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见妈妈不让我和男朋友见面,梦到妈妈不让我跟男朋友在一起是什么意思

2020-11-28 05:47:29 字数 2929 阅读 2429

1楼:

现在房价那么高,你问下你妈妈是愿意让你嫁一个有房有车却不咋地的男人呢?还是愿意让你嫁一个现在没有房子你们却真心相爱的人,现在没有不一定将来会没有,只要他有能力、勤奋,面包总会有的,如果你现在放弃了,你可能会选择现在有面包的,但你能知道还会有那样的爱情吗?

2楼:迷奘

表明你妈让你对你不放心 在他身边怕没有安全感和幸福

梦到妈妈不让我跟男朋友在一起是什么意思

3楼:匿名用户

爱情和情歌一样,最高境界是余音袅袅。最凄美的不是仇雪恨,而是遗憾。最好的爱情,必然有遗憾。

那遗憾化作余音袅袅,长留心上。最凄美的爱,不必呼天抢地,只是相顾无言   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因为有所期待,才会失望。

遗憾,也是一种幸福。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追寻爱情,然后发现,爱,从来就是一件千回百转的事。..........

梦见男朋友的妈妈不让我跟男朋友在一起

4楼:_蝶舞飛翔

梦是一种主体经验,是人在睡眠时产生想象的影像、声音、思考或感觉,通常是非自愿的。研究梦的科学学科称作梦学。

中国是最早对梦进行研究的国家,早在弗洛伊德2000多年之前,我们就有一本关于梦的专著——《周公解梦》。

做梦与快速动眼睡眠(rem sleep)有关,那是发生在睡眠后期的一种浅睡状态,其特色为快速的眼球水平运动、桥脑(pons)的刺激、呼吸与心跳速度加快、以及暂时性的肢体麻痹。梦也有可能发生在其他睡眠时期中,不过比较少见。在进入深度睡眠时发生的入睡状态(hypnogigia)被认为和作梦有关。

梦的产生:人在睡眠时,脑细胞也进入放松和休息状态,但有些脑细胞没有完全休息,微弱的刺激就会引起他们的活动,从而引发梦境。比如,白天有一件事令你特别兴奋,临睡前你还在想着这件事,当大脑其他的神经细胞都休息了,这一部分神经细胞还在兴奋, 你就会做一个内容相似的梦,正所谓“日有所思,夜有所梦”。

总梦见生活琐事——调理脾胃

如果总梦见白天发生的事,故事情节也没什么离奇,很正常,就是那些琐事,说明这些人没有处于深度睡眠,意识层面还在活动。中医讲“脾主意”,做这种梦的人,一个是消化功能不好,另外一个就是脾的吸收功能不好。所以针对这种消化不良导致的多梦,你就应该多加注意自己的消化和吸收功能。

总梦见离奇的梦——调理肝脏

这种梦跟自己的生活没有关系,梦到的事情连自己都觉得莫名其妙。这跟肝脏功能有关系。人睡着了应该是“肝藏血,血摄魂”,魂在里面好好休息。而这些人则是收不住血,而出现一些奇怪的梦。

总做噩梦——调理肾脏

梦见自己从高楼上摔下来,或者被人追杀,或者梦到一些血腥的场面,或者是被狗咬、被蛇咬,还有老梦见一些死去的人,或者梦到自己掉到一个肮脏的地方。这种情况是肾的问题,肾是人体主惊恐的,如果人的肾气或是肾精受到伤害的话,往往会做一些比较惊恐的梦。一般做这些梦的人都有过一些受惊吓的经历,或者是家庭、亲人之间产生了一些变故。

5楼:日目仕事新刊藤原

这只是你的担心在潜意识里变成了梦而已,不必太在意,祝你们幸福

6楼:网上搜指迷居士

表示你跟男朋友会顺利结婚

7楼:cds手术瘆得慌

哈哈,只是一个梦而已啦,别担心吧

梦见妈妈不同意我和男友在一起有什么预兆

8楼:为——然然

说明你自己对 自己的恋情潜意识里也是不那么深信、坚持。

9楼:匿名用户

说明你怕你妈妈不同意你和你男朋友,梦是心理的一种反应

10楼:匿名用户

有人说一般作梦与现实是相反的.有时心里越是担心什么事就能梦到什么事?爱情是靠自己争取的,亲情同样重要,祝你亲情爱情都幸福!

最近老是梦见妈妈不同意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怎么回事

11楼:匿名用户

因为你妈确实不同意你们。

12楼:阳光在做梦

因为你太担心了,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嘛

13楼:籹ф譹桀

心里想得太多了,是怕你妈妈反对你

14楼:糊涂先森

心理压力大,想点别的东西就好了,

15楼:匿名用户

梦见你所担心的,未必是真。

多次梦见妈妈不同意我和我的男朋友在一起

16楼:fz雨季

意味着:

今天的你在面对眼前的工作/学业时,似乎没有什么灵感呢,适当调节下心情,很快你就会觉得浑身有劲起来。

17楼:沙拉酱萝莉

梦是反的,相信你妈妈会同意的

梦见男朋友的妈妈成了我的英语老师

18楼:小牛英语**

你想想你以前的英语老师有什么特点,影响你最大的一个英语老师是谁,然后你可能把他妈妈想成是那样性格的。

我梦见妈妈不同意我和现在男朋友在一起!这是什么意思阿? 请专业大师帮我解梦!谢谢了!

19楼:槿夏忻

爱情和情歌一样,最高境界是余音袅袅。最凄美的不是报仇雪恨,而是遗憾。最好的爱情,必然有遗憾。

那遗憾化作余音袅袅,长留心上。最凄美的爱,不必呼天抢地,只是相顾无言。 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

因为有所期待,才会失望。遗憾,也是一种幸福。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

追寻爱情,然后发现,爱,从来就是一件千回百转的事。 ..........

20楼:小宁哥哥

十九花季,时间在读书。梦与现实相反,但也是你心里想的。你把自己看做局外人看看你和现在男友的未来,感情。匿名。你的老朋友。

经常梦到男朋友和别的女生在一起,我老是梦见男朋友和别的女生在一起!

1楼 忘掉伱的一切 这说明你对自己不够自信,怕他被更优秀的女生吸引走。忧虑太多是一方面,另一方面也有可能,只是有可能,生活中出现了一些征兆,他不如以前那样爱你, 时间久了其实是正常的,不用太担心 ,对其他女孩子似乎更热切。 你需要做的是做更好的自己,让他为你骄傲。而且现在他是你的,你需要更了解他的喜...

我老是梦见男朋友和别的女生在一起

1楼 骑狼找女友 你心理压力太大了 因为父母不同意你们 所以你的潜意识里就觉得迟早有一天会有另一个女孩陪在他身边虽然你们感情好,你也不怕失去他 他是现实中你们的感情受到了父母的阻碍 无形中心理上就有了压力 你的潜意识思想可能你自己都没有意识到 所以才会经常做这样的梦 2楼 原来王家三公子 还是觉得梦...

我老是梦见男朋友和他的前女友在一起!是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你老是梦见这事 是你非常重视你的男朋友。并且他和前女友的事令你心里有点阴影了。 这都属于正常现象。 找到了自己的真爱自己多注意珍惜哦! 2楼 匿名用户 因为你老想这件事,形成了潜意识。所以才做这样的梦。 3楼 匿名用户 世界上就她1个男人了?要是我就走人。 老是梦见男朋友的前女友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