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黄忠:队友挂机怎么玩,王者荣耀黄忠:3个队友挂机怎么玩

2021-01-02 22:05:14 字数 419 阅读 6671

1楼:勤奋一微笑

王者荣耀宫本武藏出装攻略

前期:急速战靴+日蚀+铁剑

对于前期的武藏来说移动速度非常重要,可以更好支援队友打出配合击杀敌人,所以急速战靴一定要优先出,随后再出日蚀,为下一步合成黑色战斧打基础。

中期:急速战靴+黑色战斧+无尽刀锋+狂暴双刃黑色战斧可以提升武藏的移速并削弱敌人,令武藏输出更加暴力,优先出;接下来就出无尽刀锋,提升武藏的暴击率和暴击效果,使其爆发力更强;最后出狂暴双刃,为出闪电匕首做准备。

后期:急速战靴+黑色战斧+无尽刀锋+闪电匕首+破军+破甲弓贤者的庇护闪电匕首可以大幅度提升武藏的攻击速度、暴击率、移速使其综合实力大大增强;而破军怎能赋予武藏对半血敌人伤害更高的能力,方便其收割;破甲弓进一步提升了武藏的输出,不过也可以换成贤者的庇护,让脆皮的武藏可以死亡后马上复活给予敌人致命的一击。

王者荣耀玩黄忠的人是怎样的,王者荣耀喜欢玩黄忠的人是什么性格?

1楼 匿名用户 这咋看的出来?我一女生还非常喜欢玩李白 诸葛亮 关羽 赵云。啥样的人都有 王者荣耀喜欢玩黄忠的人是什么性格? 2楼 匿名用户 王者荣耀喜欢玩黄忠的人是什么性格?王者荣耀不光是竞技战斗,还有师徒系统和结婚系统哦,不会让你感觉枯燥无味。还有征战模式可以自己选取三个英雄来通关不同的难度,会...

王者荣耀黄忠怎么打厉害那些让黄忠起飞的队友盘点

1楼 匿名用户 黄忠特点绝对是拆塔拆到你没脾气的那种。但缺点也很明显,他很脆,单挑能力不强,没有特别的输出手段,四级前打钱慢。针对这些错误我们就要通过阵容完善它了。 1 中路 姜子牙 姜子牙的被动可以让黄忠迅速到达四级,在之后的团战中可以和黄忠在后排超远程poke,姜子牙可以迅速清线,配合黄忠可以顺...

王者荣耀黄忠怎么玩不死黄忠玩法走位技巧攻略

1楼 不变的木申 一 守线发育 黄忠一开局大多数情况下是和坦克在下路发育,对上对面的战士类或者刺客类英雄。要做的就是一开始的时候去拿红buff,但是不是很建议一开始就打,可以先打红buff下面的小怪,这样是为了防止对面的李白和韩信来反野等到小怪打完之后时间也差不多了,坦克去下路线上清兵,黄忠留下来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