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向男生喜欢女生的表现,外向男生喜欢内向女生的表现是怎样的

2021-01-02 09:07:32 字数 6243 阅读 2436

1楼:123我上

越往后面暗示越明显:

1.经常主动找你说话

2.你讲了很冷的话帮你圆场

3.有意无意触碰你

4.主动约你出去玩

5.对你有很多话说,而不是简单的应答

6.(主动)愿意和你去私人场所

最重要的一点:

据研究,人在看到喜欢的人的时候瞳孔会放大。……

2楼:七舅脑爷

真正喜欢一个人东南西北都顺路

3楼:向我看去

我分析了一下总结了几个可能: 1:他以为你喜欢他(你可能做了令他误会的事) 2:他对你有点害羞。是这样的,我也是文静的女生,有一些外向的男生一般都

外向男生喜欢内向女生的表现是怎样的

4楼:匿名用户

【01】

变安静一个人,有了一反常态的表现,一定是因为某件事情,某个人,在他的心里起了涟漪。

外向的男生,一旦爱上某个内向的女生,也会变得安静,是心灵的被同化,或者说是爱情起了物理反应。

外向的男生变安静,不仅仅是话少、行动安静,而且往往他会学着女生的习惯,看看书,安静地思考,甚至会是不是看着她发发呆。

有人说,发呆才是这个世界上最奢侈的事情。

男生一改常态的这些安静表现,充分表露了他对女生的爱,于无声中胜有声。

【02】

带动气氛

爱情,你不说,我不说,怎么谈情说爱?难道真的要心有灵犀,只需要一点通吗?

关键还是需要有个人来点破道明,给爱情一点仪式感。

所有能够搜寻到的关于她的事情,他都会重视起来,是那种不含糊、不虚伪、不带任何功利的在乎。

当外向的男生有了这些在乎的表现,说明他对那个内向的女生已经很喜欢很喜欢了。

【03】

恶搞外向的男生,在喜欢一个内向女生的时候,有时为了引起对方的关注和增加跟她的相处机会,往往会通过某些恶搞行为捉弄她。

尽管有时,会引起女生的反感和不满,但是这已经足以让男生目的达到了。

他希望尽可能多一些地跟她有交集,不管是被骂无聊,还是被嫌弃,甚至被她拉入黑名单,他都急切想围绕着她,看她生气的样子,他都觉得是爱的回应。

当外向男生总恶搞你的时候,不是真的欺负你,而是真的喜欢你,因为有一种喜欢叫做胡闹,依赖和青春。

5楼:匿名用户

男生是喜欢你的,帮他不熬夜呢,我认为你们应该制定出学习目标,向着目标努力,是你们一起努力哦,有一句话说的是,当你在猜想对方是不是喜欢你的时候,那就是不喜欢,虽然我追人从来没成功过,但是你现在的这种心情我是很理解的。愿开心点! 男生是喜欢你的男生是喜欢你的,帮他不熬夜呢,我认为你们应该制定出学习目标,向着目标努力,是你们一起努力哦,有一句话说的是,当你在猜想对方是不是喜欢你的时候,那就是不喜欢,虽然我追人从来没成功过,但是你现在的这种心情我是很理解的。

愿开心点!

6楼:匿名用户

想知道对方喜不喜欢你,第一,要是他经常通过社交软件找你聊天,那就代表他对你是有意思的,第二,如果男方主动约你出去吃饭什么的,那说明他想追求你,当一个男生喜欢你肯定会有所表现的,这时候你也要主动一点,

7楼:夜来白雪飘

喜欢一个人就大胆表白,婆婆妈妈到手的鸭子都会飞了。所以要去表白勇敢爱!

8楼:匿名用户

内向女生说不定就喜欢外向男生的这种性格呢

9楼:蓝饶僦

什么叫外向和内向,外向的人口直心快有什么就说什么,不会隐瞒自己观点喜欢你的话就会向你表白。

10楼:匿名用户

就是大家都别说话,内向变外向

11楼:匿名用户

信口雌黄满口胡言。你要相信它就是真的。你要不相信,他就说跟你开玩笑。

12楼:匿名用户

积极主动的千方百计向你表达暧昧!你的一举一动都会拨动他的心弦!

13楼:新疆维吾自治区

外向男生一般不喜欢内向女生

14楼:匿名用户

拼命搭讪你,没事就往你身边凑

15楼:匿名用户

高一的时候,遇到想照顾一生的女孩,看见她就会脸红,惊喜紧张,深刻的体验拙于言辞

只因年少不懂爱,不知道那不只是友情

或者晚一点遇上成熟的我……

当流星划过天际,我喜欢过你,用珍惜的心情。

--致曾经抬头1点方向就能看到的你

一个外向的男生喜欢女生的表现

16楼:思若海之风

男生喜欢一个不爱说话的女生的表现,还是多多的跟对方沟通,说话,联系,这样才能够更好的与对方产生互动,多多培养感情,表达出自己的关心,那么就是喜欢对方。

17楼:七舅脑爷

真正喜欢一个人东南西北都顺路

18楼:匿名用户

测的话,你最好就自己不小心去碰他的手啊,头啊,肩旁啊之类的,看他有没有躲开咯,看他有没有脸红咯,或是,你跟他说话的时候多笑笑,看他是不是真的脸红...再或者是,直接点叫你自己比较好的女朋友去问他是不是喜欢你就好了,这样就不会误会太深咯.

19楼:冰糖ぁ椰果

本人很外向,我觉得,表现是因人而定,不是因为本人,而是因为面对的人,我要是喜欢一个很开朗的女生,我会一样很开朗外向的和她接触,但是,我如果喜欢的是内向的,可能就会走她的路线了,不是故意这么做,而是本能的,经验+经历

20楼:雪之梦成真

你和上高中时的我差不多情况,呵呵……我班那男生也是很外向,而我超级淑女(高中同学都这么说),其实到现在我也不知道他那时是不是喜欢我……我的情况比你还频繁,不过是他总是盯着我我回避他的眼睛,还有他无缘无故来我身边与我周围同学玩闹的次数也相当多(那男生还挺帅……哈哈,不过当时他还有女友我才不愿搭理他的)。对于这种情况应该是试探期,就是有好感但说不上喜欢,你试试胆大的和他对视再不他在你周围做出搞笑动作时拿眼神多关注一下,要是他喜欢你肯定会因为你的举动而告白的。

21楼:樱若蓝香

如果总是这样,那可能就是了。

22楼:封善溥瑛

总是和你说话,故意气恼你(其实应该准确说是用这种方式来引起你对他的注

意),和你玩、打闹

23楼:天蝎

1.你总是会捕捉到他的目光,当四目相对,他却又来不及躲闪.2.在你面前他可能会显的拘谨.

3.从不敢主动和你说话,有时,还会脸红.

4.从你面前走过,装做不理不睬,看不见你.5.非常愿意帮助你.

6.几个人单独在一起时,会很尴尬,他会不由自主的做一些动作,例如,玩手中的东西,摆弄饰品.

7.总是感觉他不太敢说话

如果以上七条,你对上了三条,说明他(她)喜欢你的可能性有70%

外向男生喜欢内向女生的表现是什么?

24楼:匿名用户

外向男生喜欢一个女生时,会大胆追求,大胆表白。而内向男生会憋在心里,直到不喜欢对方的那天,然后安慰自己,还好没有表白。内向男生就是这么怂,也许他连你们孩子的名字都起好了,但其实还没有加上你的****

25楼:滚滚滚滚滚又

总结经验,更要带眼识人,找准目标,如果是太难追,太为难你的,也别太执着,要有男人的尊严。好好相处吧我觉得你会有这种想法一是你自己追女生没经验,你没遇到好的女生或者喜欢你的女生,所以你追起来很困难,因为一直以来都提倡男生主动,所以好多女生就比较淡定,坐等男生来追,有些女生是很为难男生的,各种不回复,不答应,关系又不明不白的,

26楼:匿名用户

外向男生喜欢内向女生的话会有两种表现吧,一种是他会故意欺负你,招惹你,但是别人欺负你的时候他会保护你,另一种是他也会变得小心翼翼,不再像以前那样傻乐

27楼:匿名用户

如何讨好女生,投其所好,总结经验,更要带眼识人,找准目标,如果是太难追,太为难你的,也别太执着,要有男人的尊严。

28楼:遛猪打酱油

如果外向型男生喜欢一个女生,通常都会跑去逗这个女生,不管她会不会生气。或者会做一些滑稽的动作逗这个女生

29楼:匿名用户

男生如果喜欢女生他会表现出他的话多,还有很紧张。

30楼:该喝酒了

被欺负了,总是第一个保护女生。对女生也是细致入微,面面俱到。经常跟女生在一起。

31楼:风雨飘摇

真诚,热情,大方,还风度翩翩,善解人意

一个很外向的男生喜欢女生的表现

32楼:凸匕娚勃芄

眼睛总是忍不住盯着那个女生。

在女生的面前会表现得特别活跃。

在女生开心的时候会很开心,在女生伤心的时候,心情就会像乌云密布的天空。

如果那个女生和其他男生表现得很要好,就会忍不住要吃醋。

如果那个女生心情低落,就会想过去安慰她。

对于女生所拜托的事情,就算再难做也会答应。

女生一上q,就会很兴奋,希望她能主动和自己聊天,为此会向上天祈求千百遍;当她下了线,心情就会变得很down.

当她关心自己的时候,就会时常幻想她是喜欢自己的,沉溺于这种幸福的感觉中。

还有,放大说话声音引起那个女生的注意[**]。

33楼:七舅脑爷

真正喜欢一个人东南西北都顺路

34楼:木偶师佐助

一个很外向的男生喜欢女生的表现

35楼:匿名用户

处处让着她,粘着他,有什么都想着他,放假约在一起玩 话多。

36楼:滑振梅施乙

你和上高中时的我差不多情况,呵呵……我班那男生也是很外向,而我超级淑女(高中同学都这么说),其实到现在我也不知道他那时是不是喜欢我……我的情况比你还频繁,不过是他总是盯着我我回避他的眼睛,还有他无缘无故来我身边与我周围同学玩闹的次数也相当多(那男生还挺帅……哈哈,不过当时他还有女友我才不愿搭理他的)。对于这种情况应该是试探期,就是有好感但说不上喜欢,你试试胆大的和他对视再不他在你周围做出搞笑动作时拿眼神多关注一下,要是他喜欢你肯定会因为你的举动而告白的。

外向些的男生暗恋(喜欢)一个女生时会有什么表现?

37楼:泷贤廖琴

上课的时候..只要你随意的看到他那边..你都会看见觉他注视你,,,他会做一些事来吸引你的注意

在有人欺负你过后...他会著那个人算账

会很关心你的一举一动

在你和别的男生玩耍的时候他会的嘴巴可能会说你或者骂你...其实他心里一点也不好受...还会偷偷的看你.

他会整天和他的朋友了解你的事情

他会和他的朋友聊天是常常提起你

如果他喜欢你...你应该会有点感觉不一样..

对你的事情特别的敏感...

38楼:奈树枝毓戊

爱要用心体会

爱需要真心

爱不会很难也不会使人烦恼,只是人自己给自己增加压力,自寻烦恼。爱一个人,应该是件很快乐的事情。

我们都知道,爱代表着一种责任,爱是一种无条件的付出和牺牲,爱是永无止境永不失落的,爱不是不要回报,而爱的回报就是对方的永远快乐和幸福。而对方的快乐就是你的快乐,对方的幸福就是你的幸福,你应该快乐着她的快乐,幸福着她的幸福,懂爱

,加油干

39楼:匿名用户

要看的啦,有些外向的会直接出击,他们会常常尝试跟那个女生玩,或者开玩笑。有些也会害羞的哦,我就遇到过,在男生面前是老大,可是对女生就是一窍不通,气都气死的。而且你很难发现他们喜欢你,因为他们很喜欢隐藏自己的感觉,特别是对女生的。

不过男生喜欢女生都有一个特点,就是在很多人的地方你尝试跟他有眼神接触,看他会不会回避。

如果坐在旁边的话,看你们有没有交流啊。如果他在看书,你就故意接近他,看他有没有反应别,如果变的不正常就是喜欢。

40楼:戢玉花恭午

我们在班上很少说话

但是我觉得他好像很喜欢往我座位的方向看

经常反过头来说来

我坐在后面

如果我往他那个方向看

我们的眼神就会对碰

下课也差不多

可是上q的时候

跟我聊了几句就没话说了

还有他有时候会没事找礤来损我

说什么你的手机很垃

或者说我

什么没水平之类的话

他是个很活泼外向的男生

为什么内向的男生不喜欢外向的女生

1楼 sweet 情书与猫 刚好相反,内向的男生就是喜欢外向的那女生,但是你必须分清楚,内向的男生是喜欢外向活泼大方的女生,但很反感张扬的女生,和自己的三观不符合。也就是说互补是喜欢和自己不一样的人的优点,也会喜欢和自己同样的缺点的,但是不喜欢和自己不一样的缺点的人,因为他觉得自己很好的一方面,那个...

外向的女生喜欢什么样的男生,女生喜欢什么样的男生?

1楼 快速恋爱学堂 女生当然喜欢懂事,孝顺,懂她,爱她,会调情的温暖男生了。 2楼 匿名用户 女生喜欢什么样的男生? 3楼 拓跋苍月 这个问题问的不好啊,女生外向,喜欢什么样的男生是他的自由,我们说她喜欢开朗的就开朗的啊,喜欢成熟的就喜欢成熟的啊。这个说不准的 4楼 宁静致远 不喜欢话太多的男生,喜...

外向自我的男生喜欢什么样的女生,男生喜欢爱笑的女生吗 说说男生都喜欢什么样的女生

1楼 匿名用户 确切的说喜欢和他 的女生,喜欢可能以后上 的女生。喜欢他想喜欢的女生。不过热度持续多久就不是星座说的算了。因为和星座半点关系都没有 2楼 匿名用户 活蹦乱跳,调皮搞怪的姑凉 3楼 w完美 他说了不喜欢你么,古话云男追女隔层山,女追男隔层纱,外向的男生一般都喜欢内向的姑娘,互补。 男生...