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下华南师范大学的“学科教学(化学)(教育硕士)”是公费还

2020-11-17 18:27:29 字数 2669 阅读 2165

1楼:

现在教育硕士有两种:一种是专业学位的教育硕士,一般是两年制,全日制脱产,每年1月份和全国统招研究生相同时间考试,试题属于全国统考,毕业后可以获得学位证和学历证;另外一种是面向在职教师的教育硕士,非全日制,一般5年内要求读完,只能申请学位证没有学历证。这两种都是需要学费的,每年学费大概6000元。

教育综合是全国统一命题,所以需要参考教育部统一制定的用书,华师没有单独的参考书。

华南师范大学学科教学(英语)专业是公费还是自费的呢?

2楼:匿名用户

华南师范大学全日制教育硕士总招生人数为90人,其中学科教学(化学)每年大概招5、6个,其他的学科教学如语文、数学、英语、物理、政治、历史等相对会较多,

3楼:匿名用户

据说复试的面试信息如下907综合英语,只能按英语专业的“基础英语”来复习了。不过我不知英美文学选读是不是也要考,反正朱永涛的英语国家社会与文化入门是必考的。题型每年的专业介绍都有,和招生简章一起出来,在每年的九月下旬出。

但不清楚具体的各种题型的分值。

4楼:匿名用户

不知道,我还是初中生,不了解这些

报考华南师范大学学科教学(化学)(教育硕士)应该用什么参考书?

5楼:匿名用户

考试科目:

①101思想政治理论②204英语二③333教育综合④815无机化学

全日制教育硕士总招生人数为90人,不招收同等学力考生,复试科目:有机化学(笔试);化学教育专业英语及化学教学技能(面试),接收推免生1-2名。

045106学科教学(化学)

初试参考书:

01.“教育综合”科目请参考教育部和教育硕士专业学位指导委员会的相关考试指导意见。

02.北京师范大学编.《无机化学》.北京:高等教育出版社(第四版),2002

复试参考书:

14.曾昭琼编.《有机化学》.北京:高等教育出版社(第四版),2004年(化学方向适用)

报考湖北大学学科教学(化学)(教育硕士)应该用什么参考书 5

6楼:玄隐奥神

到你报考的那个学校的研究生**上,招生简章上都能找到的

华南师范大学有学科教学(英语)研究生专业吗

7楼:匿名用户

有的420108学科教学(英语)

考试科目:①101思想政治理论②204英语二③332教育综合④907综合英语

全日制教育硕士总招生人数为90人,

一、综合英语:(含阅读理解、成段改错、完形填空、英美概况、英语写作与翻译)。

二、复试科目:语言学基本知识(同"英语语言文学"专业的01方向);面试:听力、口语。本专业不招收同等学力考生。本专业接收外校推免生。

详见:http://202.

116.42.209/hnyjs/in***ing/zhaosheng_manager/125288812187510年硕士简章网络版本.htm

8楼:匿名用户

有的啊,今年刚录取啦

2011届本科生可以报考华南师范大学学科教学(化学)(教育硕士)吗?

9楼:匿名用户

可以的,我是研一的学生,不过不是华师的,我们同学有考过的,你可以打**问一下的,肯定告诉你的……

10楼:匿名用户

统招全日制的话可以考呀,因为没有工作经验限制。如果是在职的教育硕士要求三年工作经验。

11楼:匿名用户

专业对口就可以,我们学姐有报到四川的呢.我们是福建的.呵呵呵

华南师范大学16年考研会招学科教学化学吗?

12楼:匿名用户

作为师范类院校,华南师范大学从来没有停招学科教学化学。

华南师范大学学科教学(化学)(专业学位)专业2015年考研招生简章招生目录

***码:045106

研究方向

01.学科教学(化学)(教育硕士)

考试科目

①101思想政治理论

②204英语二

③333教育综合

④815无机化学

复试科目、复试参考书

复试科目:

有机化学(笔试);

化学教育专业英语及化学教学技能(面试)。

13楼:涵毅旅瀞老师

华南师范大学每年都会招收045106学科教学(化学)专业的非同等学历学生报考。涵毅教育提醒你的是,这个专业方式是专业硕士,学制是两年。

该专业初试科目为:

①101思想政治理论②204英语二③333教育综合④815无机化学复试科目为:

有机化学(笔试);化学教育专业英语及化学教学技能(面试)。

请问华南师范大学的化学教育专业硕士在高中招聘时认可度高么?

14楼:红尘天涯一帅哥

最好本专业的,这样你才有核心竞争力,否则为了当老师跨专业舍弃自己的专长有点舍本追末,别业后你就会后悔死了!

15楼:教育咨询师

还行吧,不过现在读什么都是准备失业吧,目前读什么都是混个文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