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来帮我看下这个问题哈谢谢啦

2021-01-02 11:33:50 字数 971 阅读 4690

1楼:老衲我不出家

我是男的,分析下男的心理。一方

面,对过去那种事心里愧疚不好意思再提起;另一方面,也怕惹双方不痛快,毕竟不是什么光彩的事情。然后,男的通常很好面子的,尤其是在女人面前。

总之,人不能只是抓着过去不放,旧事重提没必要。就像孩子犯错了,他知道改过就好,不要再纠结犯错的具体情况,那样对大家都是折磨。

来个懂的人帮我看看这个结果和医嘱我是否可能怀孕!心情迫切,谢谢了

2楼:回眸一笑y缘

hcg9.48,大于参考值5,考虑怀孕可能。所以你的情况更建议后期再验血确定一下,如果hcg上升了就是怀孕了。如果你记得最后一次**时间,也可以根据时间和验血结果参考确定的。

体检说肺上有阴影,就去医院做了一个ct,这几天都睡不着了!求求医生帮我看下谢谢

3楼:阿卡迪亚岁月

不必担心,这个阴影是钙化灶,属于良性病变,是既往肺部疾病愈合后遗留的类似疤痕组织的结构,对于身体已无不良的影响。

厨房下水的问题,请懂的帮帮忙,谢谢

4楼:匿名用户

台盆下水口要装防臭的存水弯,而且那个软管和pvc硬管接口也要封硅胶。

5楼:七政四余论术

安装s形曲管,安装时s形曲管中水要闭塞空气通过。

手机里删除的**怎么恢复?需要root么?求大家帮帮忙🙏

6楼:匿名用户

这个是不能的,就不要想这个方法了。就是root成功了也不一定是可以恢复的。想root的时候,可以用电脑说的应用宝就可以了。

方法与步骤;打开电脑,用数据线连接电脑,找到usb连接模式连接上。在电脑上找到应用宝,连接上手机,耐心等待识别手机,识别到手机,找到工具箱,打开工具箱,按提示操作即可。

请大家帮我看看这两道题怎么做,谢谢啦

1楼 匿名用户 1 208m2 2 b 2楼 匿名用户 我只知道第2体题 答案是b,公式是4x 1 大家帮我看看这两道题怎么做,有详细过程。谢谢! 3楼 匿名用户 没有题目怎么办吧,你可能是一个学生吧,如果你看不懂题你就多考虑,最多看三次,你肯定能把题目读了,就能做好你的30题。希望你能给个高分,在...

大家帮忙看看这道题怎么做,谢谢啦

1楼 匿名用户 看图计算如下图 希望能帮到你,还望采纳谢谢! 2楼 曾东 18 4 7 05 129 72 大家帮帮我,看看这4道题怎么做呗,谢谢啦! 3楼 匿名用户 earthquake missing mobilephone fire 4楼 匿名用户 earthquake 大家帮忙看看这道题怎么...

大家帮我看下这款玛瑙是真假?谢谢啦

1楼 七色土 真的玛瑙手镯。几十块钱这样。过不去百元。 2楼 匿名用户 是真的,颜色是染色的, 不高! 麻烦大家帮我看下这块玛瑙是真的吗 3楼 匿名用户 你可以自己简单测试一下,用这个去划玻璃,或者用玻璃划吊坠,如果它能在玻璃上留下划痕,或者玻璃不能在其上留下划痕,则一般来说,就是真玛瑙了,仿玛瑙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