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学科教学(化学),本校和外校考的差别大吗

2021-01-02 13:33:44 字数 5313 阅读 8130

1楼:匿名用户

如果你成绩比较好的话,就不要来华师了吧,化学在华师只是一级,不是重点,物理和数学才是华师的强项,华师的物理和数学是重点,化学只是一级

2楼:鲁臻理悦和

这种问法很笼统,难是指什么难度呢?师范和非师范类只是本科阶段的专业设置,考研究生跟这个没关系。一般来说你智力正常而且肯努力的话考上是很有机会的,但不能把话说绝,华师不同院系的评价标准是不一样的,有些专业只要你初试过了复试基本上是走过场,有些就比较麻烦(例如地理方面)。

报考华南师范大学学科教学(化学)(教育硕士)应该用什么参考书?

3楼:匿名用户

考试科目:

①101思想政治理论②204英语二③333教育综合④815无机化学

全日制教育硕士总招生人数为90人,不招收同等学力考生,复试科目:有机化学(笔试);化学教育专业英语及化学教学技能(面试),接收推免生1-2名。

045106学科教学(化学)

初试参考书:

01.“教育综合”科目请参考教育部和教育硕士专业学位指导委员会的相关考试指导意见。

02.北京师范大学编.《无机化学》.北京:高等教育出版社(第四版),2002

复试参考书:

14.曾昭琼编.《有机化学》.北京:高等教育出版社(第四版),2004年(化学方向适用)

想当中学化学老师,考研想考华南师范大学的学科教育(化学)(教育硕士,一般需要多少分上线?) 5

4楼:匿名用户

如果你成绩比较好的话,就不要来华师了吧,化学在华师只是一级,不是重点,物理和数学才是华师的强项,华师的物理和数学是重点,化学只是一级

5楼:匿名用户

每年的情况不太一样,往年能考320以上就差不多,近几年报的越来越多了,如果你明年打算考的话,目标定在340以上差不多。祝你成功

6楼:匿名用户

貌似是属于34所自主招生的学校,分数会比较高,学校根据报考人数自主划线,保守估计面试线要在330到340之间

报考华南师范大学研究生,外校与本校一样吗?

7楼:匿名用户

是一样的,但本校考研相对有一定优势

8楼:科学普及交流

是一样的。

相同的卷,相同的面试。

考华南师范大学研究生化学专业要考哪些科目啊?

9楼:匿名用户

学科教学(化学)①101思想政治理论②204英语二③332教育综合④815无机化学

应用化学①101思想政治理论②201英语一③302数学二④815无机化学

物理化学①101思想政治理论②201英语一③615物理化学④815无机化学

有机化学①101思想政治理论②201英语一③615物理化学④815无机化学

分析化学①101思想政治理论②201英语一③615物理化学④815无机化学

无机化学①101思想政治理论②201英语一③615物理化学④815无机化学

高分子化学与物理①101思想政治理论②201英语一③615物理化学④815无机化学

北京师范大学编.《无机化学》.高等教育出版社(第四版),2002

“教育综合”科目请参考教育部和教育硕士专业学位指导委员会的相关考试指导意见

傅献彩等编.《物理化学》.高等教育出版社(第五版),2005年

以上参见:华南师范大学2010年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招生简章http://202.

116.42.209/hnyjs/in***ing/zhaosheng_manager/125288812187510年硕士简章网络版本.

htm华师执行国家线,具体参见历年国家线即可

华师的化学专业就物理化学好点,尤其是电化学和量子化学很强!其他一般般

10楼:匿名用户

华南师范大学研究生化学相关专业考试科目(初试和复试):

学科教学(化学)(教育硕士)

①101思想政治理论

②204英语二

③333教育综合

④815无机化学

本专业不招收同等学力考生。

复试科目:有机化学(笔试);化学教育专业英语及化学教学技能(面试)。

化学课程与教学论

①101思想政治理论

②201英语一

③311教育学专业基础综合(300分题)

方向属化学与环境学院,招生3人(已招收2名本校4+2推免生,对外招生1名三年制学术型硕士研究生)。

复试科目:有机化学;面试:英语、科学素养和实验技能。不招收同等学力考生。

分析化学

①101思想政治理论

②201英语一

③615物理化学

④815无机化学

本专业不招收同等学力考生。

复试科目:分析化学;面试:英语、科学素养和实验技能。

070301无机化学

①101思想政治理论

②201英语一

③615物理化学

④815无机化学

本专业不招收同等学力考生。

复试科目:有机化学;面试:英语、科学素养和实验技能。

070303有机化学

①101思想政治理论

②201英语一

③615物理化学

④815无机化学

本专业不招收同等学力考生。

复试科目:有机化学; 面试:英语、科学素养和实验技能。

070304物理化学

①101思想政治理论

②201英语一

③615物理化学

④815无机化学

本专业不招收同等学力考生。

复试科目:有机化学;面试:英语、科学素养和实验技能。

070305高分子化学与物理

①101思想政治理论

②201英语一

③615物理化学

④815无机化学

本专业不招收同等学力考生。

复试科目:有机化学;面试:英语、科学素养和实验技能。

071010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

①101思想政治理论

②201英语一

③704生物化学(150分题)

④817细胞生物学

不招收同等学历考生。

复试科目:分子生物学

化学教育研究生考试要考哪些科目

11楼:s向隅姑娘

化学copy教育研究生考试科目为思想政治、外国语、教育学专业基础综合。化学教育属于教育学,全国统考,教育学统考考试科目:思想政治、外国语、教育学专业基础综合(教育学原理100分、中外教育史100分、教育心理学40分和教育研究方法30分等科目)卷面分值为100、100、300。

考研政治、考研英语、考研数学为全国统考,其中考研英语分为考研英语一和考研英语二。考研数学分为考研数学

一、考研数学

二、考研数学三。从2010年开始,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的英语试卷分为了英语(一)和英语(二)。

硕士研究生根据考试方式主要包括全国统考、单独考试、法律硕士联考、mba联考等。报名参加全国统考的条件基本与往年相同,考生的学历必须符合要求。而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报考委托培养和自筹经费的考生年龄不限。

除了要达到学历及年龄的要求外,还要求大学本科毕业后连续工作4年或4年以上,业务优秀,已发表过研究**(技术报告)或已经成为业务骨干,经本单位同意和两名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专家推荐,为本单位定向培养或委托培养的在职人员。

12楼:青柠哟哟

化学教育研究生考试来要源考思想政治、外国

bai语、教育学专业基础综合。

备考du化学zhi研究生考试方

法如下:

首先是dao政治,一定要注意平时的积累和框架的建立,比如说政治4门学科,马原、近代史、毛中特和思修。每门都一定要有一个知识框架,特别是马原,框架是非重要的。然后政治的话,平时一定要注重选择题的知识积累。

然后是英语,要注重单词和研读。单词是通过平时不停地研读一些文章去积累,而研读是要了解一篇文章的主要构成,比如说一个句子,他是哪部分组成的:宾语谓语和宾语,状语,或者一些从句。

最后是教育学,教育学要研究真题,研究答题的思路和方法。化学也是研究真题,每天都去练习一篇真题,一般在三个小时内完成,这样可以对真题有一定的把握,在考试的时候也不至于时间太过于紧张。

13楼:匿名用户

北京师范大学: 045106 (专业硕士)学科教学(化学) ,初试考试科目: (101)思想政治理回论答(201)英语一(333)教育综合(876)化学(无机化学、有机化学)

2018华南师范大学045106学科教学(化学)考研,初试考试科目:①101思想政治理论、②204英语二、③333教育综合、④815无机化学

14楼:教授王

去教务处查一下,他们那里有你要的东西。

华南师范大学有学科教学(英语)研究生专业吗

15楼:匿名用户

有的420108学科教学(英语)

考试科目:①101思想政治理论②204英语二③332教育综合④907综合英语

全日制教育硕士总招生人数为90人,

一、综合英语:(含阅读理解、成段改错、完形填空、英美概况、英语写作与翻译)。

二、复试科目:语言学基本知识(同"英语语言文学"专业的01方向);面试:听力、口语。本专业不招收同等学力考生。本专业接收外校推免生。

详见:http://202.

116.42.209/hnyjs/in***ing/zhaosheng_manager/125288812187510年硕士简章网络版本.htm

16楼:匿名用户

有的啊,今年刚录取啦

华南师范大学学科教学(英语)是全日制还是在职的?本科大四学生可以报考吗?

17楼:智者您多虑了

你好:华南师范大学全日制教育硕士总招生人数为90人,其中学科教学(化学)每年大概招5、6个,其他的学科教学如语文、数学、英语、物理、政治、历史等相对会较多,

希望能帮到你!

请问外地的本科不好的院校考华南师范大学研究生难度如何?

18楼:匿名用户

的确,本校保护主义很严重

19楼:蓝色狂想

这个不想都能明白,果断调整方向!

20楼:华伟小二必

没有,不会的,华师对外校生很公平。

21楼:浅若夏沫柠

我想问你现在考的怎么样啊,考上华师了吗

请教跨专业考研想考华南师范大学,学科数学

1楼 小情绪z我懂 简单介绍一下华南师范大学的数学学科,包括基础数学,计算数学,应用数学,数学教育四个二级学科。主要考察政治 英语 一 数学分析 高等代数 数学 。 华南师范大学的数学专业在全国排名也在30以前,所以分数会高于国家线。想要报考的话,过国家线是必须的,平常考试的目标就要比国家线高。20...

华南师范大学考研很难吗,华南师范大学考研难吗

1楼 啦啦啦队长 世上无难事 只怕有心人 想考 就要努力 没有什么难不难的 别人说难就放弃目标么 不能吧加油 一定可以的 2楼 芭芭拉 关于华南师范大学考研难不难,应该分为两种回答,第一,要对比是什么专业,专业不同,竞争也不同的,像经管类的学硕,计算机类等热门专业,竞争比较大,推免人数多,相对历史等...

请问下华南师范大学的“学科教学(化学)(教育硕士)”是公费还

1楼 现在教育硕士有两种 一种是专业学位的教育硕士,一般是两年制,全日制脱产,每年1月份和全国统招研究生相同时间考试,试题属于全国统考,毕业后可以获得学位证和学历证 另外一种是面向在职教师的教育硕士,非全日制,一般5年内要求读完,只能申请学位证没有学历证。这两种都是需要学费的,每年学费大概6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