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王有哪几部动画,游戏王动画有哪几个版本?

2021-01-02 15:41:21 字数 5886 阅读 7960

1楼:小心天打雷劈

那就是第一部

就是游戏王

游戏网目前应该是3部

一:游戏王(主角是武藤游戏)

二:游戏王gx(主角是游城十代)

三:游戏王5ds(主角是不动游星)

2楼:机关剑豪

游戏王有3部动漫,

十周年纪念 超融合里面就有3个主角都出现!

你问的是第一代,武藤游戏那个主角的动画!

3楼:

那是武藤游戏主角的

还有2个,游戏王5ds 和游戏王gx

4楼:樱葬雪絮

你问的是游戏王(第一部)

5楼:顾宜世依白

5部,arc是第五部。

游戏王动画有哪几个版本?

6楼:匿名用户

截止2018年有两个版本。

改编自高桥和希的漫画作品《游戏王》前7卷(第1~59话),讲述前期的各种黑暗游戏(闇のゲーム),至貘良了的rpg篇为止,也存在原创剧情和原创角色,对于原作中一些比较黑暗的地方也进行了修改。真正意义上的第一部《游戏王》系列动画,拥有超强的声优阵容。

第二个版本是由ぎゃろっぷ制作的电视动画,于2000~2004年之间在东京电视台播出,全224集。

改编自高桥和希创作的漫画《游戏王》第8~38卷的以卡牌怪兽决斗和七件千年神器为主线的故事,但因为中途漫画故事情节进度跟不上,故加插大量漫画没有的剧情和人物。此举为脱离原作独立创作故事奠定下基础。

扩展资料

《游戏王》是由日本漫画家高桥和希作画的漫画,并且依此为改编电视动画与游戏。游戏的历史,可以追溯到五千年以前的古代埃及时期。

古代的游戏,用来预言人类和法老王的未来,是决定命运的魔法般的仪式。那些被称为黑暗游戏。然而,有名少年完成了“千年积木”,接受黑暗游戏,成为正义的化身。

光和暗,拥有两个心灵的少年的名字,人称“游戏王”。

高桥和希(1963年10月4日-)是日本的漫画家。1990年,以高桥一雅名义发表**作《斗辉王之鹰》(闘辉王の鹰,在集英社的《周刊少年jump》**)。

1991年同样以高桥一雅名义发表《天燃色男儿buray》。1996年,笔名改为高桥和希,《游戏王》**开始。由《游戏王》派生出来的交换卡片游戏随后席卷了市场。

7楼:红色狠在

截止2019年,有两个版本,还有一个剧场版。

一、视动画,全27集。

改编自高桥和希的漫画作品《游戏王》前7卷(第1~59话),讲述前期的各种黑暗游戏(闇のゲーム),至貘良了的rpg篇为止,也存在原创剧情和原创角色,对于原作中一些比较黑暗的地方也进行了修改。真正意义上的第一部《游戏王》系列动画,拥有超强的声优阵容。

剧情简介:

武藤游戏是童实野高中的一名普通学生,除了喜欢玩各种游戏外没有任何优点,运动神经也不好,除了青梅竹马的真崎杏子外没有任何朋友。经常自己一个人玩的游戏其实心里很想要有朋友。

游戏认为只要拼好爷爷武藤双六给自己的古埃及宝物千年积木并对它许愿,愿望就会成真,在这八年中游戏总是无法拼好了这个神秘的宝物。

以为某件事为契机,游戏和班里的城之内克也结下了深厚的友谊,也在这件事中游戏成功地完成了千年积木。在千年积木的力量下,游戏得到了另一个黑暗的人格(魔王样),继承了三千年来所有游戏知识,成为使用“黑暗游戏”来制裁各种行恶之人的正义使者。

和真崎杏子、城之内克也、本田广、野坂美穗等人成为了好朋友的游戏开始了多姿多彩的校园生活,期间也不断地迎来各种游戏玩家的挑战,如夏迪、海马濑人、game四天王、貘良了等。

二、《游戏王》是由ぎゃろっぷ制作的电视动画,于2000~2004年之间在东京电视台播出,全224集。

改编自高桥和希创作的漫画《游戏王》第8~38卷的以卡牌怪兽决斗和七件千年神器为主线的故事,但因为中途漫画故事情节进度跟不上,故加插大量漫画没有的剧情和人物。

剧情简介:

1、决斗者王国篇

一卷神秘的录像带,千年神器中千年眼的拥有者——贝卡斯·j·克罗佛多在录像带中使用黑暗决斗向武藤游戏挑战,但武藤游戏却因为时间终止而败北,武藤双六的灵魂也因此被千年眼的力量封印在灵魂封印卡中(漫画版为贝卡斯寄给游戏的录像带)。

武藤游戏为了救回灵魂被囚禁的爷爷,与伙伴们前往决斗者王国找贝卡斯决斗,与互信的伙伴们以及心中的另一个自己并肩作战。

2、战斗城市前篇

决斗者王国一战结束,武藤游戏的知名度瞬间上升,神秘的埃及石板来到日本展览,牵扯出千年神器的秘密、三千年前的战斗、三张神之卡,还有隐藏在千年积木中的无名法老王的记忆。

海马濑人在一个机缘下得到了神之卡的其中一张:欧贝利斯克的巨神兵,而他为了得到剩余的二张神之卡,在童实野市举办了决斗城市大赛,并且以赌牌当作规则,同时新的次世代决斗盘也跟着亮相。

而武藤游戏为了寻找心中的另一个自己的记忆,也就是无名法老王的记忆,必须搜集三张神之卡,也参加了这场大赛,各路好手为了搜集六张拼图卡,得到最后的参赛权,纷纷决斗;神秘的古鲁斯集团派出的稀有卡猎人也参杂其中。

3、乃亚篇

战斗飞行船行驶人工岛的途中,飞行船系统却遭受到外来的入侵改写了系统,因而改变了航线,阻挡在武藤游戏等人面前的这个巨大机动要塞究竟是什么?

而之前被游戏等人打败的“五巨头”,为了抢夺游戏等人的身体而将他们拉入虚拟世界决斗,决斗中,他们发现五大老身后隐藏的名叫乃亚的小孩,却是海马的养父海马刚三郎的儿子!!一场大战即将。

4、战斗城市后篇

战斗城市最终决战开始,每个决斗者都各自有战斗的理由,城之内为了成为真正的决斗者、救出被马利克进行黑暗游戏惩罚的孔雀舞,海马为了与宿敌游戏决斗、为了铲除可恶的古鲁斯首脑并得到太阳神、为了完成海马乐园的梦想。

游戏为了实现与城之内的诺言、与海马宿命的对决、救出被暗马利克施予黑暗游戏惩罚的人们、更为了自己遗失的记忆,他向马利克宣战。

5、多玛篇

战斗城市结束后,武藤游戏遭受到了不知名力量的阻挡,而三张神之卡也被名为多玛三剑客的人抢走,这个神秘的多玛组织抢走神之卡的目的究竟是什么,神秘的卡片——“奥利哈刚的结界”拥有的黑暗能量,又会带给使用这张卡片的人什么样的改变。

黑魔导女孩从精灵的世界降临,向武藤游戏请求援助,人类世界与精灵世界的命运会如何,无名的传说之龙又会怎么样的帮助游戏等人。

6、海马集团大赛篇

多玛事件结束后,武藤游戏和同伴因没钱回不到日本,无奈之下请求海马公司,却阴差阳错的参加了海马集团为维护声誉的比赛。全世界的决斗者聚集在这,一场别开生面的比赛就此。

7、王之记忆篇

为了寻找寄宿在千年积木中无名法老王灵魂的真实姓名与记忆,武藤游戏与朋友们踏上了埃及之旅,在记忆石板的背后,解开了无名法老王的过去记忆,暗貘良也趁此时蠢蠢欲动,利用了千年智慧轮的黑暗力量。

在记忆石板内进行了一场黑暗rpg,这场黑暗rpg游戏中,直接以无名法老王的记忆当作背景,暗游戏必须从这场黑暗游戏中找回自己的真实姓名、得知自己的过去,并且打败大邪神佐克,再一次封印,否则大邪神佐克也会在现实世界中复活。

三、游戏王(东映于1999年制作的剧场版动画)

东映动画制作的朝日版《游戏王》的剧场版,于1999年3月6日在日本公映。制作人员和配音演员全来自原本电视动画的朝日电视台。故事是武藤游戏和海马濑人第一次对战的日后谈,围绕着一名叫青山翔吾的少年和一张稀有卡牌“真红眼黑龙”之间的故事。

片长只有30分钟。

剧情简介:

一名懦弱的少年青山翔吾(久村栄子 饰)偶然间的得到了一张传说中的稀有卡——真红眼黑龙!“青眼白龙带来的是胜利,而真红眼黑龙带来的是可能性”,这需要使用者的那份勇气。此事为开端,游戏和海马再次对战。

只有30分钟的小断片,人物设计上更接近原作,如海马的绿色头发替换成了茶色。

在朝日版《游戏王》动画op中出现却没有在正剧里出场过的“黑魔术师”在该剧场版里首次亮相。

扩展资料

《游戏王》是由日本漫画家高桥和希作画的漫画,并且依此为改编电视动画与游戏。游戏的历史,可以追溯到五千年以前的古代埃及时期。

古代的游戏,用来预言人类和法老王的未来,是决定命运的魔法般的仪式。那些被称为黑暗游戏。然而,有名少年完成了“千年积木”,接受黑暗游戏,成为正义的化身。

光和暗,拥有两个心灵的少年的名字,人称“游戏王”。

主要人物:

1、武藤游戏(武藤 游戯)

王牌:沉默剑士、沉默魔术师、破坏龙甘多拉

本是一名普通的中学生,非常喜欢玩游戏。由于身材矮小,在学校常受人欺负。在花八年的时间拼成了千年积木后,他的心中出现了另一个自己(暗游戏),并凭着自己的真诚与善良交到了知心的朋友。

后来通过参加决斗王国和战斗城市卡片决斗大赛并获得胜利,奠定了史上最强决斗者的称号。最后将暗游戏(法老王)打败,使暗游戏的灵魂回归冥界。

2、暗游戏(闇游戯)

王牌:黑魔术师、黑魔导女孩、欧贝里斯克的巨神兵、欧西里斯的天空龙、太阳神的翼神龙

伟大的古埃及法老王,三神是他的守护神。三千年前,为了对抗大邪神佐克拯救人类,他选择牺牲自己的生命和灵魂,把大邪神佐克封印到冥界,同时也把自己的灵魂封印到千年积木中。经过三千年痛苦的煎熬,法老王的灵魂被武藤游戏解放,由此命运的齿轮再次运转。

在现代社会,最初他惩治**的时候并未打算让表游戏察觉他,但是最终还是被发现了。在伙伴的温柔和包容中,他和表游戏结成了挚深的友谊。从原本的黑暗与孤独中脱离。

后来认识到海马濑人,与城之内克也等结下了友情的羁绊。

他参加了决斗王国的大赛打败贝卡斯得到冠军,之后的战场城市的预赛当中击败了表马利克得到了欧西里斯的天空龙,随后在准决赛当中胜击败了宿敌海马濑人而获得了欧贝里斯克的巨神兵,最后在总决赛当中打败了暗马利克得到了太阳神的翼神龙,获得了"决斗王"的称号。

他用三张神之卡解开了被封印的记忆,暗貘良利用了千年智慧轮的黑暗力量,在记忆石板内进行了一场终极黑暗rpg并且成功让大邪神佐克在记忆世界里复活,法老王仅凭三幻神的力量,也无法击败最后的敌人——大邪神佐克。

在同伴的帮助下,法老王夺回了自己的“真实之名”——阿图姆,将三幻神合体成为「光之创造神-- 哈拉克提」,一招将黑暗大邪神佐克 内洛法彻底消灭。最终他的灵魂去了该去的地方,故事也随之在光明之中完结。

3、海马濑人(海马 濑人)

王牌:青眼白龙、青眼究极龙、欧贝里斯克的巨神兵、xyz-神龙炮

海马娱乐集团董事长、决斗虚拟影像系统的发明者、决斗学院的创始人。仅次于武藤游戏的传说级决斗者,以压倒性的力量和战术击败对方!举办了决斗城市及kc大赛这样的大型赛事。

三千年前神官塞特的转世。性格孤傲,自尊心极强。只有弟弟一个亲人。将游戏视为其最大的对手,但同时和他也有很深的羁绊。不相信那些超自然的事物。

4、城之内克也(城之内 克也)

王牌:真红眼黑龙、闪电之战士吉尔福德、人造人索加、时间魔术师

游戏最好的朋友。性格单纯,但有着一颗善良、勇敢的心。非常关心妹妹静香,为了筹措她的手术费去参加决斗王国,之后他立志成为真正的决斗者而和游戏一起参加各项比赛。

一开始技术并不好,但有着惊人的强运,之后慢慢成长,最后成为被贝卡斯认同的仅次于武藤游戏和海马濑人的世界第三决斗者。

5、真崎杏子(真崎 杏子)

童实野高中二年级学生,游戏的青梅竹马。个性勇敢,善良,意志坚定,不服输 ,有一点火爆,相信友情的力量。毕业后想前往纽约,成为职业舞者。

经常和游戏一起行动,暗恋暗游戏却不敢说出口,最后只能默默目送暗游戏的离去。

6、雀舞(孔雀 舞)

王牌:神鹰女郎三姐妹

使用神鹰女郎和亚马逊系列的女决斗者,技术相当高明,在大多数的比赛中都有留名。对于贪图她美貌的男人都很不留情面,平常却是个爱照顾人的大姐姐,渴望变强。

对城之内有好感,为了见城之内一面特地来参加了战斗都市,在战斗都市四分一决赛中败给暗马利克后受到暗马利克的黑暗惩罚而灵魂被囚禁了起来,暗马利克被消灭后恢复知觉。

因为不敢面对失败而加入了多玛阵营,后来在城之内牺牲自己被奥利哈刚的结界封印后悔悟,想找达兹算账但失败,自己也被封印。后来奥利哈刚之神被消灭,封印的灵魂得到解放。对城之内克也有好感。

7、真崎杏子(真崎 杏子)

童实野高中二年级学生,游戏的青梅竹马。个性勇敢,善良,意志坚定,不服输 ,有一点火爆,相信友情的力量。毕业后想前往纽约,成为职业舞者。

经常和游戏一起行动,暗恋暗游戏却不敢说出口,最后只能默默目送暗游戏的离去。

动画片游戏王1-3部分别叫什么名字

1楼 匿名用户 第一部,《游戏王》224集第二部《游戏王gx》180集 第三部《游戏王5d s》200多集 第四部《游戏王zexa》出了30集左右 中 2楼 匿名用户 动画版跟漫画原版有一定出入 既然楼主问的是动画 下面就来说说动画的 第一部分 决斗王国 boss 贝卡斯 第二部分 虚幻的世界 bo...

关于网游的日本动画片有哪些,日本游戏改编的动漫有哪些?

1楼 资生糖堂 跟这部是同作者的, 加速世界 ,算不算? 这两部都是川原砾的作品。 2楼 漫游 有很多呀,日本的动漫上映的很多都有游戏的同步发售呀,海贼王 火影忍者之类的不就是吗 3楼 匿名用户 路过 对动画没兴趣 日本哪些动漫到是游戏世界里的 4楼 匿名用户 刀剑神域 记录的地平线 overlor...

求动漫单机游戏有哪些,谁有动漫单机游戏推荐几个?

1楼 叛逆的潘多拉 很多!东方project 鬼 畜 眼镜 osu 算不算 命运之夜 咎 狗 之血 神学院 蓝色天使队 魔法少女小圆 月姬格斗 嗯各种 先打这几种马上想到的 2楼 烦烦烦烦讨厌 刀剑神域王者之路,零之使魔ps3圣域,天降的梦幻季节 谁有动漫单机游戏推荐几个? 3楼 长丑不怪我 f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