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大朵的白色花,树也比较高,请问大神学名是什么树

2021-01-02 16:59:27 字数 1767 阅读 3558

1楼:益汉堂

荷花木兰

magnolia grandifloral.

木兰科magnoliaceae北美木兰属别名:广玉兰洋玉兰荷花玉兰

树上开的大朵的白花,叶子也挺大的,很香,是什么花?

2楼:匿名用户

广玉兰,别名:洋玉兰。拉丁学名:

magnolia grandiflora linn。为木兰科、木兰属植物。原产美洲,北美洲以及中国大陆的长江流域及其以南地区。

北方,如北京、兰州等地有引种。供观赏,花含芳香油。 由于开花很大,形似荷花,故又称“荷花玉兰”,可入药,也可做道路绿化。

荷花玉兰树姿雄伟壮丽,叶阔荫浓,花似荷花芳香馥郁,为美化树种,耐烟抗风,对二氧化硫等有毒气体有较强抗性,可用于净化空气,保护环境。

求解:长在树上白色大朵的花

3楼:三痴斋主

1、广玉兰 2、木荷 3、厚朴

4楼:

春天的时候会经常见到这样的书,是玉兰花吧,挺香的,先开花,后长叶子

请问大神,这是什么树,什么花,长的不算高,但是很香。困惑我几年了,求解。

5楼:广邑子

这确定是~含笑。 华南特有常绿灌木或小乔木。分枝多而紧密组成圆形树冠,树皮和叶上均密被褐色绒毛。

单叶互生,叶椭圆形,绿色,光亮,厚革质,全缘。花单生叶腋,花形小,呈圆形,花瓣6枚,肉质淡黄色,边缘常带紫晕,花香袭人,有香蕉气味,花常不开全,有如含笑之美人,花期3-4月。果卵圆形,9月果熟。

6楼:荣荣和平

这是含笑,南方地区很常见,南方植物,喜温,怕冷怕冻,干透浇水就可以

请问各位大神,这是什么树,今天看到的,花为白色五瓣,还没长叶子

7楼:小芋头帅哥

这是樱花,你看,每片花瓣的前面都有一个小缺口

8楼:匿名用户

中文学名

大岛樱拉丁学名

cerasus lannesiana var. speciosa野生樱花的代表,树高可达15米。花期3月中旬,花叶同开。

花白色,单瓣,呈伞房状开放。萼筒长钟形,萼片呈披针形,边缘有锯齿,花整体**。许多樱花园艺品种均源自大岛樱。

这是什么植物的花,很高树上长的,一串串的单朵花簇拥在一起

9楼:匿名用户

中文名:泡桐花

别称:白花泡桐、大果泡桐

拉丁学名:paulowniatomentosa(thunb.)steud

科属:玄参科泡桐属

产地分布:华东、中南、西南

泡桐,乔木,高达30m。花期2-3月,果期8-9月。产地:

分布于华东、中南、西南,春季开花,时采收。性味:味苦;性寒。

清热解毒。主治:肺热咳嗽;急性扁桃体炎;菌痢;急性肠火;急性结膜火;腮腺火;疖肿;疮癣;支气管炎。

10楼:百度用户

我们老家话叫泡桐树花

什么树又高又大,开白色六瓣小花?

11楼:qidiao闯天涯

不知道是不是夹竹桃 或者是苦楝树,女贞,李花或者是木兰花 希望能够帮助你

12楼:冷琉樱

芸香科的 九里香,又叫月橘

这是什么花?树很高,树皮很光滑,请问这是什么树什么花?树很高大,没有叶子只有花朵,曾经有看到浅紫色和白色两种

1楼 爱作剧的摩口 树那么高都让你把花采下来了,不应该啊,花还是在树上最美。 应该是深山含笑,最好和树的枝叶一起拍,才更好确定。 请问这是什么树什么花?树很高大,没有叶子只有花朵,曾经有看到浅紫色和白色两种 2楼 匿名用户 玉兰 学名 magnolia denudata ,园林观赏植物,玉兰原产中国...

树上开白花是什么树,有一种树三月开白花,花朵很大,是什么树

1楼 水落石出 开白花的树有多种,比如 李子树,槐树,梨树,榆树,桔子树,柚子树,,枝枝花,这些树开花是白的,还有很多打不出字来 有一种树三月开白花,花朵很大,是什么树 2楼 匿名用户 三月开白花,花朵很大的树是白玉兰 学名 michelia alba dc 玉兰花中开白色花的品种。又名木兰 玉兰等...

请问这是什么花?花朵白色的,像牡丹,香味比较淡

1楼 霜叶后院自留地 栀子花 2楼 天津鱼哥 栀子花,土少浇水,叶子勤喷喷水,远离暖气,定期转盆见光,别大晒 3楼 电脑板液晶维修 月季花。牧丹现在不会开的太早 4楼 匿名用户 栀子花,香味淡,但是很甜的味道。 5楼 匿名用户 洋牡丹,根部是不是还有红薯样的东西!? 6楼 如此不过 栀子花,这个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