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去世后,会给在世的人托梦,是真的吗

2021-01-02 22:54:44 字数 5248 阅读 9642

1楼:匿名用户

未尝有人知晓,虽然某些人从科学的角度去分析,过世的人不可能给在世的人托梦,但科学是什么,只不过是一种信仰罢了,有句话是这么说的,当科学屹立于世界之巅,神学早已俯瞰千年。当然,我不是一个神学家,我是怀疑论者,所以我不知道是否过世的人会给在世的人托梦,我认为,人是通过意识感知世界的,所以一切都可能是虚假的,那么,你只要找到对于你的真实就足够了。

2楼:石屏下岗工人

记得一件三年前发生的事,一天妻子对我说梦见我父母了,说是他们的房子后墙漏水了,过了两天又听妹妹说梦见父母来她家说房子墙壁坏了住不了啦,当时没当回事,两天后一个在山上干活的朋友打**找我,说我父母的坟墓被人动过了,已经损坏。原来父母的坟墓里有一窝野蜜蜂,有人掏蜂蜜把坟墓给破坏了,我相信肯定是父母托梦给我妻子和妹妹,是想让我们修坟了。通过这件事,让我不得不相信,托梦原来真有其事。

去世的人真会给活着的人托梦吗

3楼:匿名用户

会!从小到现在一直都有。这几年冬至前都有去世的人给我托梦。

4楼:哈哈

这个其实说不准,按照科学的说法其实只是因为活着的人潜意识对去世的人十分想念所以会梦到,然后就说成了托梦

5楼:

其实吧 这个真不好说

人死后真的会托梦给在世的亲人吗?说出来可能不信,但又的确发生在身边了

6楼:匿名用户

托梦可能不尽都是亡者本人托梦,有善神、有与亡者有缘人,亡者前世的得道亲属等等帮助亡者。间接说明不同维度空间有不同的人存在。就是常说的阴间,神仙,天人等等。阿弥陀佛!

7楼:匿名用户

有可能哦(⊙o⊙)哦

8楼:韦融段维

.再看看别人怎么说的。

人死了以后真的会托梦吗?

9楼:匿名用户

细思极恐!人死了以后真的会托梦吗?真相不是你想的那样

10楼:李卫东先生

只有亲身经历才会相信托梦,就在刚刚,我梦里梦见我去世4年的奶奶了,梦里很奇怪,我在梦里刚开始应该是在现代吧,捡了一个手机带回了家,随手放在了一个地方,后来我媳妇跟我在小区楼下走着突然一棵树就着火了,离得很近的一棵树就突然自燃了,然后小区的人和我就一起把火灭了,突然莫名其妙又转到了不知道是古代还是**时期,在家里粮仓突然失火了,家里长工和我爸(但是这个爸不是我现在的爸,不认识)跟我一起灭火,火灭完后挂着的玉米穗,就是那种干玉米剥开叶子后缠在一起的那种,莫名其妙也是自己就着火了,拍灭又自己着了,一直灭不了,好久才没有自燃的了,大家准备收拾了,突然一个长工用手电找到墙角有个类似小人一样的一个东西,但是就是照不清楚,使劲照了几秒以后手电自己灭了,几个人的手电都打不着了,隐约看那个东西一动一动的,都吓着了往外跑,都跑出来以后梦又突然变了,有一对结婚的,女的一直在哭,男的面无表情,我在梦里想的是这一对应该是因为前面粮仓着火的是冲喜的吧,这个时候突然我奶奶出现了,告诉我家里人在外面捡到任何东西千万不敢往家里带,不然会失火的,还说想她想我爸和姑姑们了,这个时候我就突然惊醒了,我赶紧给我爸打了个**说了一下。然后就百科了一下托梦看着了这个问题记录下来。我写这个的时候觉得好多不合理但是梦里确实发生了的,一个就是第一段梦是白天,第二段梦就突然变成了晚上,而且长工打着手电这个也不合理,还有就是第二段我爸不是我爸这个问题。

人或许有上一世吧,我奶说的拾得东西不能往家带我给我爸打**说了,让他给我姑们也说一下,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我回家得去看看奶奶去

11楼:周斌

真有这事,去年我表哥的奶奶早上上厕所摔了一跤,家人发现以后就去叫医生,医生还没到就断气了,下了葬回到家里以后,我姑姑姑父收拾收拾老人的东西,看看有没有钱之内的,家里都翻遍了,没有找到钱,当天晚上我老表的奶奶托梦给我老表,说床底下的砖块下面有个坛子,坛子里面有几千块钱,有多少10块的,有多少100块的都告诉他了,第二天我老表把这件事跟家人说了,没想到真的在床底下找到了坛子,里面的钱10元的 100元的分别多少,和他奶奶托梦跟他说的一模一样,这是真的,不过我爷爷去年去世,没托梦给我,我也不知道他在那边过得好不好。

12楼:匿名用户

实事,会托梦,我姥姥去年秋明前去世,我是姥姥一手带大的孩子,在我印象中姥姥就是“妈妈”,我和姥姥也就是无话不谈。

在姥姥去世一月那样的时间吧,就是差一天收麦子的时间,我带着孩子去妈妈老家住,夜间大概2点――4点钟左右时间我似睡非睡或浅或深睡眠中忽然清晰的看到姥姥从门口一闪而过,我用手指着你去**,她看着我不说话,我心中清楚她已经不在世了,说她“咱们不一个世界的人了,去你该去的地方,别乱走动”她扑向我让我有些害怕但是我没有醒,我就指着她问她干啥,同时我说你一辈子最疼小孩吓着孩子们“她指着说要她的被子”我还在睡梦中一把扯掉身上的被子扔给她。

然后她把我带出院墙门口外边门口的大路上站着一个高胖的中年男人,我问他是谁?他回答让我叫他“舅姥爷”并且说“你姥爷到十月”让注意!连说三遍历历在耳。

忽然间醒来,把这事告诉妈妈。妈妈说我乱说。姥爷姥姥一家本来一直都在兰州工作生活,姥姥年龄大了生病舅舅们上班没时间照顾,所以把姥姥他们接回老家养老送终,姥姥一辈子善良,她走后担心姥爷别去世在姑娘家找麻烦,所以她托梦给我让十月注意。

妈妈她们半信半疑,果真还是到九月中旬把姥爷送到他自己的养老房内,十月初几姥爷去世!

感叹!!!世间的事不可全信,也不可不信!

愿生者平安,事事顺心如意!死者安息!

上术本人亲身经历,请忽乱喷!

13楼:百度用户

我外婆80多,因为腿脚不方便自己在家院子里摔倒了。腿不能动,不能翻身,在床上躺了半年多,穿着**尿裤,每天只用吸管喝几口水,就天天这么躺着,一开始还能说话,后来慢慢的说不出话,只能用表情,最后人瘦的只剩一层皮,耳朵也薄了,快去世的前几天我还梦到她,梦到她不行了,后来去世两三个月睡觉还是梦到,醒来发现眼睛流着泪。因为我妈有我弟超生了去外地了,从小就是外婆带的,还在的时候还牵挂我找对象,可惜没如他所愿,,,,

14楼:匿名用户

爸爸突发心梗走了。一句话没留下,也没见最后一面。爸爸,我好想你。每天我都在心里思念着您。我想梦到您。来看看我好吗。

15楼:_阳光照大地

会托梦,我的大姨在老家山东,很长时间没联系,大概18年十月一左右我做梦梦到大姨,具体梦境记不太清了,第二天我弟弟打**给我说大姨去世了,难道人真的有心灵感应

16楼:匿名用户

我想信是会的,奶奶在我小学四年级的时候离开了,离开前一晚我回去看到她最后一面就被家人匆匆送回了家(可能是怕我太小,不愿意让我看到吧。)。爸妈把我托付给四姨姥照看,第二天我去上学,过了一周,爸妈回来,在请帮忙的朋友吃饭的时候,妈妈说:

**以后没有奶奶了。我就靠在椅子上偷偷的哭了。奶奶是个特别慈祥善良的人,周围知道奶奶过世的人,都很难过,我记得妈妈那时候难过的坐在地上哭。

我妈自己都说,奶奶是最好的婆婆。

说回正题,之后没过多久,我有天睡觉做梦梦到了奶奶在我和她一起睡的那个房间(阴面的),像往常一样,拿着梳子梳理头发,我站在屋门口看着她,然后奶奶转过身来的时候,背后是带着金色的光的,不开玩笑的说是真的散发着光芒的,就像电视里的那些神仙一样,然后她走向我,对我说:“**以后要好好学昂”说完就从我身边走过了,我怎么喊怎么叫她都没有再回头,我大概记得,那时候奶奶应该还没过百天。这件事,我过了很多年才敢说,因为一开始的几年里,我不敢提奶奶,一提我就会哭。

长大一点了,才敢告诉家里人。

另一件事,是姥爷去世,两年多以前,姥爷心梗突发离开了,明明很硬朗的一个人,白天还骑着车子去玩,晚上突然就走了,凌晨三点我在家看球赛的时候,我听到妈妈手机响了,那时候我就突然间有种预感,我不想接这个**,也不想妈妈接,因为爸妈那时候已经睡了,所以,第一通**真的没有接,之后第二遍···妈妈接起来了······

我刚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是麻木的,就是很想他但心里却不痛,不难过,流了眼泪也没有感觉。第二天回去的时候,我就是**的看着姥爷的遗像,依然没有感觉,就是呆呆的,姥爷在离开前两周我妈从老家回来前还跟我妈说想我了,想我妈过几天带我回老家看看他。

直到姥爷下葬后,我都没有什么难过或者悲伤,我以为我一点都不难过的,但是,等我回到国外(一直在海外读书)上课,那一个月里,我天天都在哭,哭得很崩溃,就是撕心裂肺的难受,然后我梦到了姥爷好几次,一开始是他陪着我,后来又是他骑着车子载着我,就像小时候一样,我那段时间经常梦到他,但是他从不对我讲话。后来,我跟我妈说了,妈妈说这几天给姥爷上坟会跟他说,让他别来我梦里来了(因为,我们这里有种说法,梦到过世的人 要是和你讲带你走之类的,做梦的人不久也会往生),我当时就很着急的跟我妈说 :“妈,没事的,你别跟我姥爷说了,他在梦里就是陪着我,一句话都不说的。

他可能就是想我了,舍不得我,你跟他说,要是想我了就常来我梦里吧。”

有点伤感的是,其实在姥爷去世前一个月,我表哥也去世了,我这个人很难接受过世这种事情,当时哥哥走,爸爸本来不想我看到哥哥入棺材前的样子的,但是,我说我大了,我觉得我能承受。很遗憾的是,我没有想到我会在短时间内失去两个亲人,我有些承受不了,后来被医生诊断出抑郁症。可能我是太脆弱了,也可能是常年在国外,自己一个人太过孤独了,总之,过得很煎熬。

经历过这两件事,所以我很想信托梦。

17楼:dcx2002224之歌

会吧,不知道为什么外爷去世也快有一个月了因为我没有爷爷奶奶,所以从小和外爷外婆住在一起,外爷不知道为何突然得了一场病,医院也说看不好,所以,外爷知道他的日子不多了,就提前出院了,那却永远的夺走了他的生命,外爷下葬之后,不知道为什么,老是遇到外爷,在梦里,他对我笑。他说,我回来了,他的病已经完全好了,反正好几次都做到相同的梦

你们说呢,

18楼:莉莉

亲身经历.15年我准备要回家过年.晚上就梦见我哥手臂断了.

在床上躺着.然后我带朋友回家.可以拉他起来的.

但是因为各种原因.没有拉.吓醒了.

第二天.我回家.我哥话很少.

我说跟我我那边过年.他说不去了.我回来的第二天下午.

就有人说我哥出车祸了.然后就送到医院抢救.到最后没有抢救过来.

去世了.我有时候很愧疚.晚上自己偷偷抹眼泪.

也常常梦到我哥开始对我笑.然后脸就慢慢变得恐怖.经常被吓醒

19楼:匿名用户

是真的吧,我男朋友去世两个月左右,他爸妈都不知道他的支付密码这些,以前我是真的不知道的,但是我这个人老是忘事,他跟我说过很多次我都不记得,但是,就前段时间我梦到了他,反正乱七八糟的,醒了就记得那几个数字,然后就想起了是他的支付密码,这些都是真的吧,他刚去世的时候我天天都在想他会不会来看我,会不会在我身边保护我,我相信你们失去爱人应该都是我这种思想,后来那几天真的做梦梦到他了,他宠溺地跟我说他会在我看不到的地方保护我,其实我都好想见他一面,可是,人死不能复生。

去世的老人托梦怎么办,去世的人真的会托梦吗?

1楼 波罗密 尽力按已故老人梦中的要求办。 2楼 匿名用户 要过年了去给老人烧些纸钱。 去世的人真的会托梦吗 3楼 匿名用户 细思极恐!人死了以后真的会托梦吗?真相不是你想的那样 4楼 匿名用户 是托梦鬼神,实际是存在的,只是很多人没经历过科学也无法解释而已托梦,一般都是已故的亲人,后代 了,他有时...

人去世后会托梦么,附身什么的,,我经历过

1楼 匿名用户 这个你一定要小心,你也不要以有这样的经历来夸耀,因为真正托梦给你 附身的并不是你所熟悉的那个人,是鬼藉着你熟悉的人托梦 附身而已,要谨慎,要拒绝,小心引鬼上身,最后无法自拔。一定要小心,真的被归鬼附身了,最后你是被鬼控制了,而不是你控制鬼,你就没有办法再过正常人的生活,这是真的,不是...

人死后会到另世界去吗,人死后会到另一个世界去吗?

1楼 匿名用户 作用力和反作用力的互衡是这个物质世界运转的基本规律。人的行为和念头均会产生一种作用力,这些作用力种子都会含藏在第八意识 欧美称灵魂 之中, 科学家也利用仪器侦测出人的行为和念头均会产生一种及其微细的电磁波 。人体死亡后将会随其之前的造作而产生的反作用力受报,肉体虽有死亡,第八意识却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