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诸葛亮怎么玩诸葛亮技能属性详解

2021-01-01 14:48:32 字数 3514 阅读 3190

1楼:4399手机游戏网

诸葛亮是很强的单体爆发输出法师,机动性也十分出色,依靠2技能多段位移的特性,诸葛亮可以在战场中快速穿梭,寻找最佳的输出位置。

王者荣耀诸葛亮攻略汇总http://news.4399.***/wzlm/jiexi/m/712093.html

王者荣耀诸葛亮技能是什么 诸葛亮技能效果解析

2楼:西瓜壳

王者荣耀诸葛亮的技能一旦精准命中敌人,都将获得谋略刻印,谋略刻印达到5层时,就会将刻印转化为攻击法球,自动攻击附近的敌人造成高额伤害。2技能多段位移的特性,诸葛亮可以在战场中快速穿梭,寻找最佳的输出位置。当诸葛亮发现敌方低血量英雄时,就会立即释放终极大招-元气弹。

元气弹能对低血量的敌人造成大量的额外伤害,一旦元气弹成功击杀敌方英雄,就会立即触发被动法球并返还大部分的冷却时间。

3楼:4399手机游戏网

王者荣耀诸葛亮技能点评解析http://news.4399.***/wzlm/xinde/m/713810.html

王者荣耀诸葛亮怎么玩 诸葛亮打法连招详解

4楼:匿名用户

王者荣耀诸葛亮打法分享

被动是你命中五个技能后获得5个法球的状态,优先攻击英雄。1技能朝目标释放三个法球,2技能位移,并造成减速场,大招释放一个元气弹,伤害超高,收割必备。

2技能起手,由于2技能可以事先存好3层,所以先利用前两段2技能来寻找位置,叠被动以及减速,然后1技能打伤害,最后大招收割结尾。

5楼:4399手机游戏网

诸葛亮拥有很强的单体爆发和出色的位移机动能力。

王者荣耀诸葛亮怎么玩 暴力法师诸葛亮怎么样http://news.4399.***/wzlm/xinde/m/721597.html

王者荣耀诸葛亮怎么样 王者荣耀诸葛亮属性技能一览

6楼:匿名用户

诸葛亮是新英雄里最强的,他的被动就是你的技能攻击目标3下,就有6个碎片,就像妲己的大一样,1就是狄仁杰的大2就是3个闪现跟成吉思汗一样能蓄3就是低于30%血的人秒杀,击杀后就只有2秒冷却,跟踪的

7楼:4399手机游戏网

诸葛亮是一个高爆bai发的du法师英雄,同时还附带了一

zhi些daopoke和位移的属性,玩法类似于回妲己和安琪拉。

答王者荣耀诸葛亮技能属性http://news.4399.***/gonglue/wzlm/yingxiong/fs/m/536859.html

王者荣耀诸葛亮怎么打 王者荣耀诸葛亮克制攻略

8楼:微信

被动的伤害是诸葛亮最大的伤害**!前期对线的时候,对方走位不小心吃满五个被动伤害,容易崩溃!在战斗中利用好被动能帮助诸葛亮早日超神。

被动技能在前期可以帮助诸葛亮更快的刷兵线和野怪,中期的时候诸葛亮对于蓝耗有所加大,所以建议拿上蓝buff。

9楼:4399手机游戏网

由于诸葛亮一技能贴脸伤害极高,当诸葛亮用二技能突进是,就应该小心了,十有**是要放一技能。

王者荣耀诸葛亮怎么对付http://news.4399.***/wzlm/xinde/m/723988.html

王者荣耀诸葛亮玩法攻略 诸葛亮怎么玩

10楼:善良的乐观

1、诸葛亮的1技能,向前方扇形方向发射3颗法球,每一颗法球命中都会造成伤害,以及产生一层被动效果,因此在玩诸葛亮释放2技能时,要尽量贴脸对手来释放,使3颗法球都能命中,这样一来可以最大化技能伤害,二来可以造成最多的被动层数,加快叠加被动层数的时间。

2、2技能是个位移技能,能够获得3次充能,充能满后,能在较短的时间内释放3段位移,在位移的起点以及终点位置命中的地方单位都能产生一层被动,并且穿过的敌方单位还能造成伤害。在对拼的时候,尽量用2技能穿过敌方英雄,不仅有可能躲过关键的技能,还能造成伤害与叠加被动的层数。

3、3技能也就是诸葛亮的大招,释放后锁定一名敌方英雄,在1秒的延迟后造成基于对方已损失生命值的法术伤害,并且弹飞经过的非英雄单位。3技能是敌方血量百分比越低,其造成的伤害越高,因此尽量在敌方残血的时候释放大招,要注意它可以被沿途遇到的敌方英雄挡下,因此注意释放的角度以提升命中率。

4、“闪现”这个召唤师技能很适合诸葛亮,虽然其有2技能的3段位移,但是2技能有明显的缺点是在释放一次后需要间隔1秒才能释放下一段位移,这就不能做到及时地释放,并且2技能更多是用来打伤害的,我们选择的闪现更多是用来追击或者穿墙逃生,因此建议选择“闪现”。

5、出装方面,诸葛亮有3件核心装,分别是“噬神之书”、“极寒风暴”、“痛苦面具”,噬神之书提供的吸血效果大大提升他的续航能力,极寒风暴提供的法力值与冷却缩减可以让他释放更多的技能,而痛苦面具带来的法术穿透与百分百血量伤害很大程度上增加了他的技能伤害,因此这三件装是必出装。

6、这里总结出了两套常规的出装方法,要懂得灵活应用,根据敌方阵容合理分配最好,如敌方有回血或者吸血很强的英雄,如芈月、 程咬金、东皇太一等,建议做出第一套装备中的“梦魇之牙”,它可以减少攻击到的英雄的回血量;若敌方法术防御较高,我们最好将鞋子换成第二套的“秘法之靴”,它能提高法术穿透,从而加强技能伤害。

11楼:来自成都电信

召唤师技抄能:

推荐1:闪烁。带bai闪烁可以让诸葛

亮的du比较好的逃生zhi或者支援,诸dao葛亮团战中可以用这个技能跟敌方英雄保持距离,从容的进行输出。

推荐2:疾跑。带疾跑能够在前期对线中轻松逃生,并且这个技能很早就能获得了,诸葛亮本身没有位移能力,所以可以考虑这个技能,让诸葛亮拥有更加灵活。

12楼:4399手机游戏网

王者bai荣耀du诸葛zhi亮dao怎版么玩

权http://news.4399.***/wzlm/xinde/m/721597.html

王者荣耀诸葛亮怎么打 诸葛亮针对克制指南

13楼:的人

由于诸抄葛亮一

技能贴脸伤害极高袭,当诸葛亮用二技能突进是,你就应该小心了!十有**是要放一技能。不要怕,直接位移走!

最好位移到诸葛亮后面让他空一技能。如果有硬控,诸葛亮一过来就放!继续和诸葛亮保持距离,或者……干脆直接在诸葛亮被控的时候直接打死!

14楼:4399手机游戏网

王者抄荣耀袭诸bai

葛亮du怎zhi

么打dao

http://news.4399.***/wzlm/xinde/m/722108.html

15楼:匿名用户

江淮当锌紧密联系匦嫉

王者荣耀诸葛亮技能厉害吗 王者荣耀诸葛亮技能详解

16楼:4399手机游戏网

诸葛亮拥有超强的单体爆发!和非常出色的位移机动能力。

王者荣耀诸葛亮技能点评解析http://news.4399.***/wzlm/xinde/m/713810.html

王者荣耀诸葛亮技能怎么连招诸葛亮技能连招技巧

1楼 4399手机游戏网 为一个爆发力超强的法师英雄,同时兼具爆发于机动能力,可以说是一个非常完美的法师。 王者荣耀诸葛亮技能全解析http news 4399 wzlm xinde m 721114 html 王者荣耀诸葛亮怎么玩 诸葛亮打法连招详解 2楼 匿名用户 王者荣耀诸葛亮打法分享 被动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