说人心。险恶让我听他的。其实看你意思。你对你男朋友非常的中意呀!要不然你也不能做出这样的梦啊!

19楼:金牛吃货秀秀

日有所思 夜有所梦,可能你在浅意识里觉得你男朋友做了什么对你不好的事情,所以你会有这样的梦,所以你也要小心一点,看看男友到底有任何不好的地方。

20楼:匿名用户

你梦见有个跟你说悄悄话,说你男朋友不是说人心险恶,那我听他的,赶紧离开他,有可能他说的是真的,那在于你现实生活中是不是真的与男朋友有什么纠纷?或者发现了他什么问题?

21楼:匿名用户

梦见女鬼和我悄悄说话说我男朋友不是人,说人心险恶,让我听他的,赶紧离开他。日有所思回夜有所梦答。说明你一直在心里为自己。

也想知道自己的男朋友是怎样一个人。当然梦毕竟是梦。你也不能听女鬼的话。

根据你的观察,你一定会。了解他会明白她是怎样一个人。是否和他继续谈下去?

日久见人心,时间长了一切自然会明了。

22楼:如此人生

梦见是白天记忆的延伸。肯定是你白天看过一些恐怖片,那些残存的记忆留在脑海里。夜晚才会做噩梦。

23楼:匿名用户

那只不过是一场梦,别相信,只要你觉得你男朋友他人很好,对你特别关心,而且又非常喜欢你,你也非常喜欢他,那么你们两个人就好好的相互关心。

24楼:〖幻海

我觉得你这个门是不是是因为你最近和你的男朋友有一些矛盾,或者是你看见的男朋友有些什么事情呢?

25楼:狮子薯片

如果说做到了噩梦的话,这个是自己脑子里面的一个想象,所以说我觉得没有必要太过于紧张,因为它跟现实是完全没有一定点的联系的。

26楼:匿名用户

我也没给和你说悄悄话,但是我觉得这只是一个梦而已,只要晚上不要看那些恐怖片儿就挺好的。

27楼:丽丽家火锅

只是做了一个梦,梦见了有女鬼跟你说说悄悄话,说你的男朋友不好,我觉得你不应该相信的,毕竟梦不是真的。

28楼:特别想家还有妈

你最近做事要小心啦! 恐招小人算计。

29楼:匿名用户

有时候做梦是正常的现象,每个人都会做各式各样的梦

30楼:匿名用户

不管梦到了什么都不要去想梦中的事情,因为影响我们的心情,可怕的梦真的是很影响我们的心情的,都是自己吓唬自己,只是做了一个梦。

梦见女人在耳边说悄悄话

31楼:匿名用户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你哦……

32楼:闾有福可念

据说梦见女人是梦见贵人。嗯呢,也就是说思想的一种垃圾。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嘛。不要太放在心上。

梦见自己和妈妈生气我像哥哥姐姐诉苦

33楼:匿名用户

假如一个人被直接从快速眼动睡眠期中被叫醒(比如说被闹钟叫醒),那他极有可能向你报告自己正在做一个栩栩如生的梦

梦见我和妈妈活着,爸爸和姐姐死了

1楼 匿名用户 每个人对梦都有不同的理解 和对梦的期待 但我还是觉得你应该客观科学的对待你的梦 从唯物主义角度出发 本人是唯物主义论者 所以不建议你想的太多 甚至去找所谓的神人去解梦 你可能下意识总想你的家人 晚上未休息的大脑皮层细胞 就会把你的这些信息组织起来 出现什么样的梦境都是正常 因此你不要...

梦见姐姐被人打了急需解梦,我昨晚梦见姐姐被妈妈打的很惨,周公解梦

1楼 匿名用户 梦见自己 挨打 ,生活会富裕。梦见陌生人 挨打 ,会遇到困难。梦见家人 了,家里要增添人口。梦见打动物,要发财。囚犯梦见被打,很快会被释放。 周公解梦!我昨晚梦见亲姐姐被人敲诈,被殴打,而我看到了一切,却没有上前 2楼 匿名用户 梦里被人打,是现实得利!是吉利的,被鬼神打是凶兆!再梦...

梦见死去的妈妈和姐姐在做事我帮她做事的

1楼 认同感撒 所有鬼魂的梦不能用现代的思维去理解 一方面 梦见鬼 大多是自己宿世的冤亲债主前来索偿 并会对自己一生的运势 命运产生影响 以迷信处理 置之不理不妥 另一方面 梦见去世的亲人 大多是去世亲人落在恶道受苦 有求于自己 希望宿世骨肉帮助超度 以求。 做梦梦见世去的姐姐和活着的母亲在一起干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