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付那种不要脸的人用什么办法,对付那些死不要脸的人最好的办法是什么

2020-11-17 15:29:17 字数 4565 阅读 6505

1楼:匿名用户

比他更不要脸

耐皮呗,不要理他就好

或则直接强势一点

对付那些死不要脸的人最好的办法是什么

2楼:匿名用户

1、可适当反击 2、减少与他相

处的时间,在相处的时间里,尽量充分表达自己的意见,不给他表现傲慢的机会 3、交谈言简意赅,尽量用短句来清楚说明你来意和要求,给对方一个干脆利落印象 4、瞅准他的薄弱环节,从事一些他不会的活动

还有个办法就是你也装不要脸就能对付他

3楼:匿名用户

跟一个讨厌的人在一起,天天见面,那种感觉我可以理解.我建议你低调点,少跟他搭讪,平常心去相处,因为不相处是不可能的,关键你要把自己心态放正,要知道为不喜欢的人生气,搞坏心情显然不划算.开心点哦.

4楼:匿名用户

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

5楼:匿名用户

你不要理他

跟他很少接触

对待给脸不要脸的人用什么方法?

6楼:匿名用户

给脸不要脸? 貌似我有个同学就是这样的,最好的办法是不要破坏你们的关系,并且让他感觉到不爽,对你没有损失的同时让他得到损失,呵呵具体如下

1.不主动和他讲话

2.她和你讲话,你假装没听到

3他站在你面前和你讲话,你当没看到,绕道走4在他面前和别的人讲话的时候不要考虑到他,要和别人出去玩,在他面前也不要喊他,如果她主动要求去,你也不要理他

5 在做事情的时候,不要和他合作,不要请教他问题,他向你请教的时候,你要敷衍,但又不能让他察觉到你在敷衍他

呵呵,我暂时就想到这些了,还有问题+我**吧,大家讨论下

7楼:匿名用户

我认为你应该把自己的态度明确的表达出来。

态度一定要坚决,不要留余地。不用顾及对方情面问题,不然会在以后留下很多不必要的麻烦

8楼:慧儿兄

对待给脸不要的那些人,没必要继续讲道理。既然说好的他不听,骂一顿就老实了,面子给足了没必要继续迁就。骂一顿不行骂两顿,毕竟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对待二皮脸的赖子只能以毒攻毒,反正犯贱的是他们,你实话实说能怼的他满脸通红。

9楼:睦轶圭紫杉

就是不给他脸!!!!!

对付不要脸的人,有什么办法?同学之间。

10楼:a嘿嘿a嘿

用你的手贴在他的脸上

11楼:知道天天看

首先跟他说道理,如果他不听的话,就不要和他玩了,这事情要挑明了说

12楼:大爱度哥

他不要脸 欺负你了?揍他

怎么对付这种要钱不要脸的人?

13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这个社会上形形色色的人很多。对于这种要钱不要脸的人,我觉得个人觉得只要能够逃避开了就好了。你惹不起你躲得起不。

14楼:匿名用户

现在社会上人形形色色,什么样的人都有对付那种有钱不要脸的人,我们就应该比他更不要脸,但是我觉得最好的方法是远离他,毕竟这种人太恶心,真的,就会被别人瞧不起。

怎样对付特别不要脸的人

15楼:岑长丘曼珠

比她更不要脸啊,还可以对她进行人身攻击,总之对这种人就要厚颜无耻,极度无耻》

16楼:匿名用户

面对讨厌的

人,你无法理解的人,关系僵持的人,你可以尝试以下几点:

1、站在对方的角度考虑问题,多看看别人的优点而不是死咬缺点不放,学会宽容。

2、尊重对方,关心对方,多赞扬对方,不要不舍得开金口。

3、和攻击性较强的人相处,对方的话不必放在心上,除了侮辱人格时应义正严词外。

4、在关系僵持或恶化的时候,一定要主动表示友好,不要爱于面子、难为情。

5、不要来硬的,要投其所好,如果对方喜欢搓一顿,那么就私下请他搓上一顿,改善关系。

6、人际沟通的能力很重要,人际适应的能力更为重要,学会境平心造。

17楼:a欲借东风

既然是不要脸的**垃圾小人,那你又何必去跟这种人去斤斤计较呢,会有失身份的,把她当空气是最好的办法。

18楼:匿名用户

首先要让他(她)觉得你是最讨厌的人,让他厌倦你。再去做他讨厌的事。

19楼:匿名用户

直接光明正大骂他,凭什么呀,比你差了?怎么了丑怎么了,比你学习好行不,比你高行不,比你人缘好行不,我身边就有一个**,我骑车上学,她也学我,还说我大车子烂,就像他的不烂一样,还抢我朋友,玩了两年的朋友就这样抢走了,还在背后说我闲话,这个表面很好看里面是空心的地球仪,简直就是公交车,载了这个载那个,给你两块钱还不满足,这种贱货还碰一下就这个那个的,我他妈都忍着,今天还看学校足球赛时候骂我,我跟班长聊天那个贱货骂我正好被我听到了,还是跟我两年多的好朋友说的,说我骂她了,还说我侮辱我的朋友,当时我忍不住了,直接一巴掌,明明是你总在背后说别人还说我?直接跟他打了一架(我是女的班长女的都是女的)呵,这就是嘴贱的下场

如何对付不要脸的人

20楼:贵淑英逢媪

朋友你的心情我很理解

~~~~~~~~

对于这样的事情,我的建议是冷静下来,给双方一点调整心态的时间,此时你若和他去辩论谁对谁错,是没有结果的,等他平静些时再进言也不迟哦,但是态度要诚恳哦。

可以理解撒,几个人在一起,有一个人钱掉了,其他几个人哪怕没有拿,都害怕被人陷害。

如果是这样,肯定不服气的,如果知道背后有人说是谁拿的,那必须要站出来喊她《他》道歉,查清楚撒。

凭啥子无缘八故冤枉一个人。最起码的这样就是对自己人格的一种侮辱。

不是事实的事情,演变为虚拟事实。每个人思想不一样,想法不一样,所以,该洗清污秽的时候,就必须要站出来捍卫自己的清白撒,对不对。每个人都有一张嘴,不要让污蔑演变得更深。ok。

其实没什么的,误解有时不需要解释,自信的继续生活

21楼:宾运旺汗申

不予理睬!对于这种人以后远离,那钱就当是重新认识他这个人了、没必要为这种人生气

22楼:员长顺谷妆

不要拿别人的错误来惩罚自己,别人不要脸我们也不需要去管他(她)的

,对她(他)的做法我们不屑,给自己或别人一个灿烂的笑容就足够了,才不要让小心眼的人得逞。

你就等于她是一头猪,把她当作凤姐,等于这个人不存在撒,反正她也不能把你怎么样。你越生气她就越高兴,见面就见面撒,反正又不是你的错!

23楼:庹爱景鄞环

不要理睬这种人,让他说好了,你一定要摆出神情自若的样子,他见你这样,话也不会多说了,他其实想气气你,不要理睬他,他就会觉得没兴趣了,就不说了.

24楼:匿名用户

内什么,,遇到不要脸的人想对付是很复杂的啊,,,,,不过既然他们那么不要脸就不应该在对他们有啥好态度啊,,,,你能比他们更不要脸不?比如借钱不还到处八卦没礼貌没教养啥的,不能吧?所以啊~~~~遇到神经最好的方法就是忽略啦~~~~\(≧▽≦)/~~~~~ 无视无视,要是他们又有求于你的时候就要好好地调。

教,一下他们 抓住一切机会啊~~~ 放宽心,,,,自己心情好最重要啦

25楼:xs小帅帅

以牙还牙,没必要,狗咬咱们一口,咱们总不能回咬吧,给狗弄个狗绳什么的,再说,他们凭什么讽刺你?有困难还不是找你?你应该趁有求与你的时候,反客为主,这样你手里面就有绳了。

怎么栓就看你的了。你二哥是个好帮手,你俩对付他俩还不容易,和你二哥处好关系,相互通风,今后的家庭利益中,人多胜于人少。他们在外说你的坏话,你可以和父母交流,找他们,恨批他们!

爸妈教训子女理所当然!记得,人都是溅的,防微杜渐

26楼:匿名用户

你姐夫的言论对你的生活和精神造成了很大的伤害,你可以先约你姐和姐夫出来谈谈,告诉她们不可以到处说有关你的事情,如果再说你将采用法律**来维护自己的权益;你必须拿出勇气不要让她们觉得你好欺负

27楼:匿名用户

离他远一点,对他冷淡一点,用看狗的目光看他

28楼:匿名用户

对于这种人亲身经历,最好的办法就是以法律**予以对抗 他们不要脸你只能更不要脸但是方式不能相同 否则会适得其反 这种人死有余辜真不知道怎么练成的

29楼:花衣笑

对付不要脸的人要么不予理睬要么比他更不要脸,你选个吧。

30楼:问题精嘿嘿

有萝卜你不吃偏吃苹果,虽说外观差距大,营养价值是同等的,萝卜吃法有很多,苹果凉拌不行煮也不行,还爱烂不好з

31楼:开心果个

不理,不帮,断绝联系

32楼:

寒山问拾得:世间谤我,欺我,辱我,笑我,轻我,贱我,恶我,骗我。如何处治乎?

拾得云:只是恶他,让他,由他,避他,敬他,不要理他,再待几年,你且看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