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只流浪猫在我家-1的缸里产子了,我能喂它们什么吃最好

2021-01-02 22:45:56 字数 2061 阅读 4650

1楼:匿名用户

好可爱的花猫。只看到小猫,猫妈妈还在吗?如果喂大猫,猫妈妈在哺乳期需要补充营养,带点荤腥得食物喂给它,而且它们是流浪猫,要求也不会很高,不会太挑食。

如果是小猫咪,在它们没满月以前,最好给它们喂奶,别的食物它们吃不动也吃不消。小猫照顾起来会比较有难度一些,人工喂奶需要工具,还要考虑用什么样的喂给它们,奶粉代价有些高,豆奶粉应该也是可以的,或者是超市卖的牛奶,稍微加热一下喂给它们都是可行的

2楼:公长金禄

你只要给猫妈妈准备食物和水就行了,等小猫会吃食时,小猫会自己吃食的,约三十天左右吧!这时在给小猫准备食物,四十天左右给大小猫都驱一**内寄生虫,停药五天后去给小猫打防疫针,最好你先去找个好的宠物医院交流一下相关知识,到时候好请教知识,ok。

两只流浪猫赖在我家不走,我还狠不下心撵它怎么办?

3楼:甜心儿麻

给猫点儿吃的吧!既然你能喂鸟,也能喂猫,它们也很可怜!

4楼:匿名用户

好心终有好报的,都捡来养嘛,动物和人都一条命

我楼上来了两只流浪猫,我很想为东西给猫吃,能喂什么

5楼:慕容茗敏

一、干粮:bai伟嘉、喜悦、皇du家之类的成品猫干粮zhi。

优点:有鸡肉dao、牛肉、海回鲜等不同口答味。易存放、不易变质。喂食方便、好携带。

缺点:低价猫粮添加物过多、好猫粮的**又太高,一般救助者难以承受。猫咪久吃容易失去新鲜感。

二、 罐头:伟嘉、喜悦、皇家之类的成品猫粮湿罐头

优点:口味鲜美,猫咪难以拒绝。可以靠味道吸引陌生猫咪前来进食。

缺点:罐头开封后不易存放,喂食后难清理。剩余猫粮极容易变质。招惹蝇虫。

三、自制猫饭:米饭配以鸡肝或鱼肉等专门为猫制作的饭菜

优点:口味可控性高。冬季食用温热食品对猫的食道及胃部更好一些,能提供更多的热量。

缺点:不易存放、易变质。极易弄脏周围环境。

基本上流浪猫的口粮就以上三种。当然有时还可以夹杂一些鱼肉条之类的小零食。

每种食物各有利弊。建议分不同的情况分别处理。

6楼:匿名用户

当然是鱼了,不然就猫粮

求助,刚刚在窗外看到两只流浪猫,可以喂什么

7楼:大脑正常人

如果偶尔喂的话,火腿肠就可以,总比挨饿强。

如果打算经常喂,那不要喂任何人吃的食物,去超市或网上买大袋猫粮喂它们。

8楼:匿名用户

喂了之后会天天来找你要吃的

流浪猫被摔死了

9楼:月光下的树妖

你爷爷真狠不是好人

多可怜的猫咪啊

就是吃点东西能咋滴

把小猫崽照顾好吧

好人一生平安

10楼:匿名用户

摔死算不上虐杀,所以虽然残忍,但控制流浪猫的数量,避免潜在的危险,也没什么不对

11楼:匿名用户

阿弥陀佛,小施主节哀吧,你可替你爷爷向它惭悔,往后的日子吃斋念佛吧

我家在顶楼,楼顶有只流浪猫很可怜,但是妈妈不让喂吃的,我想喂吃的,为什么啊,我家没有宠物

12楼:匿名用户

你不要拿在手里喂,放在一边就行,原因有两个,第一流浪猫多为遗弃,怕咬伤你沾染病菌。第二是猫咪也会怕人,尤其是这种受过伤害的。你若有爱心,远远看着就好,希望你不会因为你妈妈,丧失了一颗有爱的赤子之心

13楼:秋月月是秋兔子

你妈是听谢关于猫咪可怕的传说了,比如弓形虫、猫艾滋、**病、耳螨、寄版生虫权,还有抓伤。

你跟流浪猫接触的时候要注意,和它保持距离,尽量不要直接接触它的毛发。还有啊,其实只要你不碰它的粪便,完全不会感染弓形虫的,放心好了。另外注意别让她挠你,受伤一定要打针。

14楼:手机用户

不知道 你多少岁啊??小心他咬你!!!!

家里来了一只大黄猫,好不好,家里突然来了一只大黄猫,看样子是只流浪的大猫,但我已经有了一只猫猫了,怎么处理那只大猫呢?

1楼 匿名用户 看你家里有没有老鼠了,这猫如果不讨厌,就留下吧 家里突然来了一只大黄猫,看样子是只流浪的大猫,但我已经有了一只猫猫了,怎么处理那只大猫呢? 2楼 百度用户 呵呵,你一定是好人,不然早就狠心轰走了。我觉得大猫应该是遇到难处了,才来投奔你。我家这段时间也收养了只流浪大猫,开始不喜欢这不速...

家里窗台上来了一只鸽子在孵蛋,我有什么能帮它们的么

1楼 ceo雄风 估计是斑鸠,俗称野鸽子 。 别去打扰它 让它安心孵蛋 不要摸鸟蛋 不然会弃窝 2楼 敏夏念锦 没什么预示,但至少说明你对动物的保护使它感到温暖,你家的环境使它留恋。 我们家窗台上飞来了一只野鸽子 它正在孵蛋,应该给它吃什么呢? 3楼 谛听者 正常情况下,不要去打扰对方的孵蛋的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