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1元流量王怎样取消,中国移动流量王套餐可以取消吗

2021-01-02 21:34:26 字数 2898 阅读 7654

1楼:匿名用户

各地活动稍有不同,详询归属地客服;祝您一切顺利!!

如果您对我的回答表示认可,请点一下“采纳为最佳答案”,表示对我的鼓励,谢谢!!!

中国移动流量王**可以取消吗

2楼:中国移动

移动流量王,客户超过订购或赠送的**流量后,在重庆本地继续使用手机上网而享受流量优惠的一项叠加业务。不使用不收费,当产生**外本地流量后,自动扣费。

3楼:匿名用户

号码的主**

无法进行取消

只能选择变更为其他**

4楼:安然

问10086 。9 、0 人工服务会有人帮你的 后开的都可以取消

5楼:匿名用户

没有合约的话,都是可以的吧,你去营业厅办理就好了

如何取消移动30元通用流量包?

6楼:贪吃的xiao熊

1、可以用10086人工客服帮你取消。

2、网上也可以。

登陆中国移动营业厅****10086.**,或手内机移动营动营业厅进行容申请取消。

3、短信也可以取消。

发短信,编辑qxsjll30发送到10086就可以了!。

中国移动怎么取消28块流量王的**?

7楼:中国移动

资费**反映了目前使用的移动号码打接**、上网等资费标准,是无法单独取消的。登录湖北移动**http://hb.

10086.**将资费变更为其他优惠**。当月变更,新资费次月生效。

8楼:柚子木木

方法一:拨打10086,根据语音提示转接人工服务,最方便的方法方法二:打开浏览器,输入框输入“移动营业厅”

点击进入移动官网(如果有自己地区的移动官网就点击进入)点击登录,输入号码、密码登录(知道服务密码选择服务密码登录,不知道就选择短信随机码登录)

登录后点击 我的账户

下拉条目中点击进入 业务查询退订

显示开通的**业务,可自行退订的会在操作中显示退订

移动19元4g流量王怎么取消?发短信怎么取消不了?

9楼:中国移动

如主**不适合,可在无主**变更限制的情况下,携带证件到营业厅或拨打10086人工台等渠道更换主**。

10楼:蛋清儿

移动19元4g流量王**是基础**,不能取消,只能变更为其它**。

移动规定的,回

手机必须要有一种基答础**。除基础**外的其它所有**都可以取消,但基础**不行。

延展回答:

如若取消其他**,可以尝试以下做法:

2、带上身份证去营业厅办理相关业务。在办理业务时,除了要提供本机号码外,还要提供相关身份信息,并且告诉要取消的业务类型,就可以办理移动流量包的退定业务。

3、通过网上营业厅来办理流量包的退定业务。打开浏览器,输入**登陆,页面中鼠标移动到页面的“业务办理”上,在的页面中选择“移动数据流量业务”,在弹出的窗口中点击“取消业务”即可退定移动流量包业务。

11楼:伟爵爷

1、移动

bai19元4g流量王**是基础**,不du能取消,只能zhi变更为其dao它**。

2、移动规定的,版手机必须要有一权

种基础**。

3、除基础**外的其它所有**都可以取消,但基础**不行。

1、不可以,5元流量**不是基础**,不能换。

2、目前19元的4g流量王已经是最便宜的基础**了。

3、还可以咨询一下当地移动公司还有其他便宜的基础**。

28元移动流量王可以取消吗?

12楼:中国移动

您可以点击中国移动手机营业厅客户端首页下方菜单“分类-办业务-**商品”根据页面提示办理您的**。

13楼:t梦魇

移动的4g流量王,这是一个基础**。的确是不能取消的。但是你可以变更为其她的**,比如移动4g飞享**或者全球通**。

退订业务方法如下:

1.移动用户拨打10086,听到提示音后,按0,找客服人员帮忙退订。

2.也可以去所在地移动营业厅,办理退订。

如何取消4g流量王

14楼:安徽电信网上营业厅

您好:登录中国电信网上营业厅自助服务,我的**,开通的业务,取消相应的业务。

15楼:匿名用户

du含港澳台)zhi、200条短信dao,激活即送12个月省内夜间流量2个g,还可免费体验3个月通信助手。**外默认开通自动叠加包(**外流量费用不足10元时,按0.29元/m计费,达到10元时赠送国内流量65m,赠送流量用完重复以上计费模式)。

移动一元流量王怎么开

16楼:精彩百晓生

如咨询为地市**活动,建议致电归属地10086详细咨询,可以得到准确快速的答复。

其他**介绍:

开通方法:

拨打当地10086,按0人工服务进行开通。

17楼:__張先生丶

=-=直接打10086转人工昂。

怎样取消移动19元的流量王 5

18楼:fairy廖

变不回去了,移动就是这么坑

19楼:匿名用户

退订业务方法如下:

1.移动用户拨打10086,听到提示音后,按0,找客服人员帮忙退订

2.也可以去所在地移动营业厅,办理退订

中国移动怎么取消全年包流量套餐,移动4G流量全年包怎么取消

1楼 匿名用户 客服,10086转人工台今天的钱跟定了只有看把明年的取消 2楼 qxgprs,再不行就打人工服务叫 他帮你取消 3楼 一起回家 如果出无限流量 的话,我天天给中国移动烧香 移动4g流量全年包怎么取消 4楼 拜邈乔以彤 中国移动用户取消移动4g流量 方式 1 登陆移动掌上营业厅,在流量...

中国移动至享流量包E怎么取消,中国移动50元1G流量包怎么取消

1楼 中国联通 一般有合约的流量包是有有效期的 有效期内直接取消肯定是取消不了的 如果你觉得用着心里不平衡 可以直接联系移动客服投诉 放心运营商有办法的 你可以试试 中国移动50元1g流量包怎么取消 2楼 中国移动 浙江移动客户可直接回复1300至10086取消,取消均次月生效。具体以10086实时...

如何退订移动无限流量包,怎么取消移动无限流量套餐

1楼 千山鸟飞绝 1 在电脑搜索中国移动网上营业厅,点击进入官网,并根据自己的所在地选择自己所在位置。 2 在刷新的页面中,输入个人的账号和信息登录。 3 登录成功后,点击进入 网上营业厅 。 4 在新的页面中即可看到个人目前已选的 ,选择开通或者关闭某 即可。 5 点击 确认 ,就可以选择 开通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