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什么方法可以对付无赖,怎样对付无赖,对付无赖用什么方法?

2021-01-02 09:16:21 字数 6113 阅读 5562

1楼:龙胜抚顺

无赖的人他不犯法,法律制裁不了他的。

对付无赖只要你什么都不怕,敢于跟他干到底,他是人你也是人何必怕他呢?因为有人怕他,所以他才肆无忌惮,反过来你没事也找他麻烦,经常找他麻烦,黏死他,然后他也只得让着你点

2楼:匿名用户

无赖没有什么可以对付的,不是无赖的人也没有什么对付的。做好自己就好,用心思在对付他人上,就耽误了发展自己,不值得。其实,做好自己,发展好自己,就是对无赖最好的对付了。

3楼:过火

除非你比ta更无赖,否则只能是想办法让ta死心,不再跟你纠缠那些让你恶心的事。

4楼:匿名用户

可笑妇人之仁,只有打官司了。

就是有一点态度要强硬。

什么无赖,你娘俩硬点会怕他。

无赖不可怕,只是你自已的态度。

对付无赖的24种办法

5楼:匿名用户

无赖bai的确很可恶。du

你可以这样对付无赖,zhi用最简单的方法,直接实dao话实说,直接把无回赖的真面答

目公之于众,此法看似最愚蠢,实则最智慧。

有些酒肉朋友,越早翻脸越好,宁肯多十个敌人,也不要交一个酒肉无赖死**朋友。

我也曾被无赖欺骗过,有个混蛋,多年前,问我借钱,过了几天,之前借的还没还,就又问我借。借了我两次钱之后,他为了不还钱,就翻脸不认人,随口找了个理由,跟我反目成仇,之后,不仅不还我钱,还说我弄我。

交一个无赖酒肉朋友的危害,比树一百个敌人的危害,还要大很多。

所以,第一,离无赖远点,任何朋友向你借钱,都要打借条,别不好意思,否则,更容易得罪人。第二,闹翻之后,就来点狠的,直接公开与之为敌,这样是最好的,当断不断,必受其乱。

6楼:匿名用户

1不去理会他bai们,时间du

久了他们自己觉得无趣,就zhi会离开。避而远之dao是对付无赖最回佳的方式,答沉默,让无赖猜不到你的心理活动,反之则让他更容易看穿你。或许那条疯狗会跑来咬你一口,但是你没必要也趴下去咬它一口来报复他的。

2不理睬对无赖没起到作用的,反而使其更加得寸进尺,愈加猖狂的,切不可妥协。绝对不能让无赖觉得你软弱可欺,社会上许多悲剧都是因为软弱造成的,明确回绝他,警告他我们将会报警,以其人之道还其人之身。

3当然,有任何危险,第一时间,请拨打110。报警对无赖有一定的威慑作用

4如果自身权益遭受到侵害,要切记用法律的**来保护自己。

5业余时间可以学些跆拳道、散打之类的技能来保护自己。当然,更鼓励女生来学习,学会女子防身术,跆拳道等对自身的安全有所帮助,包里也要放些防狼喷雾、防身用品等,技多不压身嘛。

注意事项

不鼓励以暴制暴,无赖固然可恶,可是我们与无赖的区别就是我们依法办事

人身安全很重要,要会保护自己

7楼:呼s群

不理睬对无赖没起到作用的,反而使其更加得寸进尺,愈加猖狂的,切不可妥协。绝对不能让无赖觉得你软弱可欺,社会上许多悲剧都是因为软弱造成的,

8楼:渐渐再也不见

对付无赖的24种办法,没有那么多办法对付无赖,请直接拿起法律的**来维护自己的权益。

9楼:市长**

报警好像真没什么威慑力,因为无赖都对那地方熟悉着呢,知道现在派出所都怎么处理

怎样对付无赖,对付无赖用什么方法?

10楼:健康快乐一

我来回答这个问题,怎样对付无赖最好的办法,你不要去理他,如果无赖真的赖上你,你就马上报警。

11楼:姜德金

如果要退回无赖必须要下大力气,喝出点儿跟他呀干这样的她就会去退缩

12楼:孤陋寡闻

你要比他更无赖,或者直接无视,无视是对那种人最好的打击。

13楼:樵夫刘海哥哥

宁愿得罪君子不得罪小人,如果他是无奈的话,你就躲着他们,让他们人他们过段时间的话再看看呗。

14楼:匿名用户

对付这样的人最好的办法就是不理。

你一般的普通人是很难对付的。

所以最好就是保持距离。

15楼:忙得像蜜蜂

无赖一般是你不好意思的事,他好意思做,登鼻子上脸,对无赖不客气,不给他可乘之机,对无赖客气,那对好人该怎么办,不能拿对好人的方法对待他,平时是不理他,遇事坚决不客气。你可以这样对付无赖,用最简单的方法,直接实话实说,直接把无赖的真面目公之于众,此法看似最愚蠢,实则最智慧。 有些酒肉朋友,越早翻脸越好,宁肯多十个敌人,也不要交一个酒肉无赖朋友。

所以,第一,离无赖远点,任何朋友向你借钱,都要打借条,别不好意思,否则,更容易得罪人。第二,闹翻之后,就来点狠的,直接公开与之为敌,这样是最好的,当断不断,必受其乱。

三、避免与其商议重要核心问题。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隐私或者是相对重要的问题需要得到朋友的意见和建议,如果是领导更会有公事或业务上的重大决策需要事先听取意见,这时,要尽量避免让这类“成事不足败事有余”的人参与进来,他们肯定不会帮你保守秘密,他们会为了显示自己能够比别人掌握更多的核心机密而到处显摆,为显示自己与领导的特殊关系或地位而沾沾自喜。 如果你不想把事情搞砸,请你时刻对这类人保持闭嘴缄默,绝对不要和他们商量重要或核心的问题。

16楼:李文林李倩

要对付无赖对付无赖的方法,你要比对方更无赖,你只要比对方更无赖呢,你才觉得无奈对你没办法。

17楼:may美知道

只要你比他更加无赖这样他就会拿你没有办法了最好还是不要理会这样的人。

18楼:drh极地绿洲

怎样对付无赖,对付无赖用什么方法?

目前个人还真的没有什么好办法啊

19楼:匿名用户

尽量远离。如果生活的环境避免不了,那就少说话。如果他有伤害到你,马上报警。

20楼:沈子木

对付无赖的办法就是比他更无赖,或者直接报警处理。

21楼:匿名用户

对付无赖就有一个办法就是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

22楼:匿名用户

对付无赖这种人得用智力去对付,比如,他有何弱点,弊端在**。我们先得考虑考虑,然后有针对性的进行对付。

23楼:宁馨儿讲故事

无奈啊,是指不起躲得起呀,不要去惹无奈呀,我们除非跟她一样无奈呀,活着的话是忍不了她的。

24楼:有嗨咩

无赖的确很可恶。

你可以这样对付无赖,用最简单的方法,直接实话实说,直接把无赖的真面目公之于众,此法看似最愚蠢,实则最智慧。

有些酒肉朋友,越早翻脸越好,宁肯多十个敌人,也不要交一个酒肉无赖死**朋友。

我也曾被无赖欺骗过,有个混蛋,多年前,问我借钱,过了几天,之前借的还没还,就又问我借。借了我两次钱之后,他为了不还钱,就翻脸不认人,随口找了个理由,跟我反目成仇,之后,不仅不还我钱,还说我弄我。

交一个无赖酒肉朋友的危害,比树一百个敌人的危害,还要大很多。

所以,第一,离无赖远点,任何朋友向你借钱,都要打借条,别不好意思,否则,更容易得罪人。第二,闹翻之后,就来点狠的,直接公开与之为敌,这样是最好的,当断不断,必受其乱。

25楼:开心点哦耶

我感觉远离就可以了,

漠视对方就可以了,就是最好的方式方法

对付无赖的最好方法是什么?

26楼:匿名用户

遇善则善。

遇恶则恶。

以毒攻毒。

包星星他爹怎么说来着?

对付恶人,你要比他更恶!才能镇住他,不敢再去戕害人!

对付奸人,你要比他更奸!才能拘住他,不敢再奸害人!

对付无赖么,自然要比他更无赖!不就把脸皮先放一边儿歇个晌么!

不耽误整治不要脸的!

再说了,

既然人家自己都不要脸了,

你还给他端着干嘛?

只要你站在理儿上,腰板儿挺直了,怕他个鸟鸟?!!!!

27楼:似远汝婷

两种方法:

1他死皮赖脸你就要比他更死皮赖脸。当然这方法只适用于脸皮厚的。

2脸皮薄的话,就完完全全彻彻底底从头到尾的、无视他!

阿门。如果都不行,就……离他远点……

28楼:匿名用户

最好的方法就是不要对付无赖,因为你能对付过去的都不叫无赖。更不要试着对付你所认为的社会地位比你“低”的“无赖”。因为有时候你对付“无赖”的时候你也变成了“无赖”。

假如你在吃火锅,发现有个虫在锅里,你叫服务员给你换,给你赔偿,给你免单;服务员咬定这个虫是你放进去的,或者刚飞进去的(反正就是自己免责)。这时候你想对付这个“无赖的服务员”,他可能觉得你是个“无赖的客人”。他毕竟是提供服务的,不能对付你,这时候你就对付他,你把他逼急了,然后他就把滚烫的火锅汤倒在你身上。

然后你获得了身体上的,精神上的痛苦,他获得了法律的制裁。

这时候回到过去,你还会对付“无赖”吗?

29楼:匿名用户

对于无赖,咱们只能是不理了,你要理他,哪怕是帮助他,下次就有事了,他还会找你,而且经常是无理的帮忙,所以从开头就不要理他,以免后患。

无赖都是脸皮很厚的人,不然怎么叫无赖呢,他们从来都是不顾别人的感受,任何事只要自己合适就行,哪怕损害别人的利益,他也不管。

30楼:匿名用户

无赖和疯子的区别就是,疯子真的能豁上一切,无赖只是看似能豁上一切hhh

常规办法是和对方互相演,看谁更像疯子一点,最后谁就赢了现今高科技时代手段比较多元化,拍照录音录像撒出去,基本还是都得要点脸,毕竟一般人还不是那么「无赖」的

真到了那个份上,只能花个十万八万了,***……

31楼:昝培胜圭碧

要么以无赖对无赖,你比他更无赖(脸皮得厚),让他怕了你,他就会知难而退。

要么对他置之不理,把他当做“浮云”,要坚持住,时间长也他可能会自觉无趣而退去。

实在不行就报警,或干脆收拾他一顿(这得是特别恨的人,而且你得有这个能力)。

最后还不行你就只有远走高飞了,让他找不到你(迫不得已才能这样做)。

32楼:心理咨询

1.不理会,你越理会他越带劲。他认为这样他就被重视了,更会变本加厉2.拉黑各种方式,眼不见心不乱。

3.你无法改变他,就改变自己。他骚扰你,是因为你身上的某些特质让他觉得有利可图。例如不懂拒绝,胆小,容易被占便宜。如果你成为高段位的强者,他是不敢接近你的。

4.团结强者。借助强者的力量让他畏惧,从而远去

33楼:允秋芹敏姬

无赖是什么,它只是一个形容词,你不看

不想不闻

不问不听它就什么都不是

34楼:匿名用户

我我认为吧,只要他没把,你怎样或者是对你造成很大的困扰,那就尽可能地无视他这样,他可能会觉得缠着你,没什么好处为自己放弃,或者是他死皮赖脸,你就比他更死皮赖脸,当然这种方法只是用于 脸皮厚的, 脸皮薄的话就完完全全彻彻它。

35楼:捏一下吐泡泡

你也装无赖 不要命得那种 让她怕

望采纳 谢谢

36楼:匿名用户

首先,对方是无赖,所以你的态度要绝对坚决。其次,在气势上不能输,底气一定要足。最后,不要给对方太多思考时间,尽量快速脱离现场。

37楼:匿名用户

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让他自己知道,他有多么的无奈,有多么的讨人厌。

38楼:匿名用户

那就比无赖更无赖

祝生活愉快

39楼:匿名用户

不去理无赖是行不通的。时间长了反而他会蹭鼻子上脸还不如适当的给他一个教训,让他知道对你无赖是错的。还有就是你比他更无赖比较老话说的以毒攻毒嘛。

但建议还是第一种第二种时间一长反而有可能对自己心里会弄出问题。

40楼:我不会爱

置之不理,只要在不影响你个人生活的情况下他爱怎样怎样不用管他,如果影响到你就采取措施,主要看那个人跟你是什么关系吧,如果是非亲非故的无赖你就报警啊,如果是亲戚之类的人自然有长辈去管教。

怎样对付无赖最有效,对付小人、无赖,最管用的方法?

1楼 李大白家的小宝 离无赖远点,无视他,保持洁身自好!无赖若纠缠你,可以适当给其些警告和惩罚,无论报警还是私下解决。若无赖不听,建议把事搞大,让大家认清无赖的嘴脸,让无赖无法立足世间! 别怪我这话说得狠,事实上我非常厌恶不知悔改的小人和恶人! 无赖大多乃小人,而小人最喜欢趋炎附势,对付无赖和小人最...

对付无赖的方法有哪些,对付无赖的24种办法

1楼 以毒攻毒,用更无赖的方法对付他们,这种人都是欺软怕硬的! 2楼 90重生 不去理会他们,时间久了他们自己觉得无趣,就会离开。避而远之是对付无赖最佳的方式,沉默,让无赖猜不到你的心理活动,反之则让他更容易看穿你。 不理睬对无赖没起到作用的,反而使其更加得寸进尺,愈加猖狂的,切不可妥协。绝对不能让...

怎样对付耍无赖的人,怎样对付无赖的人

1楼 就不理解 树是怕割断外皮的,,,,,你明白吗? 2楼 匿名用户 要求法院出面强制执行。 3楼 匿名用户 我觉的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 以赖治赖 怎样对付无赖的人 4楼 匿名用户 1 对待不讲理的人就不能太和善,适当的时候给他点厉害,不然他会更加肆无惮忌 2 对付无赖的方法就是比他还无赖,但是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