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这是得了什么病了吗,请问这是得了什么病吗?

2021-01-02 18:45:05 字数 4173 阅读 3886

1楼:匿名用户

类似于**过敏。常发生于潮热汗出的季节。有有次痒感觉。不能抓挠抓挠,绘成片成片的发展下去。去门诊或者医院检查,是不是因为过敏引起的原因,吃一些抗过敏药就会好了。

2楼:西路高歌

看你这种现象好像是**过敏,你但是不能乱用药,最好去医院**科看医生,配合医生做相关检查并服从医生医嘱。不要有心里负担,祝你健康

3楼:匿名用户

不要过于紧张,你有可能是吃了海鲜之内的食品,造成**过敏,最好是去看医生,配合医生的检查好好**,过几天就会非复健康的。

4楼:我ej知d了

疑是转腰丹,

要去看医生怎麼说。

5楼:健康i中心

这个是可以通过中医的方式来进行**

请问这是得了什么病吗?

6楼:宇宙中的夜来香

在**上看不出来。不要随便打药,要请专业的来看一看。才能正确的判断出什么病?打什么药。

7楼:匿名用户

这是白粉病。白粉病病菌属于子囊菌里面的白粉菌科,根据病菌子囊壳及其子囊孢子等形态,进一步细分为布氏白粉菌属(小麦白粉病)、白粉菌属(烟草白粉病)、钩丝壳菌属(葡萄白粉病)、叉丝单囊壳属(苹果白粉病)、球针壳属(梨树白粉病)等。

一、白粉病发病初期为白色病斑,而后颜色逐渐变为浅棕色,可通过自交或杂交形成黑色的子囊壳。一般情况下部叶片比上部叶片多,叶片背面比正面多。霉斑早期单独分散,后联合成一个大霉斑,甚至可以覆盖全叶,严重影响光合作用,使正常新陈代谢受到干扰,造成早衰,产量受到损失。

二、白粉病亦称粉霉病,长发生在闷热潮湿不通风的环境。白粉病它都集中于叶片的中上部分。

白粉病一旦发生,发作起来很快,因此要注意发现中心病株并及时用药;喷药要周到,喷药时要叶面叶背一起喷,才能把病菌杀死;大水量喷,该病菌遇水或湿度饱和时,易吸水破裂而死亡;持续用药,白粉病的药剂防治要持续进行,充分杀死残留的菌丝体及分生孢子,防止再流行,一般第一次喷药后每隔4-5天喷一次,连续喷2-3次。

三、白粉病的病发季节往往是:一个是早春,一个是深秋,或者是初冬。这个时候,由于空气比较干燥,是它容易发生白粉病。可结合白粉病的发病时间,来决定是否要提前预防。

①尽早防治。

白粉病菌落在叶片上即可发芽侵入, 1 天叶片表面就可长出菌丝体,5天侵染处形成白色菌丝丛的病斑,7 天病斑老熟并产生分生抱子飞散传播。此时病菌繁殖数量快, 病害流行也快。所以,在病害发生初期进防治是十分重要的。

②选择合适药剂。

根据植物生长特性和病害发生阶段的特点,选择合适的杀菌剂。

两唑类杀菌剂中的苯醚甲环唑、丙环唑等对白粉病有很好的预防和**效果,但还要考虑这些药剂对植物的安全性以及对病害的抗药性,最好和甲氧基丙烯酸酯类杀菌剂或其它杀菌剂混配使用。

甲氧基丙烯酸酯类杀菌剂中的醚菌酯、肟菌酯等在植物器官表面上有气化二次分布特点,非常适合主要分布在表皮内外的白粉病病菌的防控。但这类杀菌剂特别容易使病菌产生抗药性,在使用频次及剂量上不能太随意。

③加大喷水量。

白粉病菌的分生孢子本身含水量高,在湿度较高时,极易吸水破裂死亡。所以,低浓度、大水量喷药,将叶面全都喷湿,会有较好的防治效果。但需要注意的是,室里相对湿度较高,再加大喷水量,可能会引发其它的病害。

8楼:耿齐励新

你好,**口长了一个肉疙瘩,刚开始碰到觉得有点疼,这种情况考虑是毛囊炎症状,其**是由于**不洁血液湿热毒环境潮湿,**不透气导致的因数,夏季气候炎热,而**部位不透气,所以更容易导致局部发炎,注意卫生,非常必要建议每日清洗配合,抗菌消炎,凉血解毒的**方法,可以口服阿奇霉素片,大败毒胶囊,外用克林霉素甲硝唑搽剂,百多邦软膏改善相关症状

请问这是得了什么病?

9楼:匿名用户

典型的 菌痢。

你小子可真能抗,都 惨绝人寰了 ,还不去医院。

再继续拖,

转成 慢性菌痢 可有你受的了。

10楼:匿名用户

绿痰是感染绿脓杆菌,后出现肠道症状,考虑肠道病毒引起肺炎及肠道炎症。菌痢的诊断依据不足。建议去医院搞个大便培养、查血。希望对你有帮助。

11楼:匿名用户

可能是前段时间你感冒了刚好身体邪去正气衰。在这种条件下又受了点雨,邪气又入体,卫气不固,正气大衰,所以伤到肺与脾胃。还是属于重感。

其实感冒刚好的病人应该保养身体,不宜再吹到风受到寒邪入侵。

12楼:匿名用户

很可能是细菌性痢疾,因为你感冒后抵抗力下降加上可能有不洁饮食,菌痢是传染的,建议去医院就诊,要是转成慢性菌痢,就麻烦了

13楼:匿名用户

绿脓杆菌感染,痰液颜色多为绿色,考虑感染后影响胃肠道,建议血常规、便常规检查!

(急)请问这是得什么病了吗?

14楼:手机用户

首先声明,我copy不是医生。

应该是白带。没有异味,那就是正常的生理现象,不是病。

少女青春期后,随着卵巢功能的完善,**内会有一种乳白色或透明的液体流出,量有时略多,有时较少,有其规律性,这就是白带,它具有保持**粘膜湿润的作用。

15楼:匿名用户

首先,我告诉你,这是白带。

白带和月经一样,是女性一种正常的生理表现内。有些人把白带视为见容不得天日的淫秽之物,也有的已婚妇女把正常的白带当成病态,感到焦虑和惶惑,这些都是不必要的。

只要不发黄,没特殊的气味就没事 。

如果长期是这样的就是炎症,需要吃药或看医生。

16楼:暴td小梦南南

我也有过这种情况,是分泌物的团,可能是内分泌失调所致,比如紧张的工作学习,频繁熬夜,或者饮食不规律,上火,等等

茄子这是得了什么病了吗

17楼:云种养

中午好茄子根霉果腐病

防治方法:发病初期,可选用以下药剂防治:70%甲基硫菌回灵可湿性粉剂800~答1000倍液,或80%多菌灵可湿性粉剂800倍液,或10%苯醚甲环唑悬浮剂1500倍液,注意保护果实,采收前3天停止用药。

供你参考

祝你开心快乐

不客气,应该的

[鬼脸]

请问这是什么鸟?

18楼:匿名用户

**是伯劳鸟。

伯劳鸟是一种食肉的小型雀。

又名:百罗鸟、伯劳头,生性凶猛,是重要的食虫鸟类。

它们的主要特点是嘴形大而强,上嘴先端具钩和缺刻,略似鹰嘴。伯劳鸟翅短圆,通常呈凸尾状;脚强健,趾有利钩;性凶猛,嗜吃小形兽类、鸟类、蜥蜴等各种昆虫以及其他活动物。

大都栖息在丘陵开阔的林地,巢呈杯状,置于有棘的树木或灌丛间。卵上常具有略呈暗褐色的、大小不等的杂斑。

伯劳鸟由雌鸟孵蛋,大概二个星期就可以出生,出生后由雌、雄鸟共同喂食,十二天后幼鸟就可以离巢自立。但它们有时也会回来向父母要些食物。伯劳鸟也有着很强的母性,当有蛇之类的动物想攻击它的巢穴时,伯劳鸟会拼命保护它的幼鸟而反击

请问我这是得了什么病?

19楼:ff老白

跖疣,属于病毒感染。

20楼:匿名用户

症状呢?**呢?你要详细说出你身体某部位的不适症状,或检查的资料才能告诉你

21楼:匿名用户

得的啥都不说就问这是啥的病

你好,请问这是得了什么病呢?

22楼:匿名用户

你好这是菌包吧,之前培养过小半年。你这个是被感染了,病菌可能来自同类,也可能来自大环境,看**这个菌包不太像是置低的,也排除长期泡水的可能吧。现在建议给培养室杀菌,杀菌方法很多,建议使用物理方法。

请问我是怎么了?得了什么疾病? 10

23楼:北京北城咨询

单凭症状确诊不了疾病,但是根据所描述的情况,不排除是甲减疾病。

甲减,常表现为疲乏无内力、畏寒、心率减容慢、反应慢、**干燥少汗、嗜睡、记忆力下降、抑郁、食欲减退、便秘、体重增加、浮肿,女性月经紊乱等,由于甲减临床症状多样,不够典型,所以常会与其他疾病混淆,易被忽视。

建议前往内分泌科抽血做甲状腺功能检查。

请问这番茄是得了什么病,请问番茄是得什么病了

1楼 农医生 番茄木栓果,在植株缺硼时,果实表面易出现木栓化的褐色条斑,不扩展不腐烂,果实硬化,多发生在果蒂附近,这种花脸果称为木栓果。是氮肥多了营养生长过盛引起旺长,抑制了硼元素吸收。控制氮肥使用量,增施磷钾肥。 多喷几次硼砂。 请问这番茄是得了什么病? 2楼 农医生 番茄青枯病, 切开接近地面部...

请问这是得了什么病害,请问这是什么病害?

1楼 云种养 晚上好看 根不溢缩,植株倒伏 应该是苗期猝倒病 需加强管理,底水浇足后适当控水,尤其是播种和刚分苗后,应注意适当控水和提高管理温度,切忌浇大水或漫灌。 可选用72 克露,或72 2 普力克,或72 霜脲 锰锌,或66 8 霉多克喷雾,随后可均匀撒干细土降低苗床湿度。施药后注意提高土壤温...

请问这水稻得了什么病,请问这是水稻的什么病

1楼 农医生 远程诊断,就靠你这一张 说明不了问题,很可能会引起误诊。1 看不清楚是什么原因引起,应该有病株的全株 ,分别拍根部 茎部 叶片的特写清晰 ,便于鉴定。 2 你应该附上详细的说明,方便网友在鉴定时参考。 请问这水稻得了什么病? 2楼 农医生 水稻细菌性条斑病 ,该病叶片上初生暗绿色,水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